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51)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波本:不愧是能拿到「异能经营许可证」的组织,新的内部管理手段,学到了学到了。
  莱伊:没想到一个简单的合作能这么累。
  作者有话要说:
  芥芥:愚蠢至极!那个男人才不会...
  宰宰:呀咩呐赛哟~港口黑手党是米娜桑的家呀,同事之间一定要和睦相处哦~
  芥芥:......(两眼翻白、失去意识)
  感谢在2020-11-05 15:03:43~2020-11-06 14:57: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覃言墨、中原大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确认太宰叛逃的第五天。
  忙里偷闲出门喝下午茶的清濑遥遇到了他曾经的得力下属——坂口安吾。
  将对方上下打量一通后, 遥按着满脸敌意的梦野坐下。
  “恭喜升职。”
  看样子那边对坂口君的任务结果还比较满意嘛。
  也对,坂口君这样能达成双方共赢的好部下,升职加薪是理所当然的事。
  唯一的遗憾, 就是他在离开前没能将雨宫培养成合格的接班人吧,对武斗派来说, 写工作报告实在是很困难的啊。
  并没有被清濑遥平易近人的表象所迷惑, 坂口安吾仍保持着公事公办的态度,让跟着他一起来的助理从厚重的公文包里抽出一叠文件。
  “清濑干部, 港口黑手党如今已是合法企业, 相关材料请务必按时提交, 该登记的信息也请按时完成。”
  在来这里之前,他先去了一趟港口Mafia,结果被清濑遥大楼下的接待冷嘲热讽一通, 才被告知干部不在。
  碍于如今的港口Mafia即将荣升横滨纳税大户,又是他待过一段时间的老东家,一行人只好咬着牙像被踢皮球一样, 从首领室到财政部,再到清濑遥的大楼, 最后才是这家甜品店。
  这样下去, 他今天又只能待在办公室过夜了。
  慢条斯理的接过整理好的文件,看起来只需要身为负责人的遥签上他的大名就行。
  “坂口君的工作效率永远都是这么的高效。”
  放下文件, 遥端起手边的红茶,“你一走,大家都非常不习惯呢。”
  不习惯个鬼!绝对是因为写工作报告的工具人没了才发现工作量骤然增加了吧!办公室里的便利贴小子突然消失又找不到人替代才会觉得不习惯啊!
  按耐住将内心的怒吼传达给清濑遥了解的冲动,坂口安吾冷静的推了推眼镜。
  “请不要拿无关紧要的事情转移话题。”
  仔细观察遥的反应, 坂口安吾终于确信。
  果然,清濑干部, 早在最初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扒了他的马甲!
  “这么久的同僚情谊居然被坂口君看作无关紧要的事情。”
  遥从上衣口袋里摸出钢笔,签名的同时,不经意间侧头看了眼坂口安吾。
  “像坂口君这样的潜入搜查官,一定得保证心肠冷硬吧,同僚、同伴之类的,实际上都是随手可弃的无用棋子呢。”
  比如说,织田作之助。
  很清楚坂口安吾对织田作之助还有太宰治的情感并不是单纯的利用。
  故意这样说,遥就是看不惯明明内心活动丰富得要命的坂口安吾,却偏偏要装出一副冷酷无情的干练模样。
  还用一堆无聊的工作浪费了他宝贵的下午茶时间。
  将坂口安吾一瞬间的失神尽收眼底,遥满意的笑了笑。
  “对了,坂口君离开后,你们一定会派另外的人潜入监督吧,届时请务必派一位擅长文书工作的抗压人才,拜托了。”
  这日常对话的语气,仿佛刚才说的不是安排卧底潜入之类的严肃话题,而是早上出门时母亲对晚餐内容的随口一问。
  坂口安吾:你想得美!!!
  跟着来的助理们:这...这就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吗?好恐怖!
  “哈哈哈,坂口大叔的表情好奇怪啊。”
  一直注意着坂口安吾的梦野被他的表情逗笑出声。
  坂口...大叔...
