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24)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 但是简升从来没有联系医院过, 所以并不知道联系医院最快的办法和捷径。
  立刻有小孩说:
  “我来联系吧。”
  “我来我来。”
  “这附近有人类的医院吗?”
  众人七嘴八舌的, 都帮忙联系医院,那边的宿良已经察觉到动静了, 虽然她还不能确定是谁出了事情, 但是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快步的跑了过来,蹲在简落的身边,只是看了一眼就慌了, 比起别人,她是知道情况的,当即心急如焚:“落落,落落没事吧?”
  简落顺势搀扶住了宿良的手,捂住肚子:“肚子痛……”
  宿良的心里咯噔一下子,她有些慌乱道:“怎么回事,怎么会肚子痛的?”
  简落现在是有苦说不出啊。
  小孩们各种拨打医院的电话,太多人拨打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导致本来就没多少人打的电话线开始占线了,根本就打不通,也打不进去。
  这股气息的覆盖范围很广,不仅仅是举办跳蚤市场的大广场,就连学校的办事处也很快的察觉到了。
  校园主任立刻“蹿”的站起身:“这……这味道,是有孩子出事了吗?”
  旁边还坐着在这里闲聊的校长,校长说:“这味道,不是孩子的,倒像是…”
  欲言又止的话止步在嘴畔,甚至还带着些许的颤抖,两个人四目相对,各自都瞪大了眼睛,显然是有一些不敢置信。
  最后,还是校长先反应过来:“坏了,如果真的有幼崽在我们这里出事的话就糟了!”
  跟他想的一样的还有主任,幼崽的气息是绝对不可能存在伪装的,那种血肉相融的悸动是绝对不会出错的,如果是真的话足以令人兴奋激动了,暗星人骨子里面是极为护崽的,担心崽出事是其一,如果崽在他们的地盘上出事了,那后果更是没有人敢去想的。
  跳蚤市场里
  简落疼的几乎要晕过去,额头往下滑出了汗来,他眼前是一片模糊,全是看不清的人影。
  半响
  终于有孩子反应过来了。
  这里的孩子平均十岁左右,但因为是复刻体,所以一些临危不乱的基本素质还是有的。
  很快的,第一个孩子跑过来,把自己新买的小风扇拿出来,看简落的脸上一直落汗,乖乖的蹲在简落的面前给他扇风,其余的孩子也反应过来了,他们纷纷跑了过来,各自想尽一份绵薄之力。
  只有班长还在迟疑:“我这个护盖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简落的周围被小孩们围了里三层,医院的救护车还是没来,宿良已经坐不住了:“落落,给他发给消息,让他来接你。”
  简升好奇道:“妈,给谁发消息?”
  宿良一哽,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
  一群人正在左右正在左右争执不下的时候,整个现场都是乱糟糟的,就在众人言论纷纷的时候,忽然,整个场地都安静下来了,不止是谁第一个瞧见的人,接着其他小孩子也闭嘴了。
  人群自动让开了一条路来,站在道路尽头的男人穿着一身深蓝色的军装,黑色的军靴踩在地上,发出清脆而冰冷的声响,男人的面色有些凌厉冰冷,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
  太过于强大的生物自身就带着威压,尤其是当他心情不好,浑身正裹着戾气的时候,这种威压会让弱小的生物大气都不敢踹。
  简落正低垂着头捂着肚子想要把疼痛感给捱过去,还不待反应呢,有外套从天而降,熟悉的气息瞬间将人包裹起来,将他从无意识的疼痛中解救出来。
  简落抬起头,和陆时封血红的目光对上,心尖一颤,他咬着牙,艰难道:“你来的……这么快?”
