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94)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窦遥耸动肩膀笑得很隐晦,但还是很欠揍。
  本来李绪想的是先把他送回去,所以导航目的地设的是窦遥家,结果窦遥喝完水以后跟代驾说要修改目的地。
  “改到哪儿啊?”
  某人沉稳地报出地址。
  “。”李绪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看着窗外,刚想说自己家睡不下,兜里手机忽然震起来。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今天下午听说他要回随市,朱学香差点跟他急了,但这儿子太有主见她又根本拦不住。接起电话李绪听到她小声讨好地问:“给你发短信你怎么也不回,还在生妈妈气?”
  “没。”李绪面无表情,“就懒得回,在忙。”
  “你跟……你跟窦遥在一起?”
  “不是跟你说了别管我吗。”
  “我知道,我是想跟你说,付萍给我打电话了,问我吴作富的事。”
  李绪靠在车的最底角,而且声音低。窦遥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转头看向李绪,发现他的表情起了变化,从冷漠变成了厌烦跟蔑视。
  “她还想犯傻逼?”
  “不是,她是问我吴作富是不是被抓起来了,警察给她打了电话,是你报的案吧。”
  “嗯。”李绪淡声,“怎么了。”
  “你何必呢,吴作富要是真坐了牢,过几年放出来还会找咱们麻烦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李绪语气不屑:“他可以试试。”
  “付萍还说……”
  “说什么?”
  “让你离窦遥远点,别耽误窦遥的前程。”
  李绪绷紧下颚冷笑了一下,“你让她有种自己来跟我说。”
  朱学香知道劝不动他,在电话里长长地叹了口气,说:“随便你吧,你的事我也管不了,不过你妹妹她们让我问你,问你伤还疼不疼。”
  李绪木了两秒,说“不疼”。
  “那就好,我先挂了,你有空记得回家。”
  挂断电话李绪一声不吭地坐着,车外街景的灯光从他脸上掠过。
  窦遥:“谁的电话?”
  “还能有谁,我妈。”
  “问责?”
  煞有介事的口吻成功逗到李绪,他嘴角微抬,心情也没那么糟了。
  “傻逼,责什么责,谈个恋爱而已。”
  窦遥悄然握紧他的手:“嗯,谈恋爱而已,不用想太多。”
  李绪把脸转向窗外,但车窗上的倒影是一前一后两张脸。窦遥从后面凝视着他,李绪的表情看起来很松弛,并不像刚刚那么严肃。
  到地方代驾把车停好,钥匙交给车主的时候车主忽然说:“劳驾你在这儿等等我,我拿完东西就出来。”
  代驾乐得高兴:“行啊没问题,大概等您多久?”
  窦遥:“十分钟。”
  李绪听见了但没吱声,转身朝家门走去。
  屋里一团乱,比上回窦遥来的时候还乱,但内裤好歹是没到处乱扔。李绪闷头把垃圾扎好、剩饭倒掉,然后猛地想起房间里电脑还开着。跑过去一看,窦遥就站在电脑前。
  “……”李绪过去啪地把网页叉掉。
  下棋偶尔思考时间会比较长,所以他特意没设置自动熄屏,这就导致都出门一天一夜了屏幕还是亮的。
  而且那上面的网页还停留在某问答网站。过分紧张的某人当时查询了一些【清理步骤】、【放松方法】、【事后恢复】。
  在窦遥的注视下李绪脸庞迅速变热变红,干脆就破罐子破摔,转身蹭的一下坐到了桌上,“看屁看。”
  窦遥却一反常态地没挑破:“我外套在哪,拿给我。”
  “喔。”
  往客厅走的路上李绪闷头想,难道他没看见?不能吧,他是近视不是瞎。那他怎么一个屁都不放,难道是因为不想让我尴尬?
  ……这个蔫坏的瘸逼不可能这么体贴。
  拿回外套李绪扔给窦遥,“从哪来的回哪去。”然后一屁股坐到电脑前,若无其事地点开游戏软件。
  滑稽的游戏音效中,窦遥穿好衣服,平静地站在他身旁:“上回你说你还有多少钱?”
