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7)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陆时封说:“没空。”
  “咳。”金秘书感觉有点难,她连忙说:“陛下说了,如果您很急的话,他主动过来也行。”
  “……”
  陆时封英俊的脸上瞬间阴沉下来。
  倒不是说他是怕了那个小皇帝,主要是小皇帝实在是太难缠了,整个人隔那儿就像是一颗牛皮糖,撕扯不掉,踢不走,恶心的不行。
  思虑半响,陆时封说:“让他来吧。”
  金秘书连忙应着,准备找准时机跑路了。
  “站住。”凉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陆时封慢悠悠道:“让你走了吗?”
  金秘书停住脚步,小步回来:“您有什么吩咐?”
  陆时封慢条斯理道:“简落呢。”
  “……”
  元帅你清醒点我求你了
  还简什么落啊,早跑了。
  另一边
  江江在书房就听到了房间里面信息手环来通讯的声音,他冲着浴室喊:“落落,你好像有通讯!”
  简落正艰难呢,想到可能是宿良打来问为什么彻夜不归的,于是说:“麻烦你替我接一下,你说你是江江,我在你家住呢。”
  好在他提早思虑周全,跟宿良讲过,如果他在天空之城临时有事的话会在好朋友江江家里先借助。
  江江应了一声,过去想也没想接了通讯。
  电话那头传来一道含着磁性低沉而稳重的男音:“简落。”
  “哎,我不是简落,我是江江。”
  那头顿了顿:“他人呢,我找他。”
  “啊,他洗澡去了!”江江挠了挠头:“今天在我这睡了,你别担心呢。”
  “……”


第24章 以后不要再来了!
  话音落,莫名的,江江居然感觉到了电话那头有些泛着凉意的杀气,十分的浓郁,骇人的很。
  半响
  陆时封说:“等他出来了,让他给我打回来。”
  这命令的语气,让江江醒悟了过来!
  这一听就不可能是落落的家人,哪有家人不问平安,上来就问人在哪儿,还让打回来?
  擦,八成是那个强迫落落的人!
  虽然落落说不是强迫,但是他都懂的!
  江江捂住嘴巴不让震惊漏出来,他是真的深深的感到了愤怒,没有想到都这样了,这个人渣还是不肯放过落落,甚至还追了上来,其行为令人发指,实在是可恶!
  陆时封等了一会,有些不耐:“听到了吗?”
  江江胸口的火一下子上来了,开喷:“想都别想!你真是痴人做梦,还想见他呢,我告诉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你这种人根本就不配懂吗?”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瞬。
  陆时封声音淡漠:“这是他让你转达的?”
  “对!”江江决定好好教育渣男:“你不要无视王法,我们暗星的军方不是吃素的,你再敢来,我立刻联系军方,放你吃不了兜着走!”
  电话啪的被江江挂断了。
  于此同时,洗浴室的简落算是草草了事了,不是他不想详细洗,主要是浑身难受的厉害,他根本动都不想动。
  扶着墙出来,他还没走两步腿就是一软,整个人往前一倒,正好摔在旁边的玻璃茶几上,瞬间一股子巨痛传来,昏天暗地一般让人差点晕过去。
  “唔……”
  简落咬了咬唇,正准备自己缓了缓再站起来的时候,屋里的江江就冲了出来:“落落?!”
  江江快步上前把简落扶起来:“没事吧?”
  简落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颗烂泥,他轻轻的喘气:“没什么大事,别担心。”
  江江搀扶着他,让他坐在沙发上:“这怎么不担心?你的腿好像流血了。”
  “什么?”简落躺在沙发上宛如死狗:“我浑身都疼,腿疼不疼的,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江江把医药箱提了过来。
  暗星人身强体壮的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用不到这个东西,江江家的医药箱也仿佛要落灰了一般。
  实在是没想到,简落的意外到来居然可以让医药箱再次重见江湖。
  简落说:“我自己来吧。”
  “不用不用。”江江沾了沾药水:“你一个人类实在是太可怜了,我帮帮忙也是应该的。”
  简落抿唇笑了笑,苍白无力。
  寄人篱下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手无缚鸡之力的更是。
  上药的过程其实倒是不慢,他受伤的是小腿背,擦擦腰基本就好了,跟最严重的浑身酸痛一比,其实这都不算什么。
  江江说:“好了。”
  简落认真且诚恳:“谢谢,对了,你刚刚是帮我接电话了吗,怎么样,我母亲怎么说?”
  不提还好,一提江江愤慨:“别提了,不是你母亲来的讯息。”
  简落一愣,他也傻了:“那还能是谁啊”
  “一个男的。”江江骄傲的挺起胸脯:“上来就是一副很欠的语气,可把我气坏了,不过落落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替你怼回去了,还让他不要再来电话了,之后你也不用怕,如果他还敢来找你,我们就报给军方!”
  “……”
  简落沉默了片刻。
  江江见他这样,有点没底:“怎么了落落?”
  “嗯……”简落还想存有最后一丝希望,他的眼睛圆溜溜的,仿佛带着水一般的凝望:“那个,江江,你说的那个男人,是不是声音有点冷,然后可能还有点点的不好惹?”
  江江瞪大眼睛:“对对对,就是他。”
  ……
  室内忽然陷入了一片寂静。
  简落捂了捂脸,现在就是生无可恋,他心里想找下信息手环百度一下陆时封的脾气能不能宽宏大量,另一边又觉得江江骂的也太爽了,冰火两重天的交战,也太磨人了。
  江江看他脸色一会青一会白:“落落,你咋了?”
  简落胸口上下起伏,终于平复下来,他想了想,或许事情还没有那么的不可挽回,于是道:“那你应该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江江轻哼一声:“当然没有。”
  简落松了一口气。
  “我就跟他说,下次再敢来找你,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江江满脸的得意,可以说是十分帅气了。
  简落再次沉默了,他哆哆嗦嗦的站起身,沉痛的握住江江的手:“江江,我想知道,军方应该没有随便杀人的权利吧?”
  江江以为他是害怕那个男人敢来纠缠。
  于是便安慰简落:“你放心,军方有先斩后奏的权利,一切都不用怕,并不是身为一个暗星人就可以胡作非为。”
  “……”
  谢谢安慰
  我更怕了。
  简落有点绝望了,他梗咽:“江江,我真的敬你是一条汉子,真的。”
  江江说:“不要怕,落落,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是你的老板,也是你的朋友,我不会抛弃你,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简落非常感动:“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之前我不知道你这么讲义气,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在直播网干,争取把我们的网站发扬光大!”
  江江莫名心里有点慌:“发扬光大…倒是本来就要这么做的。”
  “嗯。”简落放开他的手继续葛优躺:“等我好一点了,你这厨房有什么食材吗,我来帮你做顿饭吧,没什么好报答的,这点手艺还是有的。”
  江江还在回忆刚刚简落的话:“嗯…,那个落落啊,我现在忽然想起来,你好像一直都还没有跟我说过那个人是谁呢?”
  简落深呼一口气:“你真想知道?”
  江江本来是不想的。
  但是莫名其妙的,刚刚他总感觉简落是在帮助他处理身后事一样,这,这他妈当场就慌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