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43)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我说的对吗?”
  对方先是看了中原中也一眼,确认他没有要采取武力的想法后才看向遥,隐去对中原中也的戒备,同样的客套笑容奉还给遥。
  “当然,中原干部,和...清濑干部是吧,里面请。”
  这微妙的停顿,就差直说他不重视遥甚至到了连名字都记不清的地步。
  拉住想要上前理论的中原中也,遥对他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
  “没关系的。”
  中也:直觉告诉我这个时候保持沉默就好。
  跟着领路的首领代理往里走,遥开始和中原中也闲聊。
  遥:“中也看到了吗?假发片飞起来了。”
  中也:这是对刚才那人的报复吗?
  走在两人身前的首领代理身型一僵。
  遥:“我发现西裤和兜裆布的适配性其实还挺高。”
  中也:这是怎么发现的!?遥难道连实物都能看穿?突然下半身凉飕飕的。
  首领代理脚步一滞。
  遥:“一把年纪了还和老婆玩主仆游戏,现在的中年人也玩很大嘛。”
  中也:!!!
  首领代理...加快脚步!在被对方挖出更多他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之前,他要赶紧把这麻烦的小鬼送到首领那里!
  深入到GSS驻地内部,在几人终于要抵达首领所在的房间时,一行人被拘押着从他们身边路过。
  看到中原中也时,那群人分明被镣铐锁着,却还是爆发出惊人的大力跪趴着蹭到中原中也的脚边。
  “是中也!”
  “救救我们!中也!”
  “我们知道错了,求求你了!”
  毕竟以前经常旁观尾崎红叶刑讯敌人,中原中也当然一眼看出那些人身上的伤并非作假。
  柚杏、和人、淮太、橘......
  真是讽刺,没想到被这些人背叛后,他竟然还清楚的记得这些家伙的姓名。
  站在中原中也旁边的遥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好脏,如果被蹭到,他这条裤子就不能要了。
  “喂,你们怎么办事的,怎么可以对中原干部珍贵的伙伴行如此无礼之事!”
  按照首领的安排,首领代理立即对旁边负责刑讯羊的部下厉声呵斥,“非常抱歉...”
  “做你想做的事情,这里有我。”
  打断首领助理的发言,遥拍着中原中也的肩膀说。
  同时,他趁着这短暂的接触,发动异能提醒了中也一句。
  ‘羊的人数不对,谨慎一点。’
  “在商讨合作之前,让我们中原干部和羊叙叙旧可以吧。”
  转过头,遥对旁边欲言又止的首领助理道。
  即将踏入陷阱的猎物变得主动,可能是猎人的诱导起了作用,也可能是猎物根本不是猎物,而是更高等级的猎人。
  但此时此刻,因计划成功百分之九十而感到狂喜的GSS一方,在理智的缺失下,只想到了第一层原因。
  “当然可以。”
  于是,遥在GSS的“精心”谋划下,只身来到首领室。
  “清濑君,对吧。”
  GSS的首领端着杯猩红的液体,绕过精美华贵的办公桌来到遥的身前。
  随着他的移动,房间内全副武装的GSS成员纷纷举//枪瞄准遥。
  “这下真是赚到了,一次性搞定港口Mafia两名干部,我方卧底早已殒命这件事,清濑君真的以为封锁了消息,我们就会被蒙在鼓里,乖乖上当吗?”
  身形高大的中年人在遥身前站定,出于巨大的身高差异,让他不得不弯下腰和遥对话。
  “严格说起来,最先撕毁友好合作表象的,是你们才对。”
  见遥仍是一脸平静的盯着自己,GSS首领一把扯过遥的衣领,掐着他的脖子把人提起来。
  明明是孤身深处敌营之中,却偏偏表现得像是一切尽在掌握,可恶的臭小鬼!
  “你现在不过是......”
