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92)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Y:嗯。】
  【Y: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静止十几秒。
  【L绪:甜的吧。】
  窦遥垂眸,站在昏暗的楼道里打字。
  【Y:蛋糕?糖?】
  【L绪:蛋糕,我一天没吃饭。再帮我买盒胃药。】
  收起手机,他步伐缓慢地走到外面去开车,两条腿都站僵了。
  买了好几种胃药,到席雯家,想想还是给李绪发了个定位:【快到了跟我说,我去接你,小区有门禁。】
  李绪又不回了,手机无声无息。
  雷雷准备了好多气球跟彩带之类的东西,气球要打气,灯要拉电线,彩带还要爬上爬下的贴。
  迟钦忙得不亦乐乎:“我草老子以后干脆开个婚庆公司得了,不过雷雷你也是,干嘛不上商场求婚呐,商场多热闹。”
  “人越多越不好,你知道个屁,那他妈叫道德绑架。”
  “?”迟钦乐了,“我看你是怕被拒绝了丢脸吧。”
  “。”庞雷雷一记飞踹。
  席雯在群里发来最新线报:【我跟楠姐可能晚点回,她逛上瘾了。】
  “……”废寝忘食是吧。
  庞雷雷刚想抱怨,迟钦坐梯子上扭过头来说:“那正好啊,李绪不是也有事要晚到?”
  “对啊,绪哥几点到。”
  问完庞雷雷才觉得不太对。从进门到现在,窦遥表现得异常沉默。
  其实他平时话就不多吧,但今天几乎就是一个字都没说,只在刚到的时候问了一句这里是几单元。
  迟钦观察他的脸色,缓了半分钟吧,问他:“绪还来吗。”
  窦遥忽然顿住动作。
  他本来在给气球打气,停下手里的机器以后敛低眼,在旁边的长沙发上缄默不语。
  迟钦有点懂了,李绪这混蛋王八蛋没准又跑路了。他爬下来踢开旁边的工具箱,低声骂了句“没义气”,转身黑着脸去拿胶水。
  蒋方方看看迟钦又看看窦遥,本来想说点什么,又慢慢地咽了回去。他连防风打火机都准备好了,就在兜里揣着。
  在场没人再多问,但气氛莫名不对。
  弄得差不多以后迟钦瘫在沙发上歇息,窦遥站起来,走到玄关穿衣服。
  “不是,你干嘛去啊?”迟钦扯着脖子。
  “我去大门口等。”窦遥低头换鞋,五官没有太多表情,“李绪没有门禁卡。”
  “艹。”迟钦张嘴想骂但骂不出口,忍了半天眼睁睁看他出门。
  今天气温本来就低,而且现在已经六点多了,冬天黑得早,没太阳,外面很阴郁。
  窦遥的黑色大衣看起来也不够暖。
  他沉默地站在小区门外,靠墙,路灯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李绪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副画面。
  从高铁站坐公交过来,路上堵得要命,到还有两站的地方他提前下车,然后一路咬牙狂奔,胃里边空空荡荡的,背包却鼓鼓囊囊。
  跑到小区跟前李绪一个急刹,因为注意到墙边的那个人。
  他气喘吁吁地呆了呆。
  窦遥抬起头,目光落在他身上,肩膀先是一松,看清楚他的脸以后又慢慢绷紧表情。
  “李绪。”
  窦遥一瘸一拐走过来,步伐很急。
  李绪愣了半秒,转身拿袖子去蹭脸上的污渍跟血迹。还没来得及蹭干净,上身就被搂进某人温热的怀里,力道大到他瞬间暂停呼吸。
  --------------------
  昨天怎么写都不对味,果然今天全部重写就好了(痛苦面具


第63章 直球重现江湖
  “怎么又受伤了?”
  因为等的时间太长,窦遥的声音一开口有些沙哑,身上也带着深秋的寒气。
  “没,就小伤。”
  “我看看。”
  窦遥把他头发往后拽了下,他被迫仰起头。两人视线对到一起,窦遥脸色有点沉,目光把他仔仔细细地检视了一遍。
  “这次又为了哪个小弟跟人打架?”
