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39)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以为即将被问责的芥川龙之介:“不过是群无能之辈,敌人,将由在下......”
  “啊呀呀,可惜小矮子难得动了次脑子。”
  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还有其他人在发言一般, 太宰治感叹道。
  “但是,中也是想擅自放走组织的俘虏吗?”
  说着, 太宰治沉下脸来。
  然而这里并没有人想要理会他的挑衅。
  嚼着部下送来的小饼干,遥喝了口果汁后说:“中也只是想利用GSS对他的误解让组织的利益最大化。”
  他大概能明白中原中也的计划。
  不外乎反过来利用那些卧底,将错误的情报传递出去,设局对敢于挑战港口黑手党权威的GSS施以百倍的还击。
  至于羊的成员,如果那些人还有丁点儿的善心放过他们固然好,但其他结果同样在中也的可接受范围内。
  反正,那些人也从来没打心底里把他当同伴吧。
  “GSS那点生意,全部拿过来才算最大化吧。”
  思索了片刻,遥神色淡然的看向中原中也,仿佛刚刚说的不过是今天中午吃什么的日常对话内容。
  几年前或许GSS同港口Mafia还有一战之力,但现在,中也,时代变了。
  “遥酱——!”
  没等中原中也回答,太宰治率先咋呼出声,“没想到遥酱竟然是这种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热血少年!”
  正所谓戏瘾来了挡都挡不住。
  太宰治捂着眼睛,装出快被某无形光环闪瞎的震惊模样,同时战术后仰,躲过中原中也的飞踢。
  “一本正经的遥酱实在是太耀眼了!”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太宰先生!就算是干部,在下也...罗生门!”
  让太宰和中也安静的共处一室果然只能是暂时的。
  于是,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并认真思索对策的人再次只剩下清濑遥。
  避开混战中的三人,遥带着梦野久作默默离开房间,并贴心的关好门。
  遥:“让部下联系GSS那边,说我对他们提出的‘合作’很感兴趣,约好面谈的时间。”
  得到任务的梦野久作立即大声回应。
  “是!”
  比起那些不成熟的干部,久作才是遥大人身边最可靠的人选!
  “对了,记得避开下午去东郊处理问题的时间。”
  “嗯嗯!”
  ————
  看着梦野久作小跑着离开,遥转身迈向首领所在的主楼。
  对方再怎么没落也是盘踞横滨一方的老牌组织,这样一来,侵吞GSS也勉强算是一件大事。
  因此,在行动之前,遥还是有必要和首领报备一下的。
  经门卫通报,得到森鸥外的允许后,遥才得以进入首领室。
  里面,事先得到过部分消息的森鸥外端坐在办公桌后,托着下巴审视的看向清濑遥。
  “听部下汇报太宰君和中也君在拷问班打起来了,遥酱能说明一下情况吗?”
  首领话术之避重就轻,传统手艺了。
  “他们打起来的原因翻来覆去就那几个,而且这一次被揍的主力军不是太宰,是他身边的无眉君。”
  但遥丝毫没有因此产生任何将话题拉回重点的急躁想法。
  说起来无眉君还真是可怜,先是被太宰拳打脚踢,现在又因为维护太宰被中也揍,看他经常咳嗽的样子,这样很损伤身体的。
  注意到遥的思绪又开始自由发散,全然没有因自己转移重点而着急,森鸥外咳了两声。
  果然对方是遥酱的话,这一招永远都起不了作用。
  “所以遥酱特地来找我,是有什么要事相商吗?”
  遥:“嗯,GSS向五大干部之一的中也发出了一封威胁信,我认为对方如此挑战组织威严的行为,有必要让他们见识一下港口Mafia的反击。”
  略去一些不必要的内容,遥将整件事精简后说出。
  听到“威胁”二字,森鸥外表面严肃起来。
  “确实是非常严重的挑衅事件,不过。”
  他变魔术般拿出把手术刀放在手上把玩。
  “既然对方的目标是中也君,为什么会是遥酱来向我汇报呢?”
