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50)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窦遥默默闭眼。
  又无聊地盯了一会儿,李绪心想闲着也是闲着,忍不住在手机上开了一局。
  他一下棋就总是很专注,连被人盯着都没发现。平时总是乱开嘲讽的嘴角微微绷着,杀伤力惊人的眼眸也垂低,偶尔抬手撑一下太阳穴,大概是在想对策。
  周围那些嘈杂的声音好像完全不会打扰到他,环境也不会,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学校,或者是光线昏暗的网吧,他在乎的只有那个黑白棋子的世界。
  窦遥睁开眼沉默地看着他,眼眸黑沉沉的,那点醉意早就烟消云散了。
  二十几分钟后李绪懒散地动了动肩。
  窦遥:“赢了?”
  “嗯。”李绪本来还沉浸在对局,应完声愣了一下,抬起眼皮望向他,“你醒了?”
  就真的很呆。
  怎么会有人绝顶聪明又笨得可爱?
  窦遥把那件外套脱下来递给他:“穿着。”
  “穿个屁,老子不冷。”李绪拧脸无视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语气邦邦硬:“彻底醒了没,没睡够就继续睡,我再开一局。”
  窦遥走过去,把他整个上半身用衣服裹起来。李绪坐在椅中抬眸,抿着唇薄怒:“他妈的你这样我还怎么操作?”
  窦遥直接收走他手机:“没收。”
  李绪面无表情:“不要以为我不会打你。”
  “你确实没打过我。”
  “……”
  李绪嘴唇不自然地绷紧,扯开外套仰脸拽紧他衣领,“想挨揍直说。”
  窦遥偏了偏脸,视线从他耳垂带过,盯了几秒又重新回过头。
  这种站姿正好看到那双湿湿亮亮的眼睛,又黑又长的睫毛,凹凸有致的锁骨,还有青筋隐隐约约显出的手背。
  就真的很难管住自己。
  “李绪,”窦遥问,“你接过吻吗?”
  “废话老子当然——”
  李绪愣了一下,卡住了。
  “我没接过,所以很好奇什么感觉。”
  “……”
  “会不会紧张到手抖。”
  “……”
  “或者,亲了还想亲。”
  李绪整个人战栗了一下,每听完一句肤色都比上一句要红,到后来干脆连手背都变成了淡红色。
  但表情还在竭尽全力冷漠。
  他撇开脸:“再说把你下巴卸了。”
  窦遥沉默了一小会儿。
  “那不说了。”
  这还差不多。
  “试试行么。”
  李绪瞬间睁大眼,高声却微颤:“你他妈敢乱来我就——”
  下一秒耸起的肩膀就被人摁了回去。
  窦遥左手按住他的肩,右手扶在他颈侧,大拇指摩挲了两三秒,在等,也是在确定这样真的不会太冒犯。
  然后才用大拇指托住他下巴,手掌用力扳住他的颈,迫使他仰起头——
  接着俯身,嘴唇的距离近到下一秒就能贴上。
  偏偏又停住了。
  一瞬间的过电,脊椎酥麻。
  李绪大脑甚至真空了一秒,只感觉那张脸在自己眼前,近得不能再近,皮肤顷刻间变得滚烫。
  虽然论体力很难讲,但窦遥是半跪在长椅上的,用身体重量压制着他。
  窦遥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注视他的反应。
  然后发现他嘴唇在轻微颤抖。
  就很奇怪,李绪平时不爱喝水,但嘴唇反而很湿润饱满,弧度也刚刚好,亲上去应该会很舒服。
  窦遥克制再克制,到底没忍住低下头。
  “你好可爱。”
  回过神李绪下意识挣扎,但是反抗的意思太微弱了,动作也很僵硬。
  然后整个人就被更用力地按回椅中。
  “我数到三,再不松开——”
  窦遥左手攥肩,右手抓紧他脑后的头发,抢夺到最后的那一秒。
  ——蹭了蹭他的鼻尖。
  时间到。
  直到两人完全分开,李绪都没能说出一个字。他整个人呼吸急促,眼睛里头又是震惊又是混乱,偏偏就没有暴怒。
  周围寂静无比,微弱的虫鸣从草丛间传来。
  “测试完毕。”窦遥声音完全沙哑,带着一层浑浊暧昧的底色,“不亲也会很紧张。”


第34章 嘴唇的味道
  没真亲,三秒内也松手了,可是怎么杀伤力这么大。
  李绪眩晕了好一会儿。
  在想自己是把人就地处决还是带回房间折磨。
  “李绪。”
  他全身紧绷成一根弦,下意识把窦遥猛地推开:“你他妈——”
  “对不起。”窦遥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盯着他红得滴血的耳垂以及紧攥的拳头,“生我气了?”