  “我的话的确半个小时就够了,但中也还要叙叙旧,所以最后决定预留四十分钟。”
  遥旁若无人的自言自语道,“但是你动作也太快了,本来我还计划了好几个突破层层武装接近你的方案,现在才过去了二十五分钟,这下足足多出来十五分钟...”
  周围的GSS成员:这小鬼疯了吗?
  但在接下来,他们眼中会被暴怒的首领痛揍一顿的遥被人轻轻放下。
  “房间里的所有人,都给老子过来,和清濑干部握个手以示友好。”
  GSS成员:哦不,是首领疯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31 14:55:24~2020-11-01 14:57: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芝麻官 11瓶;白兔糖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经GSS首领坚持, 房间内所有成员都老老实实上前同遥握手。
  忽略周围环境和大部分人不良分子的装扮,倒还像是一场组织有序的握手会。
  五分钟后。
  握手会结束,房间内除了遥和GSS首领, 其他人全员同时陷入昏迷。
  当然,即便对方首领还醒着, 他的意识仍处于遥的掌控之下。
  控制着对方坐到办公桌前, 打开电脑草拟出一份转让声明。
  虽然今晚过后GSS有极大可能永远消失在横滨,但这些看起来繁琐的书面声明的确有利无害。
  比起直接动手抢过来, 这种偏向于当事人自愿的方法明显更具有说服力和震慑力。
  组织都被毁掉了, 还心甘情愿的签署转让声明, 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比覆灭一个组织还要恐怖的事情。
  以此留给外界充足的想象余地,正所谓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
  等待文件打印的时候,遥无所事事的围着房间绕了两圈。
  现在梦野他们应该开始行动了吧。
  刚想到这里, 遥就听到从没有关紧的房门外传来辨识度极强的声音。
  “嘻嘻,一起来玩吧~”
  “罗生门!”
  “是谁想和重力一战啊?咿呀——”
  “啊——”
  遥:话说大家好像都有发动异能的口头禅,那么他是不是也该想一个应应景?
  察觉身后传来脚步声, 回头,是被他控制住的GSS首领拿着签好字的转让声明走了过来。
  接过来仔细看了看, 确认所有细节无误后, 他满意的踮起脚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少说也有两百斤的后者扑通一声倒在地上,同他的部下一起失去意识晕了过去。
  将声明折好放进外套内侧的口袋, 完成任务的遥离开房间。
  左边是梦野,右边是芥川君,直走是中也。
  辨明方向,他毫不犹豫的抬脚往前直走。
  梦野和芥川君都需要通过单独行动来积累经验, 他还是不去打扰了。
  在那三人的大闹之下,驻地里几乎所有人都被安排加入战斗, 因此遥一路走去,竟没有遭到任何的阻拦。
  找到中原中也时,对方正提着一名银发少年的衣领,周身因重力的使用悬浮着不少布满红色异能的碎石块。
  “其他人是同伴不是你可以随便利用的棋子啊!混蛋!”
  中原中也怒吼着重拳出击。
  银发少年被他愤怒地一拳打飞,估计是之前就受过什么伤,少年倒在地上直接晕了过去。
  遥环顾四周,房间里,除了中原中也和晕过去的少年,还有几名遥之前见过一面的羊成员,均都瑟瑟发抖的缩在角落,畏惧又期待的望向中也。
  畏惧可以理解,至于期待...
  难不成这些人还天真的认为,中也会像曾经一样继续把他们护在羽翼之下?
  “会因为对手是普通人而刻意不使用重力,某种程度上来说,中也还真是温柔呢。”
  双手插兜,遥靠坐在门口的小型置物柜上,戏谑的看向中也。
  虽然是普通的一拳,但考虑到平时中也揍太宰的力道,遥觉得如果是他挨上那样一拳,大概下一秒中也就要跪下来求他别死了。
  严格说起来,遥的耐打程度,远低于同为脑力派的太宰治,大概和江户川乱步差不多。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