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初心仅是为了吃饱饭的精神控制系异能者清濑遥,一时不慎加入了横滨最恶的异能组织——Port Mafia。
从此,便开始了一场艰难曲折的混饭之路。
首次境外出差,撞进好心俄罗斯人的捕宰陷阱,一晃就是一年光阴。
东京休假,吃顿饭差点被某假酒炸上天,闲逛都能偶遇赤青双王巷尾斗舞。
新加坡谈生意,被一群壮汉错认成“替身使者”,险遭当街暴打,住的高档酒店也在半夜被人轰掉屋顶。
......
清濑遥:这年头,混口饭吃也很不容易啊。

*本文cp帽子架

内容标签: 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清濑遥 ┃ 配角:野犬们、假酒们、运动少年们、jo家绅士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浪费粮食的家伙都给我爪巴
立意:珍惜粮食,团结同事

第1章
  位于横滨近郊的一座福利院内,在修女的带领下,衣着整洁的孩子们排列整齐,齐齐用稚嫩的童音歌颂上帝。
  年仅九岁的清濑遥面无表情的混在其中,光配合着张了张嘴,实际上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他有点饿了。
  早上那碗清汤寡水的麦片早已消化,现在正盘算着待会怎么溜进后厨觅食。
  本以为福利院这种地方一定能填饱肚子,早知如此,他当初就直接搭顺风车进城里谋生了。
  没错,他其实不是这所福利院的孩子。
  原本他是被一群所谓的官方人员从民间“征召”的稀有异能者,是要去过衣食无忧的安定日子的。
  但在清濑遥偶然触碰到其中一人的手腕时,短暂的掌控住那人的大脑,他读到了更深层次的真相。
  衣食无忧是真的,前提是他得从那些花样百出的“潜能激发试验”中活下来。
  没有什么远大志向,只单纯的想吃饱饭的清濑遥果断选择逃离。
  控制了负责看管他们的人,清濑遥独身一人逃了出来。
  后来在快要饿晕的时候遇上了这所福利院负责采买的修女,于是就有了他现在的处境。
  “接下来该上早课了,大家排好队。”
  “嗨!”
  孩子们分成两列,手牵手跟在修女身后,当然清濑遥也没有特殊化,牵住身边和自己同岁的小男孩。
  经过大厅的时候,清濑遥漫无目的的视线落在窗边一个跪在地上擦洗污垢的白发少年身上。
  反观其他人,似乎都对这一幕见怪不怪。
  那名少年明明年纪与这里的大多数孩子相仿......
  “遥酱,遥酱!”
  收回视线,清濑遥抬头,负责早课的修女正不悦的看着他,在修女身后,是从来都只露出严肃冷酷表情的院长。
  “早课要迟到了。”
  修女说着就上前来牵起他的手,看样子是没注意到她身后驻足已久的院长。
  低着头一副认错的态度,清濑遥避开院长的视线,同时偷偷发动异能,读取修女关于那名白发少年的信息。
  叫中岛敦吗。
  ————
  当晚,清濑遥同往常一样,趁所有人都进入梦乡后,偷溜进后厨,确认里面没人后,动作熟练的给自己做了碗茶泡饭。
  正要细细品尝时,身后传来的动静让他立马闪身躲进橱柜与墙壁的夹角。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其间还伴随着某人因腹中实在饥饿无比而发出的咕噜声,清濑遥作出判断,这大概是其他吃不饱饭的孩子。
  然而还没等他放松下来,后厨大门被人猛地踢开的巨响传出。
  “无论怎么严苛的惩罚都改不了你卑劣低贱的品性吗!”
  这是院长的声音。
  接着是钝器打在人/体上的闷响,以及少年痛苦的惨叫。
  虽然少年确实有偷摸着找东西吃的错误想法,但从他进来到被院长发现,根本没有时间让他完成这项“犯罪”。
  毕竟后厨里食物被人动过的痕迹大部门都是清濑遥弄出来的。
  显然,这顿打本该是清濑遥来承受的。
  看了看手里捧着的茶泡饭,耳边回响着少年的痛呼。
