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69)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窦遥:“你自己问他吧。”
  -
  阴雨绵绵的鬼天气,到晚上也没见停。
  送走窦遥以后李绪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晚上回到家石小磊他们已经走了,客厅也收拾干净了,还给他留了饭。
  洗完热水澡出来,李绪坐床边,拿起手机打算开一局。
  结果看见满屏的新消息,电量都被震掉了一半。
  【陌生号码:李绪?】
  【陌生号码:你他妈还知道回来啊,真有意思。】
  【陌生号码:当年欠我那80多块钱还记得吗?赶紧加我微信还了,否则老子就在朋友圈挂你。】
  ……
  迟钦这个逼。
  皱着眉一条条上滑,看完以后李绪点开微信,发现自己一口气收到了好几条好友申请。
  亚瑟头像的申请理由是一个“。”
  无脸男的申请理由是:“绪哥我是蒋方方,胖子,还记得我……吧?”
  还有两个人的一看就是情侣头像,申请理由是同款愤怒颜文字。李绪坐着抽了根烟才一一通过,顺手还拍了张蜥蜴的照片做头像。
  不到半分钟就被拉进某个群。
  【雷二:我草好酷的爬宠,@L绪,你养的?】
  【亚瑟:装逼。】
  “……”
  盯着群名——七匹狼2.0,看着这些跟当年一模一样的昵称,李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很快,迟钦发来长长的语音,激情辱骂堪比rap,然后就是群里近五分钟的沉默。
  【亚瑟:装死?@L绪,有种发地址,老子打专车过去骂醒你。】
  【雷二:捎上我。】
  【方方:我在外地TAT】
  【亚瑟:没你们事,这我跟他私人恩怨,他特么欠钱不还。】
  李绪莫名有点烦躁。不是烦这帮朋友,是这种被回忆攻击的感觉太糟糕了。
  缓了一会,他点开迟钦的聊天框,转了个红包过去。
  【亚瑟:恶心我?】
  【亚瑟:行。】
  【亚瑟:反正老子也没当你是兄弟。】
  【L绪:打车费。】
  静寂三秒。
  【亚瑟:草……】
  【亚瑟:地址呢??】
  把详细住址扔过去,李绪让他今晚别来了,以后多的是机会。
  【L绪:怎么知道我号码的?】
  发出去一秒他又撤回了。
  没必要问,除了窦遥还能有谁。
  但他没想到原来迟钦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还以为上大学后大家就各奔东西了。
  退回去看群,短短时间又是99+。
  庞雷雷他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聚会的事。方方他舅的轰趴馆是倒闭了,但貌似又新开了家温泉,生意越做越大,方方说等他下周回来大家可以约着一起去。
  李绪简单聊了几句,然后把记录从头翻到尾,窦遥没发过言。
  又回了几条群消息后他就没看了,退出微信前,看到迟钦刚发起一个投票:温泉是否参加?是或否。
  他默不作声地去下棋。
  听着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直到很晚很晚,雨停了,躺下之前才把手机重新打开。
  下一秒,群里蹦出新消息。
  【雯子:我错过了什么?】
  ……
  【木南:雯雯你不是回国了吗,怎么还有时差。】
  【雯子:楠姐你怎么也没睡。】
  【木南:雷雷喝多了,正在给窦遥打电话。】
  【雯子:?】
  李绪也望着屏幕怔了一下。
  【雯子:窦遥不是病刚好吗,他能熬夜?】
  【木南:别提了。】
  病刚好?
  对话戛然而止,李绪的心脏却莫名跳得很快,嗓子也有点干。
  走的这几年不知道怎么样,但以前窦遥身体的确不太好。他想问,又不知道可以问谁。
  席雯显然在认真生他的气,直到现在也没加他好友。至于楠姐,知道什么也不会说的,她跟席雯穿一条裤子。
  心不在焉地走了几步棋之后,李绪终于没忍住滑开群名单,点进那个默认的头像。
  「你已添加了窦遥,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怎么会有人拿真名当微信名啊。兜兜转转五年过去了,一点长进都没有。
  戳开对方的朋友圈,不意外是一片空白。
  没有简介,没有个性签名,甚至连地区都还是默认的首选。
  是刚申请不久吗?