  ……
  你他妈,还学会,先发制人了。
  李绪揉揉脸,站起来给了他一脚。窦遥不经踹,摔倒之前顺手拽住他的衣摆,两人差点同时摔到地上去。
  “原来你们在这儿啊,我找了半天。”迟钦从楼上冒出头,表情痴呆了一秒,“不是吧,过完家家又荡秋千?”
  这是有什么瘾。
  李绪转过身,眼眶底色还是红红的,看起来像被人狠狠欺负过,“谁他妈跟他荡秋千。”
  窦遥把地上的外套捡起来,刚想递过去就被倏地抢走。
  “老子自己拿。”
  “。”
  果然变得防备了。
  目送他上楼以后窦遥在原地坐了一会儿。
  时间变晚,花园挺冷的。
  不过二楼台球厅不远,坐楼下也能听见热闹的笑声,寒冷的感觉就没那么明显了。
  打开手机,他爸给他发了快十条短信。
  【爸:儿子,你不在家?】
  【爸:钥匙又找不到了,你妈还不接电话。】
  ……
  【爸:听你妈说你跟同学出去玩了?作业都没做,难怪你妈生气。】
  一条一条看完,他默然地对着屏幕,最后还是给他妈发短信报了平安。
  夜晚的花园多了股露水的味道,闻到肺里是清凉的。
  又坐了半晌,他窝在秋千里等酒劲退下去,顺便抬头望向台球厅的灯光。
  握着的手机蓦地又震了震。
  【李绪:滚回房间睡觉。】
  【李绪:冻死了没人给你收尸。】
  从这两行字收回目光,窦遥再度抬起头,成功在二楼捕捉到一抹熟悉的身影,虽然一闪而过。
  -
  “绪,你跟我发誓你真没殴打窦遥。”
  “……”
  李绪弯腰瞄准球,懒得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结果又是一杆进洞。
  “没意思,”他说,“不打了。”
  “。”
  赢球还没意思,我连输三局说什么了吗?庞雷雷开了罐啤酒,刚想喝又停住,提议:“反正还有这么多酒,要不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陈楠看了眼墙上的钟,十一点半:“人菜瘾大。”
  “来吗来吧,谁怂谁孙子。”
  “卧槽又抢我台词。”
  迟钦刚说完,桌台对面的席雯忽然含蓄地反对:“不玩了吧,也挺晚的了。”
  迟钦见她原本呆板的脸上多了一丝不自然,目光也没有跟自己对视,愣了下之后立马喊:“玩!必须玩!来都来了……玩吧玩吧绪,你最好了,谁玩谁就是我亲哥!”
  就差双手合十跪求。
  “。”李绪也不想不讲义气。
  庞雷雷把剩余的酒集中到球桌上,方方兴冲冲地跑到KTV拿骰子,然后又抱了好几瓶酒上来,累得满头是汗。
  李绪皱眉:“搬酒不会叫人一起?”
  “你们不是都忙着呢嘛,这点酒又不沉。”蒋方方笑得特别憨厚,“再说了绪哥,我愿意搬。”
  平时他们班那些人看他胖,搬水搬桌椅的时候就叫他出力。他虽然也照做,但没有哪次是像跟李绪他们在一起这样,兴高采烈地去做这些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