  “不记得了,问这个干嘛。”
  “查查。”
  “?”
  李绪抬头,窦遥淡淡说:“重新租个房子,这里太小。”
  “……”
  你不都要去读书了吗,房间大还是小跟你有半毛钱关系。李绪心里头在骂,但手还是非常诚实地点开自己的银行账户,扫了一眼然后闷声:“有四万多了。”
  “嗯,够了,房租我们一人一半。”
  窦遥当然可以自己租一套,但他知道就算这么做了李绪也不可能愿意去住,不如让李绪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出一半的钱。
  说完窦遥去换鞋,李绪抓了抓头发走到门口。心里其实有点想他留下,但又觉得开不了口。
  算了,代驾还在外面等着呢,做个人吧。
  李绪:“要不要给你拿个塑料袋。”
  窦遥:“不用了,没醉。”
  ……你还挺诚实。
  拉开门走出去,昏暗的楼道衬得窦遥身影格外高大,帅得惊天地泣鬼神。
  关上门李绪悔得肠子都青了。
  家里气温有点低,气压也有点低,李绪闷头坐沙发上。
  这人酒量很怪很怪,以前喝一点就醉,现在干掉半瓶还很清醒,这几年练出来的?看他也不像是有应酬那种。
  想来想去李绪心里还是堵,人才走几分钟就开始盼着下次见面了。
  谈恋爱真烦。
  他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懒散地望着白墙出神。
  没多久,忽然听到一楼窗外的过道有人经过,脚步声异常熟悉。
  ?
  他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直勾勾地盯着大门。
  可是等了好久也没传来敲门声。
  难道听错了?不会吧,瘸子走路很少见的。
  客厅温度大概都不够十度,李绪穿上拖鞋走到门后,绷着眼皮站了一小会,身上都站冷了。手里攥着手机,他几次想打电话又压制下去。
  但万一窦遥真在外面呢?
  手脚僵硬之前,李绪扎好垃圾换鞋出门,结果刚一走出去就有所发现。
  真的是窦遥。
  窦遥就在楼道靠墙站着,看不出站了多久。听到开门声他朝李绪看过来,目光在脸上停留了几秒,慢慢移到他手上:“扔垃圾?”
  李绪尴尬地嗯了声,扔完垃圾又低头回来。
  “你怎么没走啊。”
  “站着醒醒酒。”
  答非所问,但反正也不需要答案。
  李绪拿出钥匙打开门,站着吹了两三秒穿堂风,感觉自己都快被吹傻了。
  窦遥没跟上来。
  “……”
  李绪回头,不远不近地勾了下手,然后等了一小会,手才被牵住。
  关门,反锁,某人的动作一气呵成。甚至连灯都没来得及开李绪就被压在门上了,窦遥空闲的那只手好像提着什么东西,李绪伸手搂他的时候弄出塑料袋的声音。
  “这是什么?”
  “刚去买的避孕套。”
  “……”
  李绪从脸颊一路红到锁骨,下巴被抬起来密密地接吻,水声啧啧响起,安静又漆黑的客厅充斥着这种令人脸红心跳的动静。
  塑料袋落到地上,因为窦遥要腾出手来脱他的衣服。李绪混乱地靠在墙上,感觉到上衣被人从头上掀掉,动作还略显粗暴,然后上身就在感觉到冷之前被人抱紧。窦遥用胸膛压着他,边亲他边继续脱他的睡裤,松松垮垮的抽绳一扯就开。
  昏暗的玄关,赤条条的身影无遮无拦,李绪生疏地撇开脸,“窦遥我还没洗澡。”
  “我抱你去。”
  一双瘦削但有力的胳膊把他搂起来,他双腿打开盘在窦遥腰上。朦胧的月光里,两道紧紧交缠的身影移向卫生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