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42)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简落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他和陆时封没有谈对象就意外有了孩子的事情,又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
  最后
  他得出结论:“我觉得他可能现在是因为孩子太小了吧,所以才没有让我离开。”
  “之前怀孕的时候对我的照顾是因为照顾孕夫嘛。”简落叹息一声:“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我不想自作多情。”
  空气中有一瞬间的寂静。
  几个小姑娘们对视一眼,都在各自的眼睛里看到了意味深长。
  其中一个长发丫头轻咳一声:“简哥,我斗胆问一句,这是你的猜测,还是元帅这么对你讲的?”
  简落:“这种事情还用讲吗?”
  “至少不能武断啊。”
  “是啊,你都没问过他的想法。”
  “说实话,我觉得他不仅仅只是照顾你。”
  简落也是第一次跟朋友谈论这些,他问:“为什么?”
  “一看你就没看过最新的《霸道龙族爱上我》”小姑娘一副你可真是土鳖的眼神看简落:“里面的男主真的太苏了,又送房子又送车的,女主要什么都是买买买,女主作天作地他觉得可爱,女主伤心他难过,女主受累他心疼,他一点不在乎女主人类的身份,十分的疼爱女主和孩子”
  “……”
  简落哭笑不得:“现实怎么能和小说混为一谈?”
  小姑娘被打破幻想后据理力争:“好吧,那元帅有给你送房子送车吗?”
  “好像…有吧。”
  本来他想自己买,但是陆时封说要挑个更安全的。
  小姑娘又说:“你要买什么,他拒绝过吗?”
  “没有。”简落补充:“但我一般也可以自己买啊。”
  “啧。”
  小姑娘再接再厉:“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吵架的发起方每次都是谁?又是谁总先闹的?”
  “…我”
  小姑娘们面面相觑,不敢置信的看着简落:“哥,这你还不满足吗!”
  简落梗咽。
  他觉得这个逻辑有点不对,但又没法反驳。
  小姑娘们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十分痛心:
  “我对象也是暗星人,但是他几乎不为我花钱的。”
  “吵架的时候还冷暴力我。”
  “我喜欢吃什么从来记不住,约会喝营养液你敢信。”
  “暗星的人好像全都是钢铁直男。”
  “是不是因为地位尊贵啊,所以不会照顾人。”
  一旁一直没说话的男孩子说:“我觉得这世上,也没有特别钢铁的直男。”
  几个人都朝他看过去。
  “不温柔,不包容,不体谅,这些锅钢铁直男不背。”小男孩笑了笑:“主要看爱不爱,肯不肯用心而已。”
  说着
  小男孩看了简落一眼:“要说起地位尊重的话,可以问问简哥,元帅会有这些问题吗?”
  众人的目光又凝聚在简落的身上。
  简落如锋芒在背,他在这些压力下细细回忆了一下,发现陆时封好像真的不太有这些问题,他对自己很大方,冷暴力也不会有,再忙还是会回消息,他不会在自己面前端着架子,他知道自己不爱喝营养液后,餐桌上就没有再见过了。
  ……
  简落沉默了。
  小姑娘们有点羡慕,但还是说:“简哥,我们觉得元帅心里肯定有你的,如果你要是不确定的话,你可以验证一下!”
  简落好奇:“怎么验证?”
  小姑娘从手环调出那本《霸道龙族爱上我》,她翻到了第十章 ,然后说:“这办法可是多的数不胜数,验证一个人爱不爱你,就是要看他能不能忍受一些你无理取闹的要求!要知道,太懂事太听话的人都是不会被疼爱的,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我们一致觉得你可能就是太乖巧了,你看看这个女主,真是作到尽头,应有尽有!”
  简落不想作死,龙傲天倒是天天无理取闹,还不是被揍的很惨,他儿子都给示范过了,他怎么还作死?
  简落埋头吃饭:“小说女主能作,我不能,你有合理的办法吗?”
  “有,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
  正常点我害怕。
  于是本来应该办公的午后,成为好姐妹座谈会,悉心受教了一个多小时,简落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以至于下班的时候他还有点恍惚。
  临了到要走的时候,几个孩子还不走。
  小姑娘怂恿简落:“快点要,给他发通讯呀。”
  简落:“……真的要这样吗?”
  小姑娘们纷纷点头,而且十分坚定:“就是要这样!”
  好吧。
  简落怀着一点迟疑的心态点开了通讯栏,找到了陆时封,试探发出消息询问:“在吗?”
  没一会儿那头就回复了。
  陆时封说:“怎么,今晚又要加班?”
  “……”
  简落嘴角一抽,他打字:“不是,今天不用。”
  陆时封似乎心情不错,回复的速度都快了一点:“什么时候回来?”
  终于到重头戏了!
  简落抬头看了几个小姑娘一眼,稍微鼓气了勇气,他说:“现在就要回去了,但是这边正好是下班时间,公车有点堵。”
  小姑娘们激动:“对对对,让他来接你下班。”
  简落从来没主动要求过让陆时封接他,因为他觉得陆时封肯定会很忙,会拒绝的,所以没提过。
  “叮咚”
  消息回复了。
  简落点开,就见陆时封回答从善如流:“我让司机去接你。”
  “……”
  啊,这。
  简落有些泄气,他可能是昏了头,怎么就忘记这点了,陆时封怎么可能来接他,司机难道是死的吗,就算司机有事,金秘书也是可以代劳的,反正陆时封不会来就对了。
  小姑娘们也看到了,她凑过来说:“你问他在不在忙啊,根据《霸道龙族爱上我》月色有一个二层餐厅,吃饭的话需要预订,而且人特别多,如果你说你想和他今天去吃饭,他肯定会说人多,过两天预约了再去,而这个时候就说,就想今天吃,你看他是什么反应。”
  简落:“这也太作了。”
  “不这样你怎么能知道他的态度呢?”小姑娘说:“再说了,你之前也没有闹过啊,就任性一下又没什么,他要是忙的话,你就不提不就好了?”
  “……”
  有点道理。
  简落想了想,觉得好像也无伤大雅,陆时封真的忙的话也会拒绝他的。
  思及此
  他打字:“你忙吗?”
  陆时封可能没料到他会问这个,回复:“怎么”
  不按照套路出牌啊!
  简落又打起了退堂鼓:“没事,你让司机过来吧。”
  小姑娘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但是让她们没想到的是,虽然简落是个青铜,但陆时封却很争气。
  很快的,他发信息过来:“你要我去接你?”
  简落:??!!
  小姑娘们也很震惊:“哇,和《霸道龙族爱上我》的男主一样上道哎!快呀简哥,你邀请他呀,这就就是不忙的意思。”
  简落也没经验,赶鸭子上架:“月色出了新品,我今天下班的早,想过去尝一尝,你来吗?”
  一般这个时候按照剧本的话大家都知道肯定要排队,还要预约。
  接着就会拒绝,让他预约后过两天再去,而这个时候他作一下,要求今天就去,就可以看看陆时封的反应了。
  不止是简落有点紧张,其他人也很紧张,不自觉屏息,等待回复。
  半响
  陆时封发来消息:“我去接你过去。”
  ?
  简落快速打字:“要提前预约的,我忘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