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17)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说着,遥站了起来。
  年仅十三岁的少年身着暗色西装,单薄的外套松松垮垮的披在肩上,黑发之下,是一双淡漠到极致的墨色眼眸。
  管事终于想起,面前的人,曾在前代首领身边蛰伏两年多,是协助森首领上位的大功臣,在境外出差的短短一年间为组织争取到了利润巨大的合作项目。
  是绝对不能以对待普通少年的标准来相处的人物。
  “是,属下一定不负清濑干部的信任。”
  管事赶紧转换想要敷衍应对的态度,恭敬的对遥鞠躬保证。
  “大家早上好呀~都围着这里是要做什么呢?”
  食堂门外,一只太宰治正探头探脑。
  挥手让身边围着的几人都退下,遥走到太宰面前,“空盘改革,和你没关系。”
  像太宰治这样经常性闹失踪的问题人物,组织食堂和他完全就是两条平行线。
  “遥酱真是森先生的好员工呢。”
  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摸来的蟹肉罐头,太宰边吃边说。
  “随你怎么说。”
  淡淡的瞥了太宰治一眼,遥径直向外走去。
  这个时间差不多该去接梦野久作了,然后还有同横滨大大小小地下组织的交易谈判。
  希望那些人不会对港口Mafia童子军带有偏见,不然他可是会很困扰的。
  “诶——遥酱今天对我好冷淡。”
  也不管接下来是不是还有工作,太宰亦步亦趋的跟上遥,歪着头细细打量后者。
  “让我猜猜,是森先生给遥酱安排了和我有关的工作?”
  “可是和我一起工作明明是件值得开蟹肉罐头庆祝的事情吧。”
  “所以是......”
  这时遥也转头,对上太宰治探究的小眼神。
  “是和你,还有中原君相关的工作。”
  看着太宰治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再缓缓消失,遥满足的弯起嘴角。
  不开心的事情当然要分享出去,太宰治笑不出来,他就开心了。
  说起来他都忘记纠正中原君对他和太宰关系的错误认知了,他们可绝对不是朋友。
  要不是太宰耍手段不去境外出差,他也不至于被迫出差一年,还被费奥多尔那种心机男缠上。
  这样一对比,老实单纯的中原君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呢。
  无视停下脚步的太宰治,遥继续迈步向前,走进属于他的那一栋干部大楼。
  刚对完口令进入到大楼内,梦野久作那分辨率极强的声音就从电梯口旁边的楼梯间传出。
  “大家一起来玩吧~”
  空灵欢快的童音回荡在楼梯间内,害得附近几名站岗的黑西装都控制不住的想要离得越远越好。
  这情况,显然是有人不小心触发了梦野的异能。
  遥:“谁把梦野从办公室里带出来的。”
  他昨晚可是清楚的交代了,梦野久作目前属于不可控异能者,他不在的时候要把梦野久作锁在办公室里。
  周围几人齐齐低着头,看样子他们也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见问不出什么有用消息,遥顺着逃生通道向上走去。
  从当前见到的几人反应可以得出,目前梦野还没有做出什么过激举动,不然在他对食堂进行改革的时候就有人前来求助了。
  清脆的童音持续从楼上传来,遥越是靠近,越能感受到除了梦野久作之外,其他人的胆怯和恐惧。
  步行来到十二楼,遥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缩在垃圾桶里瑟瑟发抖的西装大汉。
  不同寻常的是他脸上像是被人沾着墨汁按上去的手掌印。
  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西装大汉尽可能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连遥走到他的身边都没有任何反应。
  显然是陷入某种幻境了。
  将手搭在那人的肩上,遥发动异能。
  幻境其实是最容易打碎的,只要让人知道那并非现实就行。
  西装大汉双眼逐渐恢复神智,脸上的手掌印也消散无踪。
  “说吧,怎么回事。”
  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遥问道。
  “是给梦野大人送早餐的时候,有人不小心撞倒了梦野大人。”
  后面的情况不用别人说,遥也能猜到。
  笨手笨脚的下属还真是灾难呢。
  不再理会被卡在垃圾桶里的部下,遥往传出声音的源头走去。
  终于,在走廊的尽头,他看到了蒙着眼睛和周围几人玩捉迷藏的梦野久作。
  从遥的角度来看,眼前的场景童趣十足,黑手党耐心陪幼童玩耍的画面,用来做组织转型的宣传材料都不为过。
  但在另外几名当事人眼里,就绝对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几名黑西装的双眼都像是被蒙上了一层薄雾,对外界的感知几乎为零,他们当前的所见所闻,都是梦野久作在他们脑海中无意间植入的异能幻想。
  因此,几人才会满脸惊慌失措的对蒙着眼睛的梦野久作避如蛇蝎。
  大概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追在他们身后的人,不是几岁的幼童,而是来自地狱的恶鬼。
  避开四处乱窜的黑西装,遥挡在梦野久作的必经之路上。
  猝不及防的撞到某人身上,梦野久作第一反应不是掀起挡在眼前的深色手绢,而是一把抱住面前的遥。
  “抓到啦!”
  那语气,还挺高兴。
  “办公区域不是玩耍的地方。”
  遥平静的说,“马上解除异能。”
  听到遥的声音,并察觉到遥目前心情不太美妙的梦野久作乖巧的取下挡住视线的手绢,抬起头做出知道错了的可怜表情。
  “解除异能?久作不会。”
  因为梦野久作的心情发生了变化,另一边几名黑西装的反应变得更加剧烈。
  眼看着他们就要互相残杀,遥把手放在梦野久作头上。
  隐约间一道淡金色的光芒自梦野久作眼底闪过。
  同一时间,他手里的丑娃娃也停下了那瘆人的笑声。
  “梦野分得清同伴和敌人吧。”
  牵起梦野久作的手,遥领着他走进电梯。
  梦野久作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就像动画片里演的那样,对他好的就是同伴,伤害他的就是敌人吧。
  “错了。”
  电梯里,遥目不斜视,“利于港口黑手党的都是同伴,反之,同港口黑手党为敌的,就是敌人。”
  身为组织的一员,当然事事都要站在组织的角度进行思考,哪怕他还只是个五岁的孩子。
  以森先生利益至上的原则,若是梦野的能力不能为他所用,那个黑心老板绝对会选择将梦野永远的封印在组织内。
  他得不到的珍稀异能者,别人也不可能得到。
  因此,遥对梦野久作说的这些冠冕堂皇的训诫,也算是一种另类的保护。
  在为组织创造利益、证明自身价值之前,梦野久作必须掌控好他的异能。
  电梯来到顶层,遥初次踏入他的办公室。
  和普通的办公室也没什么区别,就是大了点。
  他的睡袋也被人送了回来,此刻正静静地躺在沙发上。
  松开牵着梦野久作的手,遥拿起睡袋,细细检查确认没有损伤后把它锁进办公室自带的保险箱里。
  走到办公桌旁,上面整齐的摆放着接下来他要见的所有交易对象的个人及组织资料。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也就是说他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把这些资料都熟悉一下。
  坐进柔软舒适的转椅,遥拿起一份资料。
  期间他抽空看了一眼正乖乖吃早餐的梦野久作。
  按理说看资料这些琐事都是干部的直属部下负责的工作。
  真是残酷的现实。
  ————
  谈判进行的很顺利。
  在遥以日常聊天的语气点出某几位参会人员的小心思后,那些自以为是的大人都老实下来。
  普通且无聊的合同修订结束后,遥避开想要邀约他一起用餐的合作对象,在黑西装的拥护下离开酒店会议室。
  拉开车门,迎接他的是梦野久作瞌睡连连的迷蒙双眼。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