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74)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落落啊,我是绝对信任你的。”李先生说:“但是现在其他星际我听说都拿到最新培育出来的蔬果了,怎么就我们排不上号啊,你这不合适吧?”
  简落微笑:“李先生不瞒您说啊,可不是我不给您排,新培育出来的蔬果第一批都是非卖品,赠送给大单客户的,咱们也有规矩在,要不然可不得先紧着您那头吗?”
  “哈哈哈哈”
  对面的男人明显很高兴:“还是跟你聊天高兴,那这样,你们把货发来吧,这次我们这边马上要过节了,君主的意思是让百姓同庆一下,订的批量比较大,别的我也不啰嗦,你们那个经理我不满意,现在我急着要,你今天亲自帮我去跟下,下午把单子发给我,事成后我亲自过去请您吃饭。”
  简落应着:“我的荣幸,尽快给您安排。”
  那头也才挂了。
  简落松了一口气,这个客户实在难缠,好几个产品经理恰接都失败了,要求很高,但是这次的单子实属是一个大单,八千万的单子,至少净利润能赚三四千万,他今天累一点也值了。
  饭桌上,几个崽子们都在乖乖吃饭。
  简落说:“不要光吃肉,吃菜。”
  这里就老二最挑食,简落说:“龙霸天,你再把菜从碗里夹给你哥,我就让你明天喝营养液去。”
  ……
  沉默的老二犹豫了一下,自己乖乖夹了颗青菜吃。
  简落颇为头疼:“营养要均衡知道吗,你看爸爸挑食吗?”
  “想吃爸爸做的菜。”妹妹从饭碗里面抬头:“爸爸好久没有做过饭了。”
  简落太忙了,别说做饭,有的时候,他自己都没时间吃饭,经过崽崽的提醒他才察觉到这件事,看着小孩子们的脸,他难免心里有点愧疚:“明天,明天爸爸做饭给你们吃好吗?”
  龙傲天捧着碗说:“爸爸,今天学校有家长会,你会来吗?”
  ……
  简落的动作一顿。
  其他两个孩子也看向简落,这是它们的第一次家长会,它们都希望爸爸可以来。
  简落想起自己今天还有个急单:“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呀?”
  “中午11点开始。”龙傲天说:“然后下午还有很多活动和游戏,到晚上放学就结束了。”
  简落心里计划了一下说:“好,爸爸尽量赶过去。”
  现在是早上六点多,简落拜托金秘书把孩子送去学校后就赶过去安排配货了,争分夺秒,他想再中午11点之前赶过去,但是越急时间就越挤不出来,各种事情接踵而至,忙的他焦头烂额。
  “简哥,这边数量麻烦确定一下。”
  “仓储那边的主管说有批货昨天被B星系物流那边调去应急了,补仓晚上才能到的哥。”
  “哥,公关部门的电话,说地球那边海底世界出了个故障,有游客受伤了。”
  早上简落没有停下来过,但是当一堆事情还没处理完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他的孩子11点学校要开家长会。
  简落给晴儿发消息:“给简升打电话让他加急飞回来,这里有个单子让他盯一下,我今天有事。”
  “李老板说这批货想您亲自跟。”晴儿犹豫:“他今天可能会过来,这批单子的金额很大,上个月F星系那边赔了一单,我们现在资金周转不好,如果这笔单子成了,可以解燃眉之急。”
  ……
  这些事情简落都清楚,这也是他为什么宁可亲自来跟,能跟李老板啰嗦那么久的原因,他的资金链有问题,需要这笔单子救急。
  “叮铃铃”
  有讯息通话打来。
  简落接了起来:“喂。”
  “爸爸。”妹妹稚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她们那边很热闹,简落可以听到大人小孩欢乐的声音,妹妹说:“你什么时候来呀,我们去学校门口接你。”
  简落哽住,他犹豫了一下,就听到那边有小孩的对话传来:“琦琦,你爸爸什么时候来呀?”