  遥臭着脸:问题真多。
  “遥酱又偷偷在心里吐槽我问题多了吧。”
  遥端正态度:“没有。”
  “如您所知,中也现在忙着揍太宰没空,所以我来替他来汇报。”
  没错的,虽然只是一部分,但这也是事实之一,而且还是中原中也分身乏术的主要原因。
  森鸥外长叹一口气。
  “遥酱,敷衍也太明显了。”
  以前遥酱在组织里最亲近的人是他才对吧,现在交了新朋友,就忘了家里的老父亲吗。
  孩子大了,不由爹了。
  被森鸥外明晃晃的“爹之注视”恶心到,遥不动声色的后退几步。
  太宰和森先生,这一脉相承的戏精气质,很难让人不恶心。
  “总之拿下GSS对组织的利益远远大于弊端,机会难得,森先生。”
  “遥酱对朋友也太上心了吧,明明是中也君被威胁,一向讨厌加班工作的遥酱居然会主动加入。”
  再次避开遥的问话,森鸥外若有所思。
  “那要是下次是太宰君遇到这种事情,我想知道遥酱会怎么做呢?”
  那双暗红色的眼眸直直锁定遥的双眼,森鸥外手中不断上下翻飞的手术刀也不知何时停止了转动,锋利的刀尖闪着寒芒,在主人的“无意”操控下,对准遥的脖颈。
  保持着面不改色的镇静,遥坦然回望。
  “我和太宰还没好到以朋友相称的地步,而且未来会如何发展,谁又能说的准呢。”
  得到这种似是而非的回答,森鸥外战术点头。
  “原来如此,那么这件事就交给遥酱去办了,祝、武运昌隆。”
  ————
  得到森鸥外的首肯,遥拿着任命书走出主楼,梦野那边也传来消息,对方定下的商谈时间是晚上八点整,地点就位于GSS的横滨总部。
  很有鸿门宴内味儿。
  正好忙完了可以去吃个夜宵。
  慢悠悠的散步到食堂,看到门口等待着他的几位后,遥强忍下掉头就走的冲动,快步上前。
  遥看到的画面如下。
  造型凌乱、明显刚进行过激战的中原中也揪着太宰治的领子大骂,而太宰治则是眯着眼睛一副听王八念经的态度对中原中也不理不睬。
  两人旁边,梦野久作似乎和太宰领回来的黑衣少年产生了争执,在被重力压制住的黑衣少年面前气得直跺脚。
  此时,遥脑海里唯有一句话缓缓飘过:梦野终究还是被同化了。
  据他观察,太宰治身上似乎有个神奇的Buff,那就是靠近他的人不仅异能会因「人间失格」无效化,原本清晰的大脑思维也会被另一股神秘且特殊的力量所蒙蔽,连带着言行举止沙雕化。
  遥称之为「人间失智」。
  “啊,遥酱来啦~”
  因为被中原中也扯着,太宰治说话的时候语调整体上扬,异常荡漾。
  “嗯。”
  按住梦野久作,遥回应道,“森先生已经同意倾吞GSS的行动了,太宰你留在这里是想提供帮助吗?”
  深知太宰治的恶劣个性,他是故意这样说的。
  其目的,当然是......
  “那怎么可能!为了遥酱浪费一个上午的时间已经是极限了,更何况还是帮助中也,这种光是想到都忍不住犯恶心的糟糕事情我才不要。”
  趁中原中也一时不备,太宰一个青花鱼打挺就从前者手下挣脱。
  慢条斯理的整理好因大力拉扯而凌乱不堪的西装,他指了指旁边被深红重力压制住的芥川龙之介。
  “下午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既然芥川君鲨光了可以用来谈条件的卧底,那么就让他跟着遥酱赎罪好啦。”
  今天才从书上看到了一项从未尝试过的升天手法,太宰治觉得很有必要翘班一试。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