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37)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听懂了遥的第一句,但不明白“了解织田作”和“森先生戒备太宰”间存在什么联系,却又不好意思提问的中原中也:沉默是金。
  作者有话要说:
  哒宰:文件处理器安吾get、织田作□□get、气飞小矮子get
  遥酱:身为主角的我为什么还会被太宰算计?
  哒宰:因为笔在我这里哦~
  ps:明天会晚点更新~


第25章
  织田作之助这个人, 若不是太宰刻意而为,遥可能到退休都不会认识他。
  生活单一,最多在下班后去Lupin喝一杯;工作普通, 而且是那种连底层成员都看不上的苦累杂工作;社交约等于无,但以其底层万事屋的名头倒是大部分人都认识他。
  完完全全和身为干部的清濑遥处在组织的对角线上。
  但必须承认的是, 织田作之助的适应能力确实强。
  除了他, 应该没几个厉害的杀//手能在金盆洗手后做到他如今的程度。
  从地下世界响当当的名杀//手到黑手党最底层,是一次不得了的转型呢。
  雷打不动的营养早餐时间, 遥吃着三明治, 放飞思绪。
  距离龙头抗争已经过去一年多,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前不久同时被提升为干部。
  生性多疑的森鸥外,也对逐渐超出自己掌控范围的太宰治产生防备。
  以森先生的屑程度,拿身为太宰朋友的织田作之助开刀, 目前来看只是早晚的问题。
  成为太宰的敌人固然很不幸,但成为太宰的朋友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咬下最后一口三明治,遥端起牛奶吨吨吨喝光。
  真到那个时候, 森先生一定会把他和中也调离横滨,不知道太宰哪里来的自信他会冒着被森先生穿小鞋的风险提供帮助。
  “久作也吃好了。”
  乖乖整理好两人的餐具, 梦野久作率先从座位上站起来。
  丝毫没有因奴//役儿童而感到羞愧, 遥跟着起身。
  “走吧。”
  这也是梦野久作坚持要为尊敬的遥大人分忧的实际行动,对此遥觉得他最好的回复就是无声的赞许。
  “遥大人还不知道吧, 昨天太宰干部从贫民窟捡了个少年异能者做直属部下。”
  走出食堂,梦野久作想起昨天晚上从部下那里听来的情报,献宝似的说给遥听。
  遥:“是吗,看来太宰对坂口君的执着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刚被宣布升职为干部的时候, 太宰可是指名道姓的同遥争取坂口安吾的归属权。
  没办法,实在是坂口君的工作效率太过逆天, 以至于人人都想养一只坂口君放在办公室里处理工作。
  就连森鸥外,都会不时越过遥直接向坂口安吾发布任务。
  听出遥语气里对坂口安吾工作能力的欣赏,梦野久作鼓着脸。
  “不过是个连自保能力都没有的家伙。”
  走进电梯,遥侧头看向身边的梦野久作。
  梦野又开始和假想敌较劲了。
  工作能力出色的坂口君在梦野眼里,大概扮演的是必须打败的强大对手一类的角色。
  “那么梦野已经见过太宰的新部下了?”
  “没有,不过听下面的人说起是个又脏又凶、如野犬般危险的人。”
  遥:“是这样啊。”
  同时,电梯抵达顶层的提示音响起。
  “下午梦野和我去一趟东郊的工厂,那边出了点小问题需要干部到场。”
  往外走的同时,遥提醒道。
  小问题,只是那边的部下传回来的描述。
  需要干部到场的问题,可绝对不可能是什么小问题,不过正好可以借此机会锻炼一下梦野的异能。
  办公室里,遥懒散的靠在椅背上,双脚搭着桌沿,面前的桌上摆满了各种请求合作的申请。
  干部队伍里有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加入后,大大减少了遥和尾崎红叶的工作量。
  但考虑到术业有专攻,对外交流经验丰富的遥,自然就被森鸥外钦点为专负责组织明面交易合作的干部。
  另外,尾崎红叶主攻情报,太宰治负责组织的阴暗面事务,中原中也则是武力镇压。
  一目十行的看完手里的文件,遥用异能将文件放到旁边一张竖着“拒绝”小牌的小桌上。
  “这人是把合同当情感树洞了吗?”
  卖惨也要有个限度。
  探手拿起下一份。
  “如果能再让利百分之五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文件在金色异能的操控下稳稳落到竖着“待谈”小牌的小桌上。
  再一份。
  “难得的各方面都很符合森先生的要求。”
  归类到“同意”的小桌上。
  因为坂口安吾被森鸥外派到境外执行任务,没人替他整理文件、书写回复,早已习惯性偷懒的遥便想出了这个方法。
  这样他就只需要把文件看完后进行简单的分类,至于其他的,近期升级为二号助理的雨宫君会自动处理。
  办公桌上的文件量持续减少,此刻遥已化身没有感情的文件处理机。
  “咦?”
  快结束的时候,遥对刚拿到手上的文件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没想到竟然会在他的办公桌上出现GSS递来的橄榄枝,没记错的话,现在拷问班都还有好几名GSS的卧底在待审。
  展开文件,刚看到第一行的敬称,遥就明白了。
  这份文件本该去的地方是中原中也的办公桌,而不是他这里。
  在加入港黑之前,中原中也曾是一个名为“羊”的未成年自卫组织的首领。
  而遥手里拿着的文件,实际上就是中也的前部下,也就是那群背叛了中也转投GSS的小羊发来的求救信。
  阴差阳错之下,被部下当成了合作申请送到了遥的办公桌上。
  耐着性子往下看去,里面的内容和一般求救信没什么区别,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
  “我们知道错了”、“我们过得很惨”、“如果不归还GSS成员的话,我们就活不下去了”等等。
  最后一页,是那群小羊歪歪扭扭的用不知名红色液体书写的各自姓名。
  一群废物。遥在心里鄙夷的想到。
  GSS把他们养到现在,估计就是为了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
  毕竟中也可是港黑出了名的良心好人。
  当初没能成功除掉中也,加上太宰又特意吩咐部下不得对羊的成员出手,GSS是觉得即便遭遇背叛,中也仍是不忍心对曾经的同伴狠下死手吧。
  正好前不久中也还成为了五大干部之一,这样一看,正是发挥那群废物小羊最后价值的时刻到了。
  只可惜文件送错了地方。
  将写满签名的最后一张纸撕下,遥避开上面已经干掉的红色液体小心折好后揣进口袋,起身出门。
  刚走没几步,遥就被在隔壁房间上国文课的梦野久作发现,后者赶紧抓起娃娃跟上遥。
  “遥大人要出去吗?”
  “我去一趟拷问班。”
  很有直属部下自觉的梦野久作站到遥的身边。
  “那久作也去。”
  遥的视线落到跟在梦野久作身后一起出来的国文老师身上。
  “那只有晚上辛苦老师留下为梦野补课了。”
  身为黑手党,最起码的读写能力还是要有的。
  别以为他看不出梦野这么积极的另一层目的。
  见遥这么客气,老师连连摆手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唯有梦野久作闷闷不乐的站在一边。
  他这个年纪的小孩子,不喜欢上学再正常不过了。
  ————
  拷问班。
  遥和梦野两人抵达的时候正好遇上尾崎红叶。
  “今天是什么情况,你们约好了在我的拷问班集合吗?”
  正拿着部下整理好的情报进行最后的检查,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的尾崎红叶回头。
  听出对方语气中的调侃,遥一本正经的否认。
  “GSS准备用羊的成员作为交换,换回被我们抓住的卧底,在这之前,我想先查明那些卧底的身份。”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