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46)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侧目看了晴晴一眼。
  小姑娘的眼眶慢慢的染上红色,她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令人心碎,但是很快的,就覆盖上了冷笑,晴晴上前一步在菲尔有些傲慢的目光下大手一甩——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彻大厅
  鲜红的巴掌印出现在傲慢贵族的脸上,他几乎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晴晴,小姑娘收回手对简落说:“哥,走吧。”
  他们倒是走了,菲尔一个人站在原地要接受所有人目光的洗礼,那种带着鄙夷,同情,探究的眼神像是一根刺一样尖锐的刺在人的身上,难受到仿佛在当众被处刑一般痛苦。
  血族终究是一个讲究面子的种族,今天被人类又是泼水又是扇巴掌的,菲尔怎么能受的了?
  “你们有本事去警局就去吧!”
  看着简落的背影,菲尔冷笑一声:“法律保护的是暗星人,没有人类的这一条,婚姻法出了又如何,我凭什么不能提前检查一下质量,别怪我没提醒你,去了也是回来给我道歉。”
  简落顿住了脚步。
  菲尔看见那个人类回头来,墨黑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望着自己,那目光仿佛带着寒意要将自己冻在原地。
  就在菲尔以为他要做什么的时候,简落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轻启薄唇:“垃圾。”
  “……”
  在菲尔不敢置信的目光下,两个人走了。
  走在连廊的路上,简落的脸一直都是绷着的让晴晴很紧张,她几次三番的侧目想开口,但是又不敢吱声。
  简落说:“走,去警局。”
  晴晴有些紧张:“算了吧哥,那是暗星人的警局,他们不会管我们的。”
  简落沉默了。
  虽然他们都看不起菲尔,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菲尔说的的确是实情,寄人篱下就要仰人鼻息,他忽然深刻的体会到了陆时封的话“弱者没有置喙的权利”曾经元帅大人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他,暗星是个弱肉强食的地方,要想过的好,必须要变得强大。
  “简落。”
  有人的声音从不远处的传来。
  简落从思绪里面抽回神,他转身看向后面,就看到陆时封站在不远处,男人迈开修长的腿朝自己走过来,他的目光落在晴晴和简落靠太近的间隙上,不动声色的把晴晴挤开,自己站在旁边。
  晴晴:?
  陆时封低头看简落:“怎么不回去。”
  简落心情正复杂呢,看到陆时封才想起来自己放了元帅大人鸽子,赶紧道:“发生点事情,对不起让你等了。”
  陆时封又侧目看了一眼晴晴,沉声:“无妨。”
  晴晴被陆元帅这么深沉的目光一看,感觉寒毛都倒立起来了,陆大元帅嘴里说着无妨,但是眼神怎么就这么恐怖呢!
  简落心情正复杂着,他拽了拽陆时封的衣角,想悄悄说下,今天要不就结束了先回去吧,誰知道陆时封察觉到动作后以为简落想牵手,于是自然而然的握住了在自己身侧不安分的小手。
  简落:?
  晴晴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狗粮来的这么突然。
  简落的手被另一个温暖的大掌包住,陆时封站在自己身侧让人倍儿有安全感,他心中原本的复杂情绪全没了,全副心神都被手心的温暖给影响住了。
  “那…那个”简落心慌意乱:“我们先回去吧。”
  陆时封低头看他。
  简落赶紧解释:“她一个小姑娘出来不安全,我们先送她回去吧。”
  陆时封无动于衷,人类小姑娘安不安全管他什么事,他美好的开荤夜晚就因为一个女人要回家给破坏了?
  思及此,陆时封又撩起眼皮看了晴晴一眼。
  晴晴:!
