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38)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说着,遥从口袋里掏出那张满是签名的纸,展开后放到尾崎红叶面前。
  早在听到“羊”这个词的时候,尾崎红叶的表情就沉了下来。
  再看到遥手里的纸张,她冷笑两声。
  “苟且偷生的蝼蚁可配不上堂堂干部的恻隐之心。”
  中原中也最初加入组织那段时间几乎都是她在引导,因此,尾崎红叶深知他是个怎样的人。
  同时,也深深厌恶着那群将中也当作工具人使唤的小羊。
  尾崎红叶:“中也知道吗?”
  慢条斯理的收好那张签名纸,遥:“还没有。”
  中也享有知情权不错,但在调查清那几名卧底的身份之前,他并不打算让中也知道。
  确认遥对这件事的态度同她一致后,尾崎红叶侧身对她的部下命令道。
  “柴崎,带清濑君去09号刑//讯室。”
  “对了,刚才太宰君带着他的新部下进去了,说是要测试部下的情报搜集能力,清濑君最好快一点。”
  以尾崎红叶多年看人的经验来判断,这次太宰治带来的那小子,估计会一次性把她那些积压已久的“工作”全部清零。
  清零——全部鲨掉。
  从01到09,中间也就几十来号人,鲨起来很快的。
  听出尾崎红叶话里的暗示,遥道谢后带着梦野久作加快脚步往里走。
  即使是偶然情况,太宰也总是给人添麻烦啊。
  09号刑//讯室。
  一身黑衣的少年眼神凶恶,两鬓垂下的发梢由黑渐白,单手捂着下半张脸低声咳嗽。
  在他面前,是一地的残//肢,腥臭的味道很快蔓延至整个房间。
  而太宰治,则双手抱臂,一副任其自由发挥的态度。
  但长期跟在他身边的人都知道,这分明是他心情极其不佳的表现。
  可黑衣少年并不知道,他对着唯一一名还能喘气的卧底凶狠的说。
  “咳咳,说出你们的目的。”
  这也是刚推开门的遥听到的第一句话。
  被房间内的味道熏得皱紧眉头,遥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这熟悉的严/刑/拷/打,和曾经暴力审讯的中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就是过于血//腥了点。
  “你们...”
  遥张了张口,企图暂时打断这场毫无意义的审讯,但在他之前,太宰治的动作更快。
  平常都一副柔柔弱弱、体术不佳做派的太宰治,迈着大步瞬间走到黑衣少年身前,一脚就把人踢到墙上。
  “我以为你只是稍微迟钝了一点,结果完全是无可救药的愚钝呢。”
  似乎是刚才那一脚还没踢过瘾,太宰治上前又是一拳把刚站起来的人打翻在地。
  看着面前仿佛开了狂暴模式的太宰治。
  遥:...这是黑化了吗?
  梦野久作:太宰干部好可怕。
  “太宰,再打无眉君就要晕了。”
  听到太宰治还在冷声让黑衣少年站起来挨打,遥忍不住出声阻止。
  看不出来,太宰这家伙竟然还存在如此恶劣的暴力倾向,连梦野都被吓呆了。
  “是遥酱啊。”
  仿佛现在才发现到遥的到来,太宰治回头,“看在遥酱的份上,今天就勉强到这里吧,下次再这样,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说话间,太宰治的表情还没从管教部下的状态转换过来。
  那表情阴暗而沉重,本该活泼开朗的少年人眼底只余一片绝望的泥沼。
  单手挡住梦野久作看向太宰治的双眼,遥调侃道:“真没想到,在培养部下这方面,你竟然是激进派。”
  恢复往常的无赖做派,太宰治对遥无奈的摊了摊手。
  “没办法,如果我有梦野君或是安吾那样的部下,也就不用做到这地步了。”
  话音刚落,刚刚还趴在地上低声咳嗽的黑衣少年猛地抬头,视线炙热的盯着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梦野君,和安吾,是谁!