  都说了他才22岁啊!正值人生的黄金奋斗期!是朝阳般的青春人士啊!
  在两名精神系异能者面前,内心活跃到咆哮出声后。
  遥:“青春吗?这一点实在是很难看出呢,奉劝坂口君最好关注下头顶的毛囊,那里可是很脆弱的。”
  梦野:“对久作来说,难道22岁不能叫大叔吗?”
  坂口安吾,再起不能。
  “嗨,签好了。”
  友好的把文件都送到助理小姐的手上,遥对他们挥了挥手作为道别,“下次记得派个和坂口君一样的文件处理机人才来哦~”
  最后的提醒如同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眼看着坂口安吾气红了脸,想要冲过来和遥理论,就被他身边的助理小姐一掌拍进车内,嗖的一下消失在了遥的面前。
  小口小口的吃着蛋糕,梦野不明所以的看向遥。
  “遥大人为什么要特意提醒坂口大叔安排卧底呢?”
  遥:“人类这种生物是天生学不会顺从的,特别是来自敌对方的要求,刻意让他做的事情,反而会激起反抗。”
  “在明知道他们会继续送卧底潜入的情况下,与其再让对方送来一个坂口君那样麻烦的情报搜集官,不如利用他们的逆反心理,送一个老实可控的卧底进来。”
  要是再来一个‘坂口君’,森先生肯定会又一次把人丢给他。
  虽然不是没办法应付,但遥也很讨厌那种事事都被人一一探究的感觉。
  听了遥的解释,梦野眼里亮起崇拜的光芒。
  不愧是遥大人!
  未来的黑蜥蜴十人长兼猎犬·立原道造:有种不详的预感。
  ————
  半年后,中原中也终于结束了境外的出差,回到横滨。
  虽然早就收到了遥的消息,知道自己的房子车子都成了青花鱼叛逃的陪葬,但在见到他处于重建中的宅子照片时,这位脾气暴躁的重力使还是一拳打凹了上升中的电梯厢壁。
  动作快到遥都没来得及阻止。
  当然港口Mafia的电梯肯定不会这么不耐打。
  遥想阻止的,是另一个、因为公物损坏后会自动弹出来的视频。
  楼层上升的显示屏晃动了一下,数字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某叛逃干部的干练女装加娇俏手势。
  “呀咩呐赛哟~港口黑手党是米娜桑的家呀...”
  没料到会在楼层显示屏上看到某条他及其厌恶的青花鱼,把这当成太宰治戏弄手段的中原中也当场气炸,一脚踩碎了显示屏。
  “录这种恶心的东西,是故意想看老子的笑话吗!”
  然而中也不知道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
  电梯内一个隐藏的暗格打开,备用投影机开始工作。
  “呀咩呐赛哟~”
  “还有吗?西内!混蛋青花鱼!”
  默默缩在角落避免被误伤的遥几度伸手想阻止中也,但此刻的后者,在承受了巨大财产损失后,又连遭女装青花鱼贴脸暴击。
  显然理智已经离线了。
  此刻,遥能做的,就是用异能稳住电梯,再默默欣赏眼前的中也发怒动图。
  在遥的控制下,电梯缓慢升上顶层,像关了只异形在里面无能狂怒的电梯门被一道淡金色的异能撑开。
  顿时,铺天盖地的“呀咩纳塞哟~”倾巢而出。
  冷静的拉着要把电梯人道毁灭的中原中也离开,遥语气平缓。
  “中也还记得你是来向森先生汇报工作的吗?”
  中原中也:“......”
  “那是我让人做的警示视频而已,通过这半年的数据来看,组织内部的工作氛围融洽了不少呢,公物的损毁情况也大大好转。”
  为了避免因说脏话触发视频播放,部下们的融洽相处如下:
  “请赶快用您那尊贵的猪手把文件送到鄙人电脑里!一定要等鄙人问候您的母亲才肯行动吗?”
  “请稍等!在下得先送几位贵客到地狱的大门前才行!如果视力出了问题,还请及时就诊!”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