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94)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陆时封从外面走进来。
  简落挺着肚子,他用手摩挲了一下,这才说:“我要运动多久啊?”
  陆时封随手挑了几个运动器械:“将你的手环调整为运动模式,直到它显示能量值为80就可以停了。”
  简落将手环调了一下。
  为了试试能量值怎么加,他决定先跑一圈后看看,还好这个训练场大概有篮球场那么大,他绕着跑一圈刚好,有点累,又不是那么累。
  “呼……”
  一圈跑下来,简落掐腰,看了一下运动手环,上面的数字很伤人,心也有点稀碎:“5?”
  这得跑多少圈?!
  陆时封走过来:“跑完步对四肢也要锻炼强化。”
  那边的墙上靠着一大堆的器材,全都是为人类的身高和承受力定制的,可以说是用心良苦。
  简落感觉有点累了:“我能坐一会吗?”
  “刚刚跑步过,如果现在就坐下对心脏不好。”陆时封头也不回:“过来吧。”
  “……”
  好。
  进入教学状态的陆时封是一顶一的严格,就算是简落也不敢多言,只能跟在后面老老实实地练习。
  等一套器材差不多都练完后,能量值已经到了50了。
  简落气喘吁吁,头上都是汗,还带着点娇嗔的意味:“不来了,我受不了,实在是不行了。”
  陆时封从口袋里拿出毛巾给他擦汗:“歇一会。”
  简落自然道:“我想喝水。”
  陆时封从不远处架子上拿水,拧开盖子后递给简落:“慢点。”
  休息过后又是跑步,简落跑步基本就是在划水,算是慢走,不过陆时封倒也没拦着,而是在旁边陪着走,等几圈跑完后让简落做了几个伸展动作才休息。
  简落坐在地上,因为有身子,他的四肢都有些水肿,有的时候几乎是动作稍微有点,腿还特别容易抽筋,这会儿刚坐下,不知道怎么了腿就有点难受。
  陆时封说:“腿不舒服?”
  简落点点头:“但还好,一会儿我去医生那里拿点钙片吃吃。”
  陆时封蹲下身子来熟练地伸手给他捏腿:“应该是没伸展好,揉了揉活筋骨就好。”
  两个人的相处非常的自然,副官站在门口安静地看着这里,看着这个他从来都没曾了解的元帅。
  以前他真的,一直都认为陆时封是非常的冷漠严肃的,他从来都不会为任何人分神,也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心软,他对待谁都是无情的,偶尔展露些温柔,恐怕那也是对小龙们。
  但就算是小龙,在训练的时候陆时封也没有手软过。
  副官曾经一度认为,陆时封的性格就是这样的,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他对谁都是这样的,这是天性使然,是不会改变的。
  但是他错了,他错得很彻底,他以往的认知在今天有了新的颠覆,他看到了站在简落旁边的陆时封,那个目光温柔的、动作体贴的人,原来陆时封也会很满眼温柔地看着别人,原来他并不是脾气不好,他也可以很耐心地照顾人,原来他并不是高傲,他也可以蹲下身子给别人揉腿。
  原来……
  原来。
  莫名地,副官的心中就涌现了一些很陌生的感情,他有些……嫉妒简落。
  是因为孩子吗?
  如果没有孩子,或者那个孩子是别人的,是他的,那么他也能得到这样的温柔吗?
  他跟在陆时封的身边上百年了也没有获得过这样的温柔,他鞠躬尽瘁,他竭尽全力甚至都没有换来一个眼神,以前他还可以安慰自己,陆时封对谁都这样,可是今天,看到这一幕,他没有办法再自欺欺人下去了。
  没错,他梦寐以求苦苦渴望的东西原来可以被人轻易得到。
  ……
  简落活动了一下腿:“好多了。”
  陆时封见他满脸都是汗,也知道辛苦他了:“回去洗个澡,晚上想吃什么跟大厨说。”
  基本上有的时候简落做菜都会教大厨,很多家常小菜大厨也是会的,偶尔简落没时间做饭的时候都是大厨在做。
  简落轻轻点头:“好。”
  80能量值真的太难了。
  崽啊,你爸爸为了你真的豁出去老命了。
  原本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随着月份越来越大,简落万万没想到能量值还会往上调。
  陆时封说:“锻炼身体也是为了你好。”
  “我恨。”简落咬牙切齿:“等它们生了,我再也不要来这体育场运动了。”
  陆时封站在他身边,闻言慢悠悠道:“好,换个地方。”
  ?
  简落就头顶满是问号。
  因为距离临产期越来越近了,在精灵族生产显然不合适,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剩下最后一个月了。
  简落跟宿良打视频电话。
  宿良说:“落落,预产期是不是要到了?”
  简落嘴里嚼着果干:“嗯,好像还有不到一个月这样子哦。”
  “那、那你们是不是要回来啊?”宿良担心得不行:“你可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简落点头:“回来的,我现在已经在军舰上了,大概还有五六天就回去了。”
  宿良应了一声,她心里也很打鼓,她知道以前没有人类怀孕的先例,就算是生产的话,暗星的科技也不一定就能万无一失,而且龙崽生产的过程中会不会有问题谁都不知道,就算出事了,谁会保大人呢。
  一想到这里,宿良眼眶都红了:“落落,你一定要好好的,妈妈等着你回来。”
  “……”
  简落本来都不紧张了,被她这气氛一带,又紧张起来了。
  简落安慰了她:“没事的,没事的妈,等我生完孩子了,就回来跟你和弟弟好好过日子,不会再有那些烦心事了。”
  宿良红着眼眶点点头。
  比起宿良这么激动,简落现在已经过了那个兴奋的时间了,该担心的也担心过了,什么后果他也已经想过了,感觉最差的结果他都想到了,应该没有更差的了。
  “咚咚咚。”
  外面传来敲门声。
  简落说:“请进。”
  金秘书站在门外,她的身后还有餐车,她说:“落落,陛下他们在前面的那艘军舰里,他们有事要商议,等晚点的时候他们就会过来了。”
  简落在看视频呢,这些都是产妇生产教程,他边点头:“好哦。”
  金秘书害怕他寂寞,就提议:“其实你也不用一直待在房间,没事也可以出去转转,我们在其他地方也建了娱乐站,你都可以去逛逛的,不用担心,军舰里面非常的安全!”
  “……”
  “砰!”
  话音落,有爆炸声从不远处传来,余震甚至让这里都抖了三抖,受到攻击的战舰并不是他们这艘,而是另外的——皇帝的那艘。
  简落和金秘书面面相觑,都有些惊讶。
  金秘书愣住了:“陛下的那艘军舰好像被攻击了。”
  “不会吧?”简落也紧张了:“他们是刺客,啊呸不是,他们是来绑架陛下的吗?”
  金秘书也不敢确定,陛下其实一直以来都会遭受到各种各样的生命威胁,暗星富得流油,不少违法组织都试图靠劫持皇帝来从暗星得到最大的利润。
  “轰!”
  又是炮火声连天,就连他们这里都震了震。
  简落跟小皇帝还是有点革命友情的,他说:“那边没事吧,要不要过去看看?”
  金秘书点点头,她说:“陛下有可能遇到危险了,但是落落,我的任务是保护你,你也很重要,我不能走。”
  简落也害怕,他果断:“那你别走了。”
  “……”
  好的呢。
  两个人都在担心着,这时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金秘书警惕道:“谁。”
  副官站在外面,他说:“是我,元帅让我过来保护落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