  看出太宰治是在转移无眉君的注意力,遥当即转换话题。
  “关于部下的讨论到此为止,那边的人现在归我审了。”
  “太宰干部这边请。”
  收到遥授意的梦野久作推开刑讯室的铁门,方便太宰治两人离开。
  对于刚刚口头夸赞过自己的太宰治,梦野久作保持着公事公办的态度。
  那种一听就是忽悠的假话,也就那边的无眉君会当真了,久作是遥大人的得力部下这件事,才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而且,对待部下亲和有加的遥大人比太宰干部好一万倍!
  芥川龙之介艰难支撑起身子站起来,对抢占任务对象的遥怒目相向,身后,由大衣变幻而成的黑兽若隐若现,只等太宰治一声令下,就把面前不懂先来后到的家伙撕成碎片。
  遥:这暴脾气也和中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无视芥川龙之介毫不掩饰的敌意,他避开地上的血迹,来到唯一存活的卧底面前蹲下。
  虽说还活着,但目前也是出气多进气少的状态了。
  懒得废话,遥将手覆在那人额前,异能发动。
  数十秒后,收手起身。
  对上太宰的好奇视线,遥:“想知道?”
  “嗯嗯!”
  遥默不作声地从口袋里再次掏出那张多人血//书,丢给赖着不走的好奇宰宰,同时拨通中原中也的电话。
  约一分钟过去,结合各种细节推理出全貌的太宰治捂着肚子大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一想到冤大头小矮子看到这张纸的表情,我就控制不住想要狂笑呢。”
  没等太宰治笑个够,遥便举起手里开成免提的手机,顿时中原中也的怒吼通过扩音器回响在整个房间内。
  “哈?混蛋太宰又在搞什么花样!给老子等着,今天一定揍你一顿!”
  新晋宰厨·芥川龙之介:“在下绝不会让你伤害到太宰先生咳咳咳!”
  听到从未听过的声音,中原中也疑惑的将手机从耳边拿下。
  这是怎么一回事?
  从遥的手机里传来青花鱼的笑声,但接听电话的却是个陌生小子,新的整蛊?
  中也茫然 jpg.
  作者有话要说:
  放狠话后对方却陷入迷之沉默,芥芥:畏惧吧,胆敢对太宰先生口出狂言的家伙。
  中也:......你谁?
  太宰:对外我体术中下,对芥我重拳出击。
  遥酱:不要看那边,会被同化的。
  梦野:嗯。


第26章
  在拷问班找了间干净的房间, 清濑遥等到中原中也抵达后开始解释。
  “事情是这样的,GSS的卧底被我们抓了,他们考虑到讲义气的中也成了干部, 所以想利用这一点,以羊的残党交换那些卧底。”
  听着遥的解释, 中原中也眼神复杂的看着手上的血//书。
  他没想到, 自那次的背叛过后,还能再碰上羊, 而且是以这样的方式。
  虽然很清楚他早已不是什么可笑的“羊之王”, 但在看到这样一张触目惊心的联名信后, 中原中也还是控制不住的去想那些人遭受了何等残酷的刑罚。
  房间内静默了片刻。
  在中原中也盯着血//书陷入沉思的时候,遥和旁边的太宰治四目相对。
  遥:‘表面放那群小羊一马,实际却把他们推进更深的地狱, 你是故意的吧。’
  连太宰都看不下去,羊的成员这么恶臭的吗?
  太宰治:‘嗯嗯,遥终于知道了吧, 其实我是个大好人哦~’
  遥:‘这句话你留着和中也说吧。’
  太宰治:‘恶,不要。’
  “那些卧底呢?”
  中原中也突然出声, 遥和太宰治的眼神交流被迫打断。
  抬头看向站在窗边似乎已做出决定的中原中也, 遥顿了下,指着太宰治身后的黑衣少年说。
  “被他干掉了。”
  头脑风暴了几分钟想出来的解决方案也白想了啊, 中也。
  中原中也:“......”
  这么重要的情报就不能提前说明一下吗?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