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52)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他直接把人拖走。
  迟钦在后面追着问:“什么情况啊他。”
  “没事,”窦遥敛起眼,“我刚训了他两句。”
  什么,瘸子还会凶人?本世纪最大新发现。
  一路将人半搂半拖地弄回自己房间,窦遥呼吸渐沉,一半是累的一半不方便解释。
  路上李绪的大腿一直在磨他的腿。
  就犟,犟得要命。
  把人安置到床上,窦遥想给他擦掉手上的滑石粉。毛巾刚沾完水,回来李绪的眼皮已经半耷下去,眼底醉意混沌。
  说傻逼谁是傻逼。
  给他擦手的过程中窦遥一句话也没说,脸上也全程面无表情,但一看就是非常不高兴。
  李绪半绷着眼皮,被他的冷脸和胃里那阵难受激得蹙紧眉:“……说话。”
  窦遥:“说什么。”
  “我他妈哪知道,”李绪偏脸,“……又发什么脾气。”
  窦遥倏地抬起头,目光直直看向他,十足的审视:“你说呢。”
  “说个几把。”
  手心一凉,是窦遥把毛巾撤开了。
  很长时间谁也没有先开口,房间里静到沉闷的地步。直到李绪不耐烦地闭上眼,那道沙哑的声音才落下来:“骗我一次都不行?”
  李绪脑袋空白了半秒。
  “喜欢我三个字就这么难说出口,”窦遥说,“连句假话都不肯敷衍我。”
  直白热烈的感情就像身边这堵白墙,不掺杂质,坦荡而不留一点余地。
  李绪下意识把眼皮闭紧,想让自己表现得镇定一点,心脏却仿佛就生在嗓子眼,每跳一下都带动喉咙跟口腔。
  嗓音干哑骂人就会毫无气势。他睁开眼,攥紧手说:“我有什么好喜欢的,别犯傻逼了行不行。”
  “那你说啊。”窦遥牢牢地盯着他,“说你不喜欢我,永远也不可能喜欢我,让我别再来烦你,有多远滚多远。”
  说就说。
  借着酒劲李绪将手指用力钳进掌心:“老子不喜欢你,永远也不——”
  后面的话被窦遥封进了嘴里。
  湿润中带一点点啤酒的涩。
  嘴唇的味道。
  窦遥从上面亲下来,两手分别按住他两边肩膀,让他整个人陷进了床单里,并且被迫仰起下巴。


第35章 不负责就不负责
  这张嘴就不该让它说话,用来接吻最合适。
  窦遥的想法很简单。
  他知道李绪肯定不会承认喜欢,但他不确定李绪对他有没有反感。
  如果把朋友继续当下去的条件是忍住不表白、不抱、不亲,那他肯定做不到,不如豁出去试一次。
  但李绪是一丝一毫都没料到。回过神来他想把窦遥推开,手还没压起来就被压得更紧。
  房间里寂静又昏暗,所以一点点摩擦声都会被放大。
  李绪头快缺氧了。
  他看不到窦遥的表情,但能清楚感觉到窦遥嘴唇的温度,鼻梁的挺度,以及吸气的频率。两个人面对面紧贴在一起拉扯,李绪完全是被摁在床上的,四肢被钳制着,嘴唇被亲得极度用力,一点喘息的空间都没有。
  就……硬来是吧。
  那条瘸腿跪在他身上,窦遥用膝盖力量压制着他,十指越抓越紧,不管怎么扯衣服都没效果,反而招来更赤裸的对待。
  “你——”
  一张嘴就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扫过唇面,带来刺激的战栗效果。李绪呼吸不畅,脊椎像通电一样发麻,头皮也绷得好紧。他想反抗但浑身发烫发软,掌心的热汗顺着指尖浸进窦遥白T恤的领口。
  开始李绪还动弹两下,后来口水被吃得很凶,手指又越来越没力气,就只剩下抬起下巴被强吻了。
  中途他无意识地蜷起膝盖,被窦遥用左手压下去,然后在他上嘴唇用力咬了一口,害得他血液直冲大脑,腰腹紧绷到抬起来,舌根却瞬间变得酸软。
  ……
  你是要把我吃下去吗?