  清濑遥低声叹了口气,放下茶泡饭,单手撑在地面,淡金色的异能外放化作丝线蜿蜒着向外。
  这些丝线等同于清濑遥的意识,能帮助他感知视线盲区内的动向,不过也存在弊端。
  就是在将异能具象化用以抵挡外力的时候,外力会直接作用在他的意识世界里,而影响的程度则取决于他精神力的强弱。
  此时,遍体鳞伤的中岛敦蜷缩在冰冷的地面,眼前,是院长即将挥下的铁棒,他无力的闭上双眼,等待熟悉的剧痛传来。
  过了一会,疼痛感并未传来,中岛敦缓缓睁眼,在他面前,一只金色的手臂接下院长的铁棒。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的两人都短暂的停顿了片刻。
  抓住这次机会,清濑遥从墙角冲出,抓住院长的手腕,控制了对方的意识。
  “睡吧。”
  院长顿时瘫倒在地。
  强行接下院长的全力一击,清濑遥揉着太阳穴回头,对上中岛敦憨愣的紫金色兽瞳,通过刚刚同院长的接触,他已经了解到了事情的缘由。
  没想到面前的白发少年竟然也同自己一样,是一名异能力者。
  只可惜遇上了院长这种只会采取极端棍棒教育的糟糕老师。
  他的异能也被院长看到了,要是不想遭到和中岛敦一样的极端教育手段,除了修改院长的记忆,就只能离开这里。
  短暂的思索后,他已有决断。
  “嘶,院长下手还真是狠啊。”
  具象化的异能等同于他的意识,院长那一棍,可是直接敲得他大脑都混乱了片刻。
  见中岛敦还愣在地上,清濑遥越过他将藏在墙角的茶泡饭端出,分成两份,一份自己吃,一份放在中岛敦面前。
  中岛敦感动的眼泪汪汪:“非常感谢!”
  “要逃吗?”
  在对方暴风吸入的时候,清濑遥冷不丁的开口询问。
  扒饭的动作一顿,中岛敦沉默着抬头,看了眼对面这位不但救了他,还大方分茶泡饭给他吃的好心人。
  逃,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去了外面,他这样的废物,是完全活不下去的吧。
  从中岛敦的沉默中得出答案,清濑遥表示理解,日积月累的遭受非人的“棍棒”教育,再自信的孩子也会被磨成懦弱胆怯的性子。
  加上他还有个极不可控的破坏性异能,离开这里却做不到自我控制的话,会直接被官方通缉捕杀吧。
  不过看在他替自己挨了打的份上。
  清濑遥单手按在院长的头上,“院长老师会忘记今晚的事情,你吃完茶泡饭就赶快离开吧。”
  清冷的月光透过玻璃照射进室内,中岛敦呆呆的看着面前犹如天神降临的黑发少年。
  半长的黑发堪堪挡住少年一半的眉眼,其下是一双冷静自持的墨色眼眸,那双眼睛似乎有着能安抚人心的神奇魔力,在他的注视下,中岛敦荒芜枯涸的内心仿佛在那一瞬间得到甘露的浸润。
  然后,这位雌雄莫辨的美少年目不斜视的走近中岛敦——身边的茶泡饭。
  端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茶泡饭,清濑遥以十分爷们儿的姿态,爽快豪放的几口呼噜完茶泡饭。
  亲眼目睹了美少年形象的崩塌,一时不知道该做何反应,直到清濑遥大摇大摆的离开后,中岛敦才懊恼的想到他忘记询问对方的姓名。
  ————
  离开福利院后,清濑遥意识到了中岛敦的选择或许才是正确的。
  没有正经身份,而且说不定那群人还没放弃抓他回去做实验品的想法,躲躲藏藏最后沦落到贫民窟,朝不保夕就算了,连最基本的大米饭都没得吃了啊!
  缩在某条人烟稀少的小巷,清濑遥用异能控制了个看起来就非常不好惹的肌肉壮汉,让他帮忙买了份炒面。
  正在清濑遥准备细细品尝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吱呀的开门声。
  操纵着肌肉大汉转身,清濑遥警惕的看着出现在身后的白大褂男人。
  出门倒垃圾的森鸥外没有错过遥手里一闪而过的金色光芒,结合面前双眼无神的男人,他猜测到:精神系异能者?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