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23)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东京啊,一定是平和又繁华的大都市,真期待啊。
  ————
  抵达东京。
  遥先做个样子,到交易的地点稍作视察,便找了个借口离开。
  回到酒店换下显眼的西装,穿上部下提前准备的白体恤牛仔裤,揣上钱包。
  东京一日游正式开始。
  第一站,在全国都享誉盛名的米花饭店自助餐。
  因为距离午餐还有一段时间,整个餐厅里,除了遥,只稀稀拉拉的坐了三四个人。
  正好不用和一群人挤来挤去。
  遥选好位置,让服务员帮他摆上有人的标识后起身取餐。
  拿着空盘子刚走到半路,一个背对着遥的人突然着急忙慌的转身往后。
  在那人撞到自己之前,遥往右后撤一步,才避免了这次碰撞。
  然而差点撞人的那位似乎并没有特别停下来道歉的打算,道了声抱歉后便往逃生通道的方向跑去。
  担心遥一个小孩子照顾不好自己,一直关注着他的服务员立刻靠近,小声询问他有没有受伤。
  盯着那人的背影,直到他跑出视线范围,遥才收回视线。
  “没事,我刚刚躲开了。”
  不动声色的避开服务员的触碰,遥放下手里的餐盘。
  “请问洗手间在哪?”
  进门的时候他注意过,洗手间正好在逃生通道的旁边。
  他没有看错的话,那人腰侧不自然的凸起,是手//枪。
  东京啊,明明存在很大的治安隐患,但对外的宣传内容都是一片祥和,这不是明晃晃的欺骗游客吗?
  “直走后左拐,需要我带你去吗?”
  “不用,谢谢。”
  遥拒绝了服务员的陪同,快步沿着先前那人离开的道路走去。
  按理说这件事与他无任何关联,他也没必要多管闲事。
  但前提是那人没有在餐厅里装满倒计时十五分钟的C4。
  呵,居然敢在他的面前对餐厅下手。
  快走到楼梯间时,遥放缓脚步,靠在墙后,用异能窃听着仅一墙之隔的交谈。
  “请等一下,这里除了任务目标之外还有很多无关人士,我建议更换任务地点。”
  先前撞到过遥的那个人正拿着手机,试图劝说另一端的人更改计划。
  在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人。
  也就是说,对方至少有三人。遥冷静想到。
  “无关?哼,选择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只能说是他们的不幸,记住,十一点动手,失败的话,你们也一起跟着灰飞烟灭吧。”
  电话里的人冷酷的说。
  不过,从他的话里可以得到的信息是,炸/弹只是最后的保障措施,并非必要手段。
  耐心听了会儿那两人的东拉西扯,遥目前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对方三人同属一个地下组织,在此处的两人等级要比电话里那人低不少,而他们这次的任务,直接关系到能否晋升。
  正对着逃生大门盘腿靠墙坐下,遥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不确定电话那头的人是否持有引/爆装置,所以他得等通话结束才能动手。
  好不容易等到的休假,竟然遇上这种事,还是在东京,难道是他的运气真的不好吗。
  终于结束和琴酒的对话,降谷零确认通话结束后,收好手机,沉着脸对一旁等待的诸伏景光摇了摇头。
  琴酒还是不愿意撤掉餐厅里的炸//弹。
  身为公安派遣潜入黑暗组织的搜查官,他们当然不能允许这样残忍的无差别屠杀发生在自己面前。
  而且这次任务关系到他们能否取得代号,深入组织内部,既要保证任务的成功,又要保全无辜群众的生命。
  一定会有方法的。
  心里这样想着,降谷零打开被他锁住的逃生大门,准备先回到餐厅再想办法。
  “咦?你是......”
  同门口等候多时的遥四目相对,他询问的话还没说完,连同诸伏景光在内,两人突被一股淡金色的异能牢牢束缚住。
  不想废话的遥起身上前,将手覆在两人的裸露在外的手臂上。
  夺取两人的意识控制权的同时,遥顺便看了下他们的身份。
  好巧哦,他们两个都是潜入搜查官也。
  遥:......
  作者有话要说:
  遥:我错了,单知道横滨有黑手党、治安条件差,没想到东京也有,而且还是连餐厅都下得去手的绝凶团伙,随便抓两个人竟然还误伤了公职人员。
  果然,一个人偷跑出来休假是会遭天谴的。


第17章
  为什么。
  在东京这样平静祥和的大都市,随便吃个饭就遇上恐怖袭击,随便抓个人就是潜入搜查官啊。
  遥操控着两人站好。
  他是黑手党不错,但同时也是个有正义感的好市民。
  若是他们的潜入计划因他而失败的话,那两人这几年来的努力可全都白费了。
  拿出手机打开,还有十分钟就到十一点了。
  十一点,是他们的任务截止期限,在那之后,还没能干掉任务目标的话,先前电话里的那人就会毫不犹豫的启动餐厅里的炸//弹。
  将失败者连同任务目标一起埋葬在这里。
  短暂的犹豫后,遥做出决定。
  今天,就让他来当一次隐姓埋名的正义路人吧!
  遥思绪一动,在他的控制下,[诸伏景光]眼里重新亮起高光,神态自然的穿着那身修理工的制服走进餐厅,以检修线路为由,一一将桌下的炸//弹拆除。
  在他离开后不久,遥在[降谷零]带领下,也跟着回到餐厅。
  跟在扮成服务员的降谷零身后,遥控制着前者领着自己走到他们的任务目标面前。
  在那人一脸警惕的防备着降谷零的时候,无人关注的遥伸出手点了点那人的手臂。
  异能发动。
  “哦,是你们呀,好久不见了!”
  一扫先前的警惕戒备,被遥脑住的任务目标笑着同降谷零寒暄起来。
  说话间,他从座位上起身,热切的说着要好好叙旧之类的话,将遥和降谷零带离餐厅。
  三人正式消失在酒店监控里的时间,正好是十一点整。
  这对降谷零来说,就像是做了一场梦。
  莫名其妙的失去意识,再醒来时,已是身处异处。
  耳边持续回响着嘈杂的电话铃声,意识逐渐回笼,待到完全清醒,降谷零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双眼紧闭的任务目标正安详的躺在床上,房间里除了他和还晕着的景光之外,还多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少年。
  不对,这个少年,之前在他和景光商量对策的楼梯间外出现过!
  “你是...”
  “先接电话吧。”
  少年几乎是和他同时开口。
  顺着对方手指着的方向看去,降谷零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
  显然,当前桌上正急促响铃的手机,就是原本待在他口袋里的那部。
  “喂。”
  “任务完成了吗?完成了就赶紧把证据发过来,再不接电话,琴酒可就要亲自过来检查了。”
  这次电话的那头明显是位女性。
  “啊,嗯,好的。”
  降谷零看了眼躺在床上,异常僵硬的任务目标,没猜错的话,对方早在几分钟之前就停止呼吸了。
  电话里的女性听到他略显含糊的回答,低声笑了笑。
  “别想着蒙混过关哦。”
  “嘟嘟嘟”
  通话结束。
  把手机放回口袋,降谷零走到床边,半蹲着将手探向任务目标的口鼻。
  没有呼吸了。
  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啊?
  “大叔主动吃掉了你们口袋里的小药丸,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接收到降谷零瞬间转移过来的怀疑视线,遥模样无奈的摊手,“这难道不是最好的结果吗?既能证明大叔的死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又能保证你们任务圆满完成。”
  要不是酒店的监控和这两位搜查官先生的同伴都目击到了他的身影,遥才不会特地留下来重新编写剧本。
  他可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留下些不必要的把柄。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