  陆时封将人打横抱来,简落算是一个成年人了,但是在陆时封跟前抱起他就像是抱起一只猫一样轻松。
  周围的小孩子们都看着这边,所有人都紧紧的盯着陆时封,就像是一场梦一般没人敢做声。
  陆时封扫了众人一圈,轻启薄唇:“让让。”
  站在陆时封腿边的还有简升,小孩子是受到冲击最猛的一个,他看着陆时封抱着简落,只以为简落是要被欺负了,毕竟一个元帅跟人类怎么会有关系,不会是要抓他哥走吧。
  虽然陆时封是他的偶像,但是简升几乎没有太过于犹豫就拉住了陆时封:“你,你为什么要抓我哥哥?”
  宿良一惊,赶紧拉住倒霉儿子,对陆时封笑笑:“不好意思,孩子不懂事。”
  简升惊讶的看着母亲。
  陆时封垂眸看了简升一眼,这才转身走了。
  这一系列的操作来的太快,也太让人震惊,直到陆时封的身影几乎都快要消息了,才有孩子慢半拍的反应过来:
  “我的天啊,是陆,是陆时封吗?”
  “是不是他?”
  “真的是他妈?”
  “不可能的,怎么会是他!”
  “但是,除了他,誰还会有那么强的威压……”
  众人面面相觑,都被刚刚发生的事情给镇住了,但是没一会儿,小孩们都反应过来了,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孩子扑向简升:“简升!你哥哥是不是跟元帅是伴侣?”
  简升傻了。
  “简升,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有孩子拉住简升的胳膊:“我买你们班级的东西,能跟你合影吗?”
  慢慢的,凑过来的孩子就更多了。
  场面正热闹呢,忽然不知道誰喊了一声:“主任来了!”
  全场寂静
  上了年纪的主任循着味就来了,本来他都做好一切心理准备了,谁知道过来誰都没看到就看到了一群吃瓜群众。
  主人刚想说话,就有人赶了过来,金秘书微笑道:“看来还不算太迟,大家借一步说话?”
  所有人面面相觑互看了一眼,都点了点头。
  另一边
  简落坐在车上,陆时封把他放在腿上,简落就缩在元帅大人的怀里,他本身个子就算高,算的上娇小的了,陆时封本身就生的高大威猛,抱着简落也就像是怀里揣了个小鸡崽。
  简落忍着腹疼,整个人都控制不住的发抖。
  陆时封安抚性的顺了顺他的背:“再忍忍。”
  “我是不是……”简落咬着牙,眼眶都红了:“我是不是会流产啊?”
  两个人四目相对,简落眼泪盈盈,别提多可怜了。
  人类黑黝黝的眼睛里满是担惊受怕,充满了担忧,是纯粹的担忧。
  陆时封不置可否的挑挑眉:“你不是不喜欢它们吗?”
  “也没有那么不喜欢…”简落可怜兮兮的:“都四五个月了,就算跟宠物也有感情了啊,我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
  应该是心里话了,毕竟这种事情,应该也没心情扯谎了。
  陆时封没吓他,淡声道:“你身上有魂石的味道,是有人在你跟前燃烧魂石了吗?”
  简落点点头。
  “嗯。”陆时封说:“那不会有太大的事情,魂石对龙族是完全无害的,你之所以会疼,可能是它们太兴奋了。”
  “……”
  车厢里有片刻的寂静。
  简落的脸色一顿白一顿青,他目瞪口呆:“就因为这?”
  陆时封莫名觉得自己可能要为小龙挽救一波,他说:“这是它们的生物本能,龙族幼崽时期会通过…一些小情绪来引起母亲的注意以便获得关注,一般是不会引发疼痛的,之所以你会感到疼痛是因为你的身体太过于羸弱了。”
  简落的肚子还是很痛,他咬牙切齿:“它的确引起了我的注意。”
  陆时封的眼底闪过一抹笑,他让简落靠着自己,然后伸手在简落已经摸起来有些圆滚滚的肚子上摸了摸,半是调侃的对小龙道:“再不安分,小心被嫌弃。”
  简落已经很嫌弃了。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动,他已经好受很多了。
  正想着,他的信息终端传来声音,一看是有人发来了通讯,还是江江发来的,简落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