  怎么会这么新。
  想到中午窦遥说可以随意拉黑或者屏蔽,李绪两眼无神,空空荡荡的胃也开始难受。
  算了,还是别再招惹他了。
  回到七匹狼2.0,李绪想把群屏蔽,顺便跟迟钦说一声自己很快会走,聚会的事以后再找时间。
  结果手滑点进了那个投票程序。
  「温泉是否参加?是或否。」
  6个人投了是。
  李绪对着屏幕愣了好几秒,然后囫囵地揉了把脸。
  良久后,他半垂眼皮,顺从内心点了“是”。接着就退出去,把某人一声不吭地置顶。


第47章 试探
  接连几天都是阴雨天气,到周末好不容易出太阳。
  十八岁的宇宙直男,人高马大的裴嘉屹站路边,吸着奶茶等他哥窦遥来接。
  作为高三留级生,他身上压力是有一点,但家里有钱嘛,今年努努力考上普通一本就行,又不奔着清北去,所以周末照常出来打球见朋友。
  “遥哥!”
  见到那辆熟悉的大奔,他脸上绽出无敌青春活力的笑容,车刚停稳就一屁股坐到副驾。
  “系好安全带。”窦遥稳重地握着方向盘,说话口吻也十分有长辈风范,”奶茶先放起来,到了再喝。”
  裴嘉屹全都照办。
  车子重新启动,窦遥偶尔咳嗽几声。
  “遥哥你感冒啦?”
  “有一点。”
  窦遥把手机给他,让他自己选餐厅。裴嘉屹挑了半天也决定不了,扭头询问:“遥哥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我都行。”
  “哇靠这是最错最错的答案,难怪你这么多年都找不到女朋友。告诉你吧,跟人出去吃饭千万不能说都行、随便这种词,对方会觉得你没准备、不用心!你应该抛出几个答案让她选,她选哪个你就跟着去吃哪个。”
  小小年纪知道这么多。
  窦遥目视前方微笑:“交女朋友了?”
  “害……”校篮球队队草裴嘉屹羞涩了,“也没有,就,我打比赛的时候她老来给我送水,我队友他们就老起哄,烦得一批。”
  谁都是这么过来的,都懂。
  窦遥没说什么。
  路上有点堵,裴嘉屹百无聊赖,开始打量他哥今天的打扮。养眼是养眼,但多少有点够不上富二代的档次了,全身上下连件像样的名牌都没有。
  算了,还是刷短视频吧。裴嘉屹喜欢看球赛剪辑,偶尔也看看钓鱼跟街舞片段,整体就非常健康一小孩。但手机被他妈强行改成儿童模式了,只能用窦遥的。
  刷着刷着,屏幕上方蹦出群聊消息,他扫一眼,惊了:“遥哥你什么时候开始用微信了?!”
  窦遥说:“前两天。”
  “喔,那你加我吧。”
  裴嘉屹自顾自点进去操作,赫然发现他哥这好友列表简直贫瘠得可怜。
  “不是,你就加了这么几个人?”
  “应该有多少。”窦遥问。
  “呃起码一两百吧,也不一定,我就有三百多个嘿嘿,反正不会是六个……算我七个……绝了。”
  窦遥:“我不像你,我上学的时候是刻苦型。”
  “?”裴嘉屹差点笑死,“挖苦我是吧。”
  说着话他没注意,手指在屏幕上摸来摸去的点错了,意外拨了个视频出去。
  -
  李绪刚起不久,正在厕所刷牙。
  熬完大夜之后额头很沉,脑子还有点晕,发型也完全是乱糟糟的。
  兜里的手机忽然震动。
  单手掏出手机,他咬着牙刷垂下眸,然后就被动愣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