  混乱不堪的脑海还没理清楚,肩膀上的手就松了一下。窦遥将手指插进他发根,先是随着接吻节奏不紧不慢地揉,察觉到李绪在轻微反抗之后又蓦地收紧。
  抓头发,摁床上,咬嘴唇。
  快要喘不上气了……
  怎么有人初吻是这么暴力的啊。
  尝着窦遥嘴里酸涩的牙膏口感,到后来还舔到轻微的铁锈甜腥,李绪被亲到恍惚。刚想用尽全身力气找回一点尊严,那只手就从他发间慢慢退了出来,然后窦遥的身体也从床上撑起来,黑暗里静静地凝视着他。
  “……”
  李绪把人推到一旁,急促地喘息了两声。
  “他妈的……你混蛋!”
  说完就觉得自己彻底是个傻逼。
  这都什么小学生台词?
  窦遥拉他起来:“还好吗。”
  刚刚还在想打一顿算了,现在觉得还是杀人灭口吧。他把人揪着领口拽到自己眼前,目光一低忽然发现窦遥嘴唇上多了道细小伤口,顿时像被电到一样把人扔出去。
  “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这算个屁讨伐,他简直把用拳头砸自己脑袋,说完只能蹙紧眉别过脸,留给窦遥一个自以为冷硬的侧脸。
  其实他头发被揉得乱糟糟的,脸还红得滴血,一眼就很容易看穿。
  “只是想看你会不会不理我,”窦遥嘴角不起眼地扬了一下,“现在知道了。”
  不仅不会,被欺负以后还会很好脾气地讲道理,完全没有要抄起台灯砸我头的意思。
  “那是因为——”李绪咬牙,“总之再有下回我卸你胳膊,敲折你的腿,掰断你的下巴。”
  窦遥站他面前,伸手揉了揉他的发。
  他皱眉甩头。
  “你怎么这么像蒲公英小狗。”
  ……什么烂比喻。
  “滚,”他撇脸,“你才是狗。”
  说完才意识到窦遥是在cue之前送过的那把蒲公英,脸又莫名其妙地红了一层。真是奇怪,怎么跟眼前这人就有那么多事情可提?随便说个什么都能沾上过去某次经历。
  这种想法刚刚从脑海中闪过,衣服就被窦遥扯了一下。
  “李绪。”
  李绪不爽地撇他:“嗯?”
  窦遥身上这件白T被他抓得皱巴巴,但人还是帅的,尤其这样嗓音沙沙的时候。
  “我们——”
  本来窦遥想问这样算不算确定关系,可惜才开了个头电话就响了。
  匆匆回过神,李绪才觉得到裤袋里在震。他揉揉通红发烫的脸,转身掏出手机,发现是妈妈打来的。
  窦遥只好放了手。
  “喂?”
  结果是吴作富:“他妈的,你妈病了你个当儿子的还在外面野!快滚回来,我要跑车没功夫招呼她。”
  “你骂什么?”
  电话那边很吵,说话也听不清。挂断后李绪皱紧眉。
  窦遥问发生什么事了,他沉着脸说:“我妈病了,我要回去一趟。”
  “我跟你一起。”
  “不用了,你留下。”
  窦遥已经转身收拾东西去了。
  李绪顿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是很想他一起的,于是抿了抿唇没有再阻止。
  去给方方打电话问有没有办法现在就走,方方他舅人很好,当即派了司机送他们回城。
  车是辆小面包,路很黑,他们两个坐在后排。中途李绪打通了他妈妈的电话,是她本人接的,千叮万嘱让他不要着急回来,还说自己没什么事,就是头晕而已。
  挂断电话李绪情绪松弛了一些。
  司机怕睡着,边开车边跟他们闲聊:“你们两个是同学?”
  “不算。”窦遥淡声,“从小一起长大。”
  “喔,发小啊,难怪感情这么好。”
  转过头看到车窗上自己的脸,李绪莫名还是看出一点没褪的红色,于是把两只手交握在膝盖之间,身体姿势僵得要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