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20)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不得不说,他说的还是有一点道理的。
  学校主任想了想,终于还是做出了退让:“好,这可是你说的。”
  通讯挂断了。
  班主任对着挂断的通讯叹了足足十秒的气,回到教室后班级里面的孩子一个个都仰着脸看着他,这种心情就很复杂,他们G班也算是被打压多年了,总被人说是差班,但是班主任自己的心里也算是憋了一口气的,这次他们的班长登顶第一,不得不说的是,他心里还是很痛快的。
  如果……真的不是刷票的话。
  简落倒是气定神闲,他反而有心情对简升说:“你想好跳蚤市场卖什么了吗?”
  简升心里正乱着:“还没有。”
  “自己做点手工啊。”简落单手撑着下巴:“动动脑子,看看你们学校的小朋友们平时都缺点什么,我在你们教室没看到一个玩具,平时都不玩?”
  简升摇摇头:“什么玩具?”
  “……”
  暗星人的童年这么可悲吗?
  简落没事自己空想,还想到了肚子里面的龙崽,想想小崽子以后出生了之后要怎么抚养,作为全球的希望,他们肯定是不缺人陪伴的,到时候也用不着自己跟着瞎操心。
  不过这崽子才这么点,自己这个爹就得为了他们的学前教育,天天被耳提面命地要求学习,那等本尊出来了,还不得三岁就能识字,五岁骑马打仗?
  简落叹了口气,摸了摸肚子:“唉,希望不好当啊……”
  要是他自己想的话,其实也并不稀罕当什么大贵族,小孩子吗,开心就好了,家里又不是有皇位等着继承。
  等等。
  好像还真的有。
  ……
  汗。
  简落自己想七想八,前面讲台上的班主任电话都接了几个了,终于,通知结果的电话来了。
  班主任不自觉擦了一把头上的汗:“主任?”
  电话那头的主任语气沉重:“你班里的那个孩子,什么来头?”
  班主任一愣:“就是个普通的人类小孩啊,当时他转校进来,您不是亲自审批过吗?”
  而且还十分不满来着。
  这次换主任擦了擦头上的汗,他看着后台权重的计算记录实名制信息里,显示最少有四个SSR账户进行了投票,下面还有不少于60个S级别贵族账号进行了打榜支援,这是个什么待遇?
  SSR账号持有者就那么几个,更别说集齐了四个,更令人胆战心惊的是,这些数据还是真实的!
  班主任迟疑道:“他刷票了?”
  学校主任感觉自己的腿都在抖,他尽量保持平稳的声音:“没有,是真实的。”
  “真……”班主任的心里是一股狂喜:“您的意思是说,我们阿升真的是第一名啊,我们班级这次出了一个第一名吗?”
  主任叹了口气,不方便透露太多,只意味深长道:“这孩子前途无量啊……”
  班主任还没领悟到这其中的意思,只是道:“是,我会好好培养他的,谢谢主任你给孩子一个清白!”
  “……”
  通讯挂了。
  得到了消息的班主任迫不及待地就在班级公布了消息:“调查结果出来了,阿升的票是真实的。”
  班级里一片沉静。
  就在班主任有些忐忑踌躇,担心有的孩子会对这个消息无法接受的时候,半晌,教室里面不知道是谁带头欢呼了一声。
  有小孩子带头鼓了掌,这是没有带任何偏见的欢呼雀跃声,热闹的气氛传遍了整个教室。
  简升自己也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旁边简落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哥没骗你吧。”
  班主任在台上也是感慨良多:“努力并不一定会被辜负,大家以后也不要放弃,多向阿升学习。”
  “砰!”
  教室门被人打开。
  一室的欢愉被打断,门口站着个穿着深蓝色制服的男孩,他半靠在门扉,身姿拔高,通身贵气,眉宇间带着些戾气,男孩的目光在一众人的身上扫过,挑了挑眉,嚣张无比:“哪个是简升。”
  作者有话要说:  陆时封:但凡能有一个读者多评论评论我的名字,我也不至于这么久没出场


第70章 龙哥你最好了
  整个教室的人都朝外面看了出去。
  费玉寒皱了皱眉:“哪个是简升。”
  班主任也有些意外, 这个祖宗怎么会来的,龙族的小霸王费玉寒,人送外号小陆时封, 在学校里面可是风云人物, 只比龙王大人在学校里时的风头低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那个,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情好好说。”班主任还是为了自家孩子挽尊一波:“你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费玉寒皱眉:“你是简升?”
  班主任摇摇头:“我不是。”
  “那你接什么话?”费玉寒靠着门扉,双手抱臂,语气不善:“别让我问第三遍。”
  宿良已经有些不安了,颇为忐忑地看了一眼儿子, 仿佛就是担心自家儿子会跟地痞流氓厮混在一起一般。
  简升倒不是很怕, 他站起身:“我是。”
  人类跟暗星人比起来的话是很瘦弱的,尤其是简升, 自小就营养不良的人到了费玉寒这里就显得更不够看了。
  简升对班主任说:“老师,我出去一下。”
  班主任点点头。
  在他没走之前, 简落拉了一把:“有什么事情及时喊人啊。”
  虽然他也不想恶意揣测别人, 但是这位费玉寒真的看起来不好惹极了,跟龙哥的气势有的一拼。
  简升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目光。
  因为家长会要结束了, 简落也准备回去了, 临走的时候, 他跟班主任聊了聊孩子们的近况。
  班主任说:“简先生, 我想代表孩子们邀请您和您的母亲来参加我们的跳蚤市场。”
  简落没想到:“为什么邀请我?”
  “看得出来您对孩子还是很喜爱的,并不排斥。”班主任很规矩道:“孩子们今天在您的带领下也显得很活泼积极, 我由衷地希望跳蚤市场的时候您能过来。”
  简落对于这些其实并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又不太好直接拒绝:“可是我帮不了什么大忙。”
  班主任微笑:“只是邀请您来玩,并不真的要您出力,如果您有时间的话,赏个脸吧。”
  简落思考了一下, 没有急着拒绝:“好。”
  怀孕后他就莫名的对孩子的接受能力提高,倒也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很喜欢小孩子。
  看到他们总是会不自觉地想龙崽。
  希望以后龙崽们能开心一些,多遇到一些温柔的人,让世界对他们温柔一些。
  “叮铃铃。”
  外面传来下课铃。
  简落跟班主任打了一声招呼离开了,从里面出来,他遇到了回来的简升,跟弟弟撞上面,第一时间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宿良冲得更快:“阿升,没受伤吧?”
  简升摇摇头:“不会啊,为什么会受伤,学长是问我来还东西的。”
  这就不得不引起别人的兴趣了,比如简落的兴致就来了:“还什么呀?”
  简升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我前两天捡到了他的饭卡,但因为S级的教室我进不去,这两天又忙昏头了,一直没解决。”
  “……”
  简落居然有点失望:“就这?”
  简升奇奇怪怪:“怎、怎么了?”
  看着小弟那纯洁无瑕的目光,简落居然说不出话来,按照他们地球的言情小说定律,明明应该是美好的爱情开始啊,怎么到了这里就变成了普普通通还饭卡?
  最后,简落还是压下了自己的一腔想法,毕竟小孩子之间也是有纯洁的友情的,自己作为大人还是应该全力支持的才对!
  一行人回了安乐园。
  路上的时候简升没忍住,一直询问简落关于投票的事情:“哥,你没有刷票吧,那些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