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55)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它不吃饭了,剩下两个崽一看哥哥带头,也不肯吃饭了,这三个都是祖宗平时除了简落和陆时封敢管,也没人能管的着。
  宿良苦了脸:“崽崽,怎么不吃饭啊。”
  黑崽背过身去委屈成一团,轻轻的哼了一声:“要爸爸喂。”
  宿良看着任性的小龙叹了一口气,其实她也想带孩子去看简落,但是简落因为发烧一直状态不好,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不仅没有精力而且嗓子哑的厉害不太能正常的交流,他害怕见了孩子会吓着,这个事情就拖着了。
  小银龙见宿良这种表情,她非常聪明,水汪汪的眼睛顿时就红了一圈,软声道:“我有自己做作业了。”
  她觉得是自己不好好做作业撒了谎,这是简落给他们的惩罚。
  宿良一愣。
  龙傲天一听妹妹这么说,跳下桌子找到体育作业的小球,叽叽喳喳的用手比划,最后又推了一个球来,大致的意思自己不仅能压一个球,而是二个了,它超级厉害老师都夸它的,爸爸快看,它真的超棒喔。
  旁边的老二默默的推了三个球过来在旁边乖巧坐下,虽然它没有叽叽喳喳,但是它的意思也非常的明显了!
  宿良看着它们三个,鼻子有一点酸,抱了抱三个孩子后才出去。
  结果她刚要给简落打电话,简落就已经给她打过来了,他说:“妈,崽崽们还好吗?”
  “落落,你的发烧好了?”宿良有些微讶的听简落的声音:“已经不是很哑了。”
  简落说:“大人用龙鳞给我煎熬,所以就好了,您别担心。”
  他知道瞒着也没什么用,干脆给宿良交个底,也让她好放心,别总是担心自己。
  宿良有些感动:“大人对你真的很好,那你是不是要出院了。”
  “暂时还不行。”简落叹了一口气:“因为医生说大人的龙鳞药效太霸道了,所以我还要在医院里面泡冷泉观察几天。”
  宿良叹了口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现在好多了吗?”
  “烧还没退,还是很热。”简落摸了摸脑袋:“但是发烧的头晕各种症状都在退了,可能接下来的几天就是会有点热。”
  宿良说:“那就好,那就好,至少人不受罪。”
  “恩恩。”简落交代完了又说:“崽崽们呢,怎么样啊。”
  “它们很想你。”宿良有些叹息说:“龙傲天今天不吃饭了,弟弟和妹妹也不吃,正闹脾气呢。”
  简落听了好气又好笑,他刚要说话,宿良身后的门就开了,三只崽崽排排蹲,明目张胆的偷听说话。
  ?!
  宿良震惊了,她一点都没听到动静和声响!
  三只崽子明显已经全部听到了,它们三个上了那么久的课,什么词汇基本都懂了,也知道简落是生病了,而且现在还很严重。
  妹妹小脑瓜转了转,上前一步,脆生生的童音很认真:“用崽崽的鳞片给爸爸治病。”
  宿良一愣。
  龙傲天十分赞同,还骄傲的挺了挺小胸脯。
  宿良哭笑不得:“怎么用得着你们。”
  “因为崽崽的鳞片不霸道。”妹妹软声:“爸爸就可以回来了。”


第159章 幻境
  简落听到崽崽这么说话的时候, 心脏一下子紧紧的揪了起来。
  “别瞎说!”简落脱口而出,又觉得自己可能太激动了,这才温声的调整话头:“宝宝, 龙鳞是很重要的东西, 你要保护好自己,不要随便给别人知道吗?”
  他真的担心自家孩子以后被人骗了。
  妹妹听完了小脑瓜歪了歪,她说:“爸爸不是别人。”
  “……”
  啊,这。
  简落哭笑不得:“没关系,爸爸现在不需要龙鳞了, 病已经好了。”
  龙傲天爬到宿良的身上来蹭手环, 它现在个头已经有个篮球那么大了,很重, 宿良有的时候都撑不住它。
  简落知道它想来见自己,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他说:“爸爸让外婆带你们来。”
  龙傲天听完后尾巴一翘, 红色的眼睛里面充满了喜色,它叽叽喳喳的叫唤个不停, 像是恨不得飞到简落身边。
  但是简落又说:“但是今天不是休息日, 先回去吃饭, 然后去上课, 晚上再过来知道吗?”
