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听我话(85)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11-26 10:43 标签:竹马竹马 成长

  ……
  怎么会有人在确定关系第一天看这些啊。李绪想挥拳把他砸晕,但最终没砸。
  他紧绷着眼皮走到一旁,翻啊翻翻出一本皱巴巴的围棋定式书,坐下拿起铅笔。
  “我看书你不准出声。”
  窦遥握住他的手写了个字:好。
  ……烦躁。
  书上那些定式变得很难看进去,尤其窦遥就在他身边打开了电脑,点击鼠标的声音很清脆。
  窦遥在收发邮件,而且还是全英文的。
  过了一会儿李绪才想起来,应该是因为窦遥打算去读书,所以在给一些国外的大学发申请。
  他情绪忽然down下去。
  这副握着笔出神,发型微微有些凌乱的模样确实很呆。窦遥停住打字的手,转过头来看向他,过了几秒钟,偏头在他嘴上很轻地啄了一下。
  “在想什么?”
  李绪完全没任何防备,蓦地回神又蓦地松笔,羞耻地推开他,“你他妈不会打声招呼是吧……”
  然后就被窦遥很重地吻住了。
  房间静悄悄的,他们俩接了一个咸湿漫长的吻。李绪从一开始的睁着眼,到后来被迫把眼睛闭上,呼吸急促,肤色泛潮,再到后来自动自觉地仰起下巴,任由窦遥嘬吻自己的喉结跟锁骨,吻到气喘吁吁停不下来。
  也不知道亲了具体多久,窦遥把他抱到了桌上,面朝自己岔开腿坐着。他垂低头,被窦遥从下方细细密密地舔舐嘴唇跟舌尖,嘴里的津液没来得及咽下就被卷走了。
  窦遥手指插进他发间,边亲边搓揉,直到他喘不过气把头额在自己肩膀上才停下,在他耳边嗓音沙哑地说了一句话。
  话音落入耳中,李绪反应了两三秒,然后倏地咬紧嘴唇夹紧腿。
  “这是正常的。”窦遥说,“我也一样。”
  一样你爹,什么一样。
  李绪燥得快炸了,扔下一句“我去卫生间”跳下桌子,头也不敢回。
  ……
  十几分钟后李绪才从卫生间出来,窦遥说自己也要去一下。两人在门口相遇,李绪目光避开,闷声骂:“你他妈不会在房间里解决?”
  “没找到纸。”
  “……”
  好想死。
  等窦遥一进去,李绪就关起房门拿头撞墙。他本来是想问窦遥正经事的,不知道怎么,一对上视线就想接吻,吻着吻着就控制不住,差点擦枪走火。
  所以都还没来得及问窦遥是不是要出国。
  他揉揉撞疼的前额,转身翻箱倒柜找银行卡跟攒的一点现金,找到以后通通扔到桌上开始算钱。
  ……
  妈的,不够。
  但是大话都说了,反悔不合适吧?
  窦遥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
  李绪顶着一张棺材脸,人坐在椅子上,双腿高高地叠着架在桌上,又拽又冷。
  听到声音李绪扭头,木木地看向窦遥,两秒钟之后又把目光冷酷地收回。
  窦遥:“?”
  李绪:“有事跟你说,过来。”
  --------------------
  虽然已经是在一起的状态,我还是想写细腻一点,你们别觉得烦。


第58章 是谁没有退路
  “什么事?”
  见窦遥走过来,李绪把腿收回,懒懒地踩到地上:“我问你。”
  “嗯。”
  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副一板一眼的模样有点可爱。窦遥抬了抬嘴角,腰靠在桌边凝视着他,深邃的眼底仿佛有钩子。
  李绪撇开下巴:“我问你,你到底打算找工作还是读研?”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说呢。”
  当然是因为这两件事需要的钱完全不一样啊,而且牵涉到要不要远距离恋爱。李绪靠着椅背扬扬下巴:“我刚算过了,要出国钱不够。”
  窦遥转头看向桌上的银行卡。
  “你的?”