  “……”李绪威胁般动了动脖子,然后转头故作敷衍地看向其他地方,“吴作富回来了。”
  窦遥瞬间拧眉:“人呢。”
  “又被我打跑了。”
  “你自己回鹭城跟他见面?”窦遥顿了顿,脸色变得特别难看,“为什么就是不肯听话点,不是让你有事第一时间跟我说?”
  李绪掏掏耳朵:“告诉你有什么用,你只会拖后腿。人我已经交到派出所了。”
  周遭安静了几秒。
  窦遥沉沉地出口气,自己转身往小区里面走去。李绪怔了一下,闷声不响跟上,本来是想尾随他进大门的,结果临门一脚被保安拦了下来。
  “一人一卡啊,自己刷自己的。”
  李绪插袋:“没卡。”
  “没卡还这么嚣张……”
  保安刚想让他做登记,却见已经进门的那个高大男人又返身走回,脸色冷硬地把他的手从兜里拿出来,牵紧,“一起的。”
  “?”
  “。”
  被保安行注目礼的李绪闷头不语,但也没挣脱,就老老实实地走了进去。
  进单元楼,等电梯。两人谁也没先说话。
  李绪觉得这样很幼稚,但也不是很想先低头,所以就僵了那么两三分钟。
  电梯门打开窦遥先进去,他紧随其后。
  结果门刚一合紧,他就被按在冰冰凉凉的墙上。窦遥把他逼在墙角强吻他,既突然又用力,连楼层都还没按就开始了,一直吻到电梯半晌没动,李绪反应过来挣扎着推开他:“几楼?”
  就说了这么两个字,嘴又被封上。李绪后腰悬空,人向后倚着电梯的门,都不知道窦遥是什么时候按的楼层,又是什么时候按的关门。他被亲得有点失重,明明才几十秒时候身体却热了,大概是因为窦遥这次带着很浓烈的压制情绪吧。
  “窦遥你他妈就这么喜欢亲我啊?”电梯门开之前李绪按捺住心动,用一种装出来的老练口吻问道。
  窦遥漠然地看向他,眼眸漆黑。
  不是。
  什么意思?
  ……
  直到进席雯家门李绪还在想,刚窦遥那一眼什么意思?把自己想郁闷了,连迟钦骂他他都没什么反应,搞得迟钦特别没成就感。
  “草,这个时候你不应该给我一飞腿……卧槽你嘴咋啦,上火上这么厉害?”
  “嗯。”
  某些人嘴巴带钩子。
  李绪闷声不响地坐到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往后半躺,一副打架打输了没力气的表情。
  迟钦:“你多喝点菊花茶啊!降火!”
  老子需要的是静心。
  吵闹着把布置的活干完,席雯打电话来说她们还有十五分钟到家,让他们进入战备状态。
  吃完蛋糕李绪胃还是有点疼,闭眼躺在沙发上边休息边听迟钦接电话,听着听着手腕被人扯起来。
  他烦躁地睁开眼,只见窦遥面无表情抬下巴:“去换身衣服。”
  嫌老子给你丢人了?
  李绪:“没带。”
  窦遥没说什么,转身翻他的背包,结果翻出他特意塞进去的换洗衣物,而且还是窦遥买的那几套之一。
  “赶时间,出门之前随便抓的。”
  李绪逃到卧室换衣服,窦遥关上门靠着等,既没什么多余表情也没说话。
  “你他妈就不能出去等是吧。”爆炸尴尬。
  “看看你身上有没有伤。”
  一句话就把他噎得安静了。
  “没,”他默默解扣子,“吴作富那傻逼年轻的时候都打不过我,现在老了更不是我对手,我连家伙都没抄,直接用拳头把他打得趴地上叫妈。”
  “那你很厉害,打架王。”
  “……窦遥你再敢给我阴阳怪气一句。”
  李绪脱掉裤子,露出大腿上一整片的淤青。窦遥皱皱眉,不远不近地盯着他:“这叫没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