  有杀气。
  简落也觉得不好意思,赶紧道:“下次,我过两天下班早,我们再来,多出来几次。”
  多出来几次。
  陆时封敏锐的get 到了重点,简落给出的这个方案令龙满意。
  被安抚好的男人总是好说话一些,陆时封收起了在晴晴身上的压力道:“可以,走吧。”
  简落松了口气,被陆时封牵着走的时候见晴晴有些僵硬,以为是害怕了便安慰:“别担心,龙哥人很好的。”
  晴晴:“……”
  那只是对你吧。
  一行人很快就回到了安乐园,简落今晚不准备回家里,主要是家里也没人,宿良在龙族帮忙带孩子,小弟住在科研所工作,他心里也放心不下崽崽们,所以准备跟陆时封回龙族休息。
  回龙族后简落看了几眼睡着了的崽崽这才准备自己休息洗漱,他本来以为这糟糕的一天总算是能结束了,然而没想到更糟糕的居然还在后头。
  “落落!”
  大清早,外面就有呼喊声。
  简落正在洗漱,刷完牙后走出来开门,看到宿良站在门口:“妈,怎么了?”
  “你昨天干什么去了。”宿良怀里抱着三个崽子,它们看到简落后都自法自的爬到爸爸怀里来,亲昵的蹭蹭,叽叽喳喳的叫,尤其是龙傲天,就差没有把简落浑身上去都给蹭个遍了。
  宿良说:“网上现在全部都在议论你。”
  简落皱眉:“我?”
  他感觉到了不妙,打开了星网,果然在最高的热搜上发现了词条#婚姻法#
  原来是有人把昨天的事情拍下来传到了网上,这下子吃瓜网友们一大早就有瓜可以吃了,激动的火速参与了评论:
  “婚姻法出来了?”
  “人类脾气好爆,居然还打人。”
  “我觉得这个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于吗那么激动。”
  “我也觉得。”
  大多数的暗星人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他们并不像是人类有封建保守的观念,而在岁月和历史的长河中,人类在安乐园依旧是和同族在一起,与暗星人也没有太多的接触,所以她们依旧保留了自己的价值观。
  两个种族的观念碰擦一触即发。
  “感情这种事情你情我愿,她都接受吃饭的邀约了,不就是同意的意思?”
  “对啊,真是奇怪。”
  “财产不分割这条真的太对了,人类根本没有资产还要平分。”
  众人议论纷纷,官方公布的婚姻法第一草案和酒店的事情一起被曝光出来引发热议,大多数的暗星人秉承着支持的态度。
  简落冷眼翻开了许多后冷笑一声。
  他关起来页面,对宿良说:“没什么事,先去吃早饭。”
  宿良发现简落似乎似乎成长了一些,沉得住气了,这点很令她欣慰,她发现从回暗星开始,简落的状态在慢慢回来了。
  两个人回到了餐桌,简落发现陆时封不在。
  金秘书说:“大人今天要B星系做军事指导,早上四点多的行程,他交代不要打扰你,就先走了。”
  简落点点头:“知道了。”
  虽然是四点的行程,但是真正到军舰场上的时候已经是清晨了,同一时间,陆时封抵达军舰场,外围却有不少的记者们在围着等候,这才是比较品尝的事情,毕竟往常也会有不少的媒体拥挤过来想要拍,但是这次的主题明显都不同了。
  他们在外围喊:
  “您对昨天的事情怎么看?”
  “您跟简先生也是婚前吧。”
  “对于婚姻法财产分割的一点您有什么不同的意见?”
  毕竟陆时封的财产多啊,比起那么多叫嚣的贵族起来,陆时封坐拥整个龙族的财富啊。


第152章 回家吧
  陆时封顿住脚步看他。
  记者们滔滔不绝的嘴一下子都不自觉的全部都消声了, 不为别的,陆时封的气势太强,让人不自觉的就不敢随便动弹了, 被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盯着的时候会有一种压迫感, 威压极强。
  记者满腔的话都堵在唇舌,讪讪道:“那个…”
  陆时封收回目光,冷笑一声,走了。
  越过这里,里面就是军方的地盘了, 庄严肃静没有记者, 新副官是个金发矮个的龙族,他低声问:“需要让人管辖一下外面的区域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