  “……不然呢。”
  难道还捡的?
  李绪收紧下颌线,轻轻地骂了一句智障。窦遥觉得有点好笑:“所以有多少钱。”
  “就三万多吧。”而且还是最近这两个月拼命攒的,要是回到两个月前,他给付萍转完账就身无分文了。
  他有些烦躁地盯着地板,视线当中忽然出现一小片阴影——窦遥偏头嘬了他一下。
  “我男朋友很厉害,很会挣钱。”
  “……”
  有毒吧,李绪双颊绯红,“就你他妈没见过世面。”
  窦遥敛起笑容:“不逗你了。我不出国,至少近期没这个打算。好不容易追到手的男朋友,关系还没稳定就分开我不太放心,过两年再说吧。”
  “喔。”李绪故作镇定,“那随便你。”
  “我打算先申国外几所大学在国内的分校,都离得不远,你不用担心太想我。”
  “滚。”
  李绪抬腿踹了他一脚。
  “也不找工作了?”
  “在考虑。”窦遥看着李绪,“只让你一个人工作,经济压力可能比较大。你不是还要帮你师姐开棋院?”
  他是怎么知道的。
  李绪怔了一秒,眼神中有点疑惑。窦遥解释:“我问过迟钦。”
  “这个叛徒,就猜到是他。”顿了一小会李绪硬邦邦地说,“这是我的事不用你操心,我会自己想办法办到。”
  房间里安静片刻。
  窦遥显得不太高兴,脸色变得有点沉。李绪面朝他坐着,伸腿轻踹了下他的左脚,“几个意思?”
  “没什么。”
  但明显就是很不高兴了,垮起个脸。
  李绪嘴唇动了动,刚想解释房间外就传来敲门声,窦遥转身去开门。
  “嗯……对,是这里……谢谢。”
  李绪往门口扫了一眼,看见窦遥转身回来就收回视线,装作从头到尾都没看。
  “拖鞋?”
  “嗯。”
  塑料袋里穿着两双普通至极的拖鞋,说实话跟窦遥的气质不太搭。他拿出来,李绪看见鞋上有标,就起身说:“剪刀在——”
  “不用,我现在不想穿。”
  李绪愣了一下。
  窦遥面无表情地扔掉塑料袋:“先回去了,既然你的事不用我插手。”
  “。”
  怎么那么幼稚啊。李绪心脏酸溜溜地蜷缩了一秒,搞不太懂谈恋爱这回事。
  “生气你就说啊,玩什么冷战。”他凉声,“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得去猜。”
  窦遥看着他,好几秒后才把紧绷的下颚松开,“李绪,是不是我不问你就永远不说。”
  “嗯?”
  “当年一声不吭走了也是,现在要开棋院也是,我不问你就什么都不说,是不信任我还是不拿我当回事?”
  李绪表情从冷酷变为错愕。
  站在灯下的窦遥身形有点落寞,五官没什么温度,“算了,不用回答我了。”
  重逢之后他老说“算了”,李绪一开始不懂什么意思,现在完全明白了。
  窦遥失望地穿上外套,刚转过身胳膊就被人扯住——
  李绪走到很近的位置拽了他一下。
  “问我问题总要让我回答啊?说我没耐性,你也有点难哄吧。”
  窦遥沉沉地吸了口气。
  李绪接着抿唇:“而且不告诉你不是不信任你,是不想你心烦,懂不懂啊。”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烦了?”窦遥回头盯着他,眉头快拧成麻花了。
  默然几秒钟,李绪伸手弹了他眉心一下,“丑死了。”
  然后手就被攥住了,没能收回来。窦遥还是紧紧将眉蹙着:“把话说完。”
  “说完了啊不信算了,我就是……不想烦你。所以不准给我一直问,能告诉你的事我肯定会告诉你,但你至少也要给我点空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