  三只崽子难掩失落,不过它们也知道这个时候要听话, 不然说不定外婆就不带它们去了。
  宿良把龙傲天放下来, 摸摸脑阔:“走吧,去吃饭。”
  龙傲天舒服的歪歪脑袋,小龙角在宿良的手心蹭了蹭,舒服的喉咙里面有惬意的小呼噜声, 乖乖巧巧的小黑崽看起来让人心生怜爱。
  虽然平时也调皮,有的时候吵吵嚷嚷的,但是有的时候又乖的不像话。
  ……
  简落结束了通讯后就去泡冷泉。
  医院给他设立的冷泉温度并不凉,但是水却有冰镇的效果,具体的原理简落自己也不是非常的清楚,最后还是医生说:“这是玉兔族它们的生命之泉,有药性。”
  简落:“既然是它们的,我们也能用?”
  “每一个种族都有义务为暗星做出贡献。”医生笑着说:“必要的时候做出的牺牲是有意义的。”
  简落发现了,暗星的人们从不讲团结放在嘴边,但是它们每个人,每一个种族都在为全球做出贡献,骁勇善战的就保卫国家,善于经商的就充盈国库,聪明博学的建立科研所,大到贵族,小到每一个微不起眼的种群,它们用自己的力量建设起庞大的帝国,屹立于巅峰不倒。
  忽然
  他理解了人类为什么会被排挤。
  因为暗星看似冷漠,其实像个公平公正的判官,所有的一切都是相互的,你给我们种植蔬菜,我们给你们提供生存的家园,如果你给我们更多,我们也会给你更多,我们从不排斥你走来,只是你一直在原地踏步。
  医生说:“你放心,这只是灵泉的一小部分,玉兔族的灵泉很大,这一小部分是切割出来供给贵族们使用的。”
  简落:“原来如此,谢谢。”
  “不客气。”
  他们走到里面,简落就开始泡泉,借着这个空闲时间他开始公务,安乐园那边的工厂主要生产一些速食,那边的流水线已经开是了,王主任没事就给他发消息,让简落安心养病,他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中。
  简落这两天没时间,抽空后就开始看产品的质检报告,像是薯片这种东西一定要封存好,一旦漏气就不好吃了,而且食品的卫生也至关重要,他高价购买了消毒和防护服,这会儿也是。
  即便如此,简落还是叮嘱王主任:“每天一定要注意好卫生,咱们生产的第一批商品会有质检的,聂先生会提供物流服务,但是他对产品质量把关很严格,人类第一次做生意,很多人都在看,不能闹笑话。”
  王主任说:“你放心,我晓的。”
  “嗯。”简落又说:“奖罚制度也是有的,如果有违规的员攻该辞退就辞退,不要因为是一个村子的就留情,我只是提供就业单位,这是工作,不是慈善会所。”
  有些丑话还是要说在前头,虽然难听,但是不能不说。
  王主任说:“你放心,这把年纪了,这点事情还是懂的。”
  简落这才切了通讯,这还没完,他还要联系地球那边看一下情况,那边的网速差了一点,切过去等了很久。
  “……滴”
  镜头切换,是简升的脸。
  简升黑了很多,他这会儿正在一个田里,对简落超级兴奋:“哥,地球太美了!”
  看着他那么高兴,简落微笑:“有多美。”
  “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丽。”简升比划了一下:“它的外表是蓝白相间,像极了我们天上的云,高山巍峨,这里是春天,还有蝴蝶。”
  暗星只有天空城,山也不是很高,天是暗红色的,春天没有蝴蝶,只有望不尽的绿色,没有地球的缤纷多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