  妹妹说:“爸爸一会儿就到了。”
  “那你们等吧。”小孩说:“我们先进去啦。”
  妹妹:“好呀,待会见。”
  小孩们聊完后,妹妹又对简落说:“爸爸一会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和哥哥在凉亭等你。”
  简落嘴边的话全咽下,他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温声道:“好,路上有些堵车,不要在太阳下等,爸爸到了给你们打电话,想吃点什么吗,买了顺便给你带过去。”
  “哥哥想吃云果果。”妹妹兴奋:“我也要。”
  简落笑了:“都有都有,等爸爸过去啊。”
  他打完电话后就开始交代事情:“让简升回来,让他盯着这批货,一会儿路上我会和李老板解释,这笔单子要是不成,晚上我回来再找别人谈,资金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只要我在,垮不了。”
  有一瞬间,晴儿觉得简落身上简直像是在发光。
  “好。”晴儿说:“我会联系的。”
  简落比较忙,刚好这个时候有人又给他发简讯,来电号码是个未知号码,他看也不看直接挂了,开什么玩笑,每天那么多骚扰电话,他哪有闲工夫天天接。
  虽然他已经紧赶慢赶了,路上也不停的谈生意处理事情,但是到地方的时候还是晚了十分钟,到了约定好的凉亭的时候却没看到人,简落有点楞,刚好这会儿凉亭旁边还坐着个孩子说:“你是煜哥的爸爸吗?”
  他家二儿子叫陆承煜。
  简落说:“我是。”
  “刚刚煜哥他们的家长来了。”小男孩子指着一条路:“把他们带去那边教育去了。”
  ?
  简落一愣。
  他想,这孩子现在似乎只有自己一个爸爸吧,这年头还有人拐小孩拐到学校来了吗?


第175章 我们回家吧
  简落找过去的时候是在花园的拐角看到人的, 三个小孩子乖乖巧巧的站着,一个身型高大的男人站在最中间,他的脊背挺直, 他穿着一身正统慰贴的军装, 修长而又充满了爆发力的腿,成熟英俊的面孔带着点严肃,那个人只是单单站在那里,也足够让人移不开眼。
  有一瞬间,恍若隔世。
  简落看着陆时封, 站在原地挪不开脚, 迈不开步子,他就这么站在小路的尽头一直看着, 脑子里面竟然是一片空白。
  忽然
  龙傲天抬头看了过来,他想朝简落跑, 但是碍于自己爹在这里又不敢动, 只好弱弱的喊了一声:“爸爸。”
  简落回神。
  陆时封似乎也察觉到了,他侧目回头和简落的目光对上, 那张脸几乎和他进入幻境前没有任何区别, 仿佛有什么变了, 仿佛又没有, 他好像变得更稳重了,浑身的气场更沉着而自信了。
  陆时封见简落没有动, 皱了皱眉, 迈开步子朝他走过来,一步一步的在简落的面前站停。
  “怎么不过来。”他问
  简落喉咙有些发干:“路上堵车。”
  陆时封的眼底似乎抹上了一层笑意,他说:“誰问你这个。”
  简落看着他熟悉的笑颜,听着他熟悉的声音, 走散的真实感终于回来了一点,但他还是不太敢轻举妄动,生怕这是一场梦,自己轻易就将其打碎了。
  陆时封看了下简落手里的云果袋子,知道是给孩子带的,于是回头指了指后面的三个:“坐没坐相,站没站像,不准吃。”
  三个崽子如遭雷劈。
  简落感觉真实了,他噗嗤笑出声:“其实有请礼仪老师的。”
  “就学成这样。”陆时封似乎颇为嫌弃,他说:“学而不精,明天的也不准吃。”
  龙傲天已经要哭了。
  简落也不知道该不该再为小孩子们开脱了,他机灵的选择了闭嘴,还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处理手里的零食,要不要分给崽子的同学们,可是分给誰比较好呢?
  他正想着,陆时封上前一步拿过袋子,自己拿了一个,另一个分给简落:“尝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