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93)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不远处棚子缓缓走出来一道人影。
  李主任面容沉重地走出来,跟在后面的,还有不少种植基地里面的老干部了。
  李主任的面色凝重:“是我管理不严,真是惭愧啊。”
  后面还有几个老干部:
  “蒋康,当年全村去外星留学的名额只有一个,就给你了你,现在你怎么……”
  “你对得起谁?”
  “你母亲到处去讲你有多出息。”
  “这孩子,万万没想到……”
  蒋康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走出来的这些人,一直以来,他装作一副内外兼修的模样,努力营造自己优秀的人设,不过就是为了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和敬仰。
  可是现在,千夫所指,那些人看他的眼睛里面充满了鄙夷和惋惜,就仿佛他只是一个臭虫而已,这样的落差和区别,让人接受不了,换做谁都接受不了。
  简落说:“跟他一样被收买的人应该还有,土豆的种子应该就是这样被流传出去的,李主任您需要好好地彻查。”
  李主任点头:“我会的,落落,让你受委屈了,要不是你,我们可能还没法意识到这些问题。”
  简落没多说什么。
  蒋康却完全崩溃了,就算他之后不会落不了户口,可是被李主任他们知道了,以后在村子里面还有什么脸面活下去?自己又会被怎么看?这一切全都是简落害的!
  想到这一层,蒋康几乎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挣脱开身侧人的束缚就冲简楠冲过去:“简落,你这个贱人……”
  “砰!”
  在即将触碰到人之前蒋康的身体便被踹开出去,陆时封一脚的力道不是普通人类可以承受住的。
  蒋康被砸回地上,整个身子抽搐了两下,吐出一口血来,晕了过去。
  陆时封仿佛没看到一般:“带回去。”
  两个士兵连忙过来:“是。”
  李主任他们也傻眼了,之前就听说过陆时封的名号,但耳听的和眼见的又是两种冲击,完全不能混为一谈。
  陆时封也没有给他们缓冲的机会,瞥了一眼李主任:“查清楚土豆的事情,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再出现第二次。”
  极其强大的威严是绝对的,陆时封没有多做什么,却让李主任背后生出来冷汗:“是!”
  交代完事情,陆时封对简落说:“回去。”
  简落回神:“好。”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出了基地,陆时封的车停在外面,简落说:“要去哪儿?”
  陆时封:“你已经两天没回去了。”
  莫名的,简落看着元帅大人冷淡的脸庞,居然莫名地从里面听出来一股子——委屈?
  还是非常实质性的委屈。
  简落坐在软软的椅子上:“宝宝没事的。”
  陆时封瞥他一眼,淡声开口:“昨天手环传回来的健康信息里面,波幅是不正常的。”
  ……
  原来如此。
  简落叹了口气,他就说吗,元帅大人怎么可能是来看他呢,两天没见自然也不是因为想念他,完全就是因为关心龙宝。
  陆时封说:“以后我送你过来。”
  简落摇摇头:“不用,你要去凤凰台很近的,还顺路,种植基地离得也太远了,还是不了。”
  陆时从小冰箱里面拿出一颗冰冻得差不多的圣龙果给简落吃:“我没时间的时候让金秘书送你。”
  简落还想挣扎一下。
  陆时封打断了他的想法:“月色又出了不少新品,都放到小厨房了,你回去就可以吃了。”
  简落非常干脆利索:“回去真是太好了!”
  “……”
  车子很快就到了军方,简落以为是直接回去休息,没想到陆时封却说:“今天有几支小分队做任务回来,前面在举办庆功宴,一块儿去玩玩。”
  简落很好奇:“庆功宴,玩什么的。”
  他其实还不太了解这些消遣呢,在简落自己的印象里面,军方似乎都是刻板冰凉的,整天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
  陆时封淡声:“去了就知道了。”
  好吧。
  就当作是近距离的参观了。
  简落在去之前还审度了一下自我,早上为了方便穿的是白衬衫和牛仔裤,不太确定:“我就穿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陆时封将车门关上:“只要你没穿军装,对他们来说穿什么都一样。”
  ……
  简落放弃了。
  这是他第一次去军方内部参观游玩,走进偌大的礼堂之前他心中还有无数的幻想,比如刻骨冰冷的军人们工整地坐在一起华山论剑,讨论一下明天鲨了谁比较好,一屋子一定都是腥风血雨。
  然而,当简落走进去后,却闻到一股子烤肉味道。
  餐厅里面,偌大的桌子上三三两两的小士兵们聚在一起撸着袖子烤串,勾肩搭背地抢一串肉,场面极其的大排档。
  “……”
  简落感觉有什么幻想就这么碎了。
  明明都还没有人出声,陆时封站在门口的那一刻整个大厅都安静下来了,刚刚还没规矩的一屋子人立刻都噤声,全体起立,对着陆时封敬礼:“元帅!”
  简落差点没耳膜震破。
  一屋子的小龙族或者半龙族声音洪亮,就差没有震破云霄了。
  陆时封淡声:“坐下吧。”
  屋内的小士兵都忍不住朝简落看,一整屋龙族里面出现个人类,难免会有人好奇,尤其是这个人类浑身都是龙味,就更刺激了,有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了:
  “是谁啊。”
  “看起来好小啊。”
  “一手就能捏死的那种?”
  “小声点求你了。”
  简落嘴角抽了抽,对暗星人,尤其是对龙族这些憨憨们的音量实在是无语。
  陆时封带着简落朝里面走,刚刚在外面看这是间屋子,但是再朝里面走就发现别有洞天,这屋的后面居然是开放式的,连接着山丘,山丘上放着各种烤架,上面都是烤肉。
  简落很惊讶:“你们聚餐,怎么都只吃肉啊,回来不应该吃点糕点啊蔬菜什么的吗?”
  小助理正在烤肉呢,闻言说:“咱们行军的路上是没有饭吃的,全都是营养液,所以有个习惯,回来办庆功宴,吃肉吃到饱。”
  简落这才点点头。
  金秘书捧着盘子说:“至于蔬菜啊什么的,咱们自己味道做不好,干脆就全吃肉了。”
  ……
  龙族这么真实吗?
  简落闻着肉香也饿了,他被带动起来:“我来帮忙吧,拿点蔬菜来,我来烤个肉吃。”
  金秘书早就等简落这句话了:“好嘞。”
  厨房那边送来了新的一批蔬菜和肉,简落准备好好弄,然后包着烤肉吃,上次就没能吃到辣椒让他很遗憾,这次特地多问了一句:“有辣椒吗?”
  金秘书点头:“有的,你们那边第一批辣椒不是出了吗,咱们今天刚好分到了。”
  简落万分感动:“出得太及时了。”
  感谢暗星人的黑科技让所有的农作物都缩短了生长周期,也才让生命变得更加快乐!
  辣椒磨成粉现在是来不及了,但是可以做成辣椒油啊,就算直接包着吃也都可以,有辣味就行了!
  小助理说:“来了来了,都送来了。”
  简落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才刚开始烤呢,就看到不远处的元帅大人坐在主座那里,桌子上放了不少已经烤好的肉却没怎么动,基本就在喝酿制好的酒。
  “他是不饿吗?”简落莫名就有点关心:“还是来之前吃过了。”
  金秘书顺着目光看过去,解释说:“你说元帅啊,就是这样的,大人不吃烤肉。”
  ……
  简落的动作忽然就顿住了。
  金秘书好奇道:“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