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63)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老子接下来就要用这张嘴把你的老二撕成碎片!”
  “那我的「银色战车」就会先把你浑身上下削得只剩下老二!”
  这是何等对男性极不友好的战前喊话!
  老二做错了什么要遭到这么恶劣的针对!
  随着地板落到楼下,遥还保持着从乔尼口袋里摸手机的姿势,面前,一名顶着满头竖直银发的肌肉壮汉也警惕地注视着他。
  “哪里来的小鬼!”
  危险警报骤然响起,来不及回头,遥当即发动异能,具象化的金色异能将他整个人包裹在其中,挡下了背后袭来的某人。
  不忘拿出乔尼的手机,遥回头,看到被他的异能牢牢束缚住的人形木偶时愣了愣。
  这是什么?
  察觉到对方体内有属于人类的意识波动,遥直接操控了对方的思维。
  瞬间,属于「替身使者」的信息纷纷涌入他的脑海。
  “Dio?”
  “你就是这家伙的替身使者吧!银色战车!”
  当遥还在消化新得到情报的时候,另一边的银发壮汉抓住机会发起进攻。
  他绝对没有听错,刚才这小鬼,提到了Dio!绝对是敌人!
  看着银发男人身后突然显现出另一名身着银色铠甲的中世纪骑士,遥再次使用异能挡在身前。
  “我不是替身使者,也不认识Dio。”
  “说谎!你明明能看见银色战车!”
  与此同时,他们所在的房间门被人暴力破开,又是几名肌肉壮汉出现在门外。
  “你在磨蹭什么呢!波鲁那雷夫。”
  “大家可都在等你啊。”
  “通知了别人集合,自己却赖在床上午睡吗?”
  “太慢了。”
  看清室内的情况后,门口的几人也同那位波鲁那雷夫一样,召唤出各自的「替身使者」。
  瞬间被双倍壮汉包围的清濑遥:“...都说了我不是替身使者啊!”
  当前的情况显然对他不利,而且他也不想再牵扯进什么延续了百年的恩怨。
  总结下来,就是——泥给路哒哟!(先逃为敬)
  异能冲破房间紧闭着的落地窗,遥奋力一跃而下,再以异能为缓冲平稳的落到地面。
  期间,他还听到波鲁那雷夫气急败坏的大吼。
  “别想逃小鬼!”
  “我一定要把你砍得只剩老二!”
  “喂,快追啊,那小鬼是替身使者,刚才还偷了这位老伯的手机!”
  遥:放狠话就放狠话,针对老二算什么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
  危 遥酱 危
  遥酱:中也快别打电话了!
  感谢在2020-11-13 23:06:45~2020-11-14 14:54: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东南、中也的小娇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中也的小娇妻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从中也打完电话、回到房间、发现事情不对劲、最后赶过来营救, 至少得花三分钟到五分钟。
  在这期间,遥得以一己之力面对五名肌肉壮汉的围堵。
  为了不让矛盾加深,他并不想使用那一招让这些人彻底失去意识。
  遥从人偶的记忆中读到了一些信息, 这些名为「替身使者」的人目前暂时分为两派。
  一派就是面前的几位,另一派, 则是以那位Dio为首的邪恶阵营。
  一旦清濑遥用异能让这些人完全晕厥过去, 估计下一秒就会从街角阴沟里冲出一大群替身使者将他们挫骨扬灰。
  到时候,放着不管不太好, 要守在这里保护他们, 遥也很不愿意。
  果然这群人很麻烦啊。
  人来车往的街道上, 一米七出头的黑发美青年被平均身高一米九的肌肉壮汉堵在墙边,竟没有任何人觉得有何不妥。
  甚至还有人对他们这样的组合吹口哨。
  “重申一遍,我不是替身使者。”
  遥面不改色的说道, 同时将一直拿在手里忘了丢的木偶举起,“他才是,我只是楼上房间的住客。”
  “住客?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既然这个木偶是替身使者的话,他为什么会在你的手上这么听话。”
  银发的波鲁那雷夫表示质疑。
  “你说你不是替身使者, 那你怎么能看到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到的替身?”
  另一位皮肤黝黑、留着一头奇怪小辫子的男人发话。
  在他说话的时候, 从他身上传来灼热的炙烤感,一个鸟头人身的「替身」从他身后显现。
  那是阿布德尔, 也就是刚刚说话的人的替身。
  大有清濑遥回答错一个字,他就要发起进攻的架势。
  知道对方一直在观察自己眼球上的倒影,清濑遥大大方方的看向阿布德尔身后的替身。
  “应该是同为异能力者的缘故,就像你们能拥有这种所谓的「替身能力」, 我也拥有不同于常人的异能力,这也是我能控制住他的原因。”
  晃了晃手里的小木偶, 他坦然应对面前几人那快要溢出屏幕的怀疑。
  “控制?这就是你的替身能力。”
  先前一直保持沉默的花京院典明开口道。
  “我就说他是替身使者啊!还偷扫地老伯的手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波鲁那雷夫再次强调了一遍遥的‘罪行’。
  遥:跟这些家伙完全没法交流啊......
  这时,站在五人中心位的空条承太郎用眼神将遥锁定。
  “呀嘞呀嘞,怎么样都说不清楚的话,还是把他揍一顿吧。”
  语言无法解决的话,还是拳头最为好用。
  听到他做出这样的决定,绕是遥也不禁露出无语的表情。
  好家伙,是准备屈打成招吗?
  正在双方将要结束对峙,大打出手之际,由远及近的破空声传来。
  一道暗红色的人影裹挟着雷霆之势落在清濑遥身前。
  地面瞬间在重力的碾压下破碎成块,碎石失去地心引力的束缚,飘散在空中,袭向面前几人。
  “喂,你们几个,都想和重力一战吗?”
  灰尘散去,中原中也嘴角微扬,划出恰到好处的挑衅弧度,锋芒毕露的看向对方。
  哪怕当前还穿着遥硬塞给他的热带衬衫加沙滩裤,也难掩他震慑力十足的气势。
  然后对面有人发话了。
  “这个发红光的小矮子也是你的同伴吧,呀嘞呀嘞。”
  又多了一个人要揍。
  精准踩雷。
  清濑遥默默后退几步,看着中原中也一脚在地上跺出个深达数米的深坑。
  “区区海盗,你们想被重力碾碎吗?”
  遥:很好,对方把他们当成替身使者,现在中也又把对方当成海盗,有来有往,这很公平。
  无视对方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中原中也踩着空中四处飞散的碎石,冲向成功激怒了他的空条承太郎。
  千斤重的拳头挥向挡在后者身前的紫色替身。
  “啊——呀——”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明白了吗?无论是战斗方式还是异能形态,我们都不是和你们一样的替身使者。”
  转身看向不去帮同伴对付明显更难缠的中也,反而向自己围过来的四人,遥解释道。
  “我们是过来调查海盗的,在你眼中无辜受害的老伯,正是海盗的一员。”
  “如果要证据的话,这个手机里有他和海盗头子联络的记录。”
  “还有,我们不是异能便衣,是黑手党。”
  打开刚才中原中也丢过来的服装袋,好让另外几人能清楚的看到里面整齐叠放着的黑西装。
  这时。
  “还不赖嘛,你这家伙——”
  “砰!”
  在中原中也强力且密集的攻势下,空条承太郎一个不慎被直接踢中左肩。
  整个人宛如断了线的风筝,从另外几人面前飞过,最后撞进路边的面包店。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