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73)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这就是有戏的意思!
  简落开心了,他眼中都带着些光:“好,谢谢老板!”
  聂言打量他几眼,挑眉:“似乎胖了点,伙食不错?”
  “……”
  真会聊天。
  简落讪讪道:“是还好。”
  说完后就看见聂言沉默地望着自己,莫名的,简落就觉得这说不定还有点别的意思,他迟疑道:“老板你吃了吗?”
  聂言:“没有。”
  “……但是我也送不过去啊。”简落喃喃道:“只有厨房还有几个包子,也只能把味道记录下来给你送过去。”
  虽然也只能送个味道过去了。
  首富大人应该也不会花时间在这种无聊的事情身上吧?
  聂言却说:“送来吧。”
  “嗯?”简落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要真的?好,那我一会儿就给您把信息传输过去,对了,您想吃什么,明天我可以做一份,晚上的时候把信息送过去!”
  对于老板该贿赂还是要贿赂的,只有贿赂才能让老板心动!
  果然,聂言语气好了许多:“一会把菜单发给你。”
  简落哽咽道:“是。”
  他的老板,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
  谈完工作后简落就回去了,回房间后他收到了聂言发来的菜单,一边记一边研究明天需要哪些食材。
  正看着呢,陆时封从外面回来了。
  元帅大人已经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至少简落的心中还是有他的,还会为他专门留包子下来,这足以证明他们之间的关系。
  思及此,陆时封的脸色好了许多,他走过来坐下,顺口问道:“在看什么?”
  简落乖乖回答:“菜谱。”
  陆时封不疑有他:“新菜品?”
  简落一边记笔记一边回答:“不是,有些做过的,有些没做过,还在学呢,第一次做也不知道他吃得习惯不习惯。”
  “……”
  室内寂静了一瞬间。
  陆时封刚刚消褪的戾气回来了,他眯了眯眼,似笑非笑:“他,是谁?”
  简落一愣,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对上元帅大人的眼睛,颇觉恐怖,怕别是误会什么了,于是赶紧道:“是聂先生,他是我的老板,我们谈生意呢。”
  “谈生意还需要做饭?”
  简落正经:“不是,是贿赂。”
  陆时封继续压迫:“怎么没见你贿赂我,对我那么上心?”
  “……”
  简落说:“贿、贿赂了啊。”
  陆时封:“什么?”
  简落拍了拍自己的圆滚滚的肚子,边说:“龙傲天。”
  室内再次安静下来。
  半晌。
  陆时封嘴角勾起一抹笑,原本压迫人的气势全都没了,面对简落,他实在是发不起火来。
  但是想到今天白天金秘书说的话,元帅大人也觉得有些道理,对于简落,或许直球会比较有用,也许自己该明示明示,但又要用一种不太突兀的说法才行。
  陆时封想了想,开口:“简落。”
  正在做功课的简落:“嗯?”
  “龙族从古至今,都是一个排外的整体。”陆时封斟酌了一下用词:“但是现在,我代表龙族,欢迎人类的加入。”
  陆时封逼近了一些,两个人的气息相近,气氛有些暧昧,灯光昏暗,四目相对,一切尽在不言中。
  简落眨眨眼,迟疑道:“是允许人类一起工作吗,挺好的。”
  “……”
  陆时封沉默半晌,凝重开口:“不,是对你,欢迎你的加入,可以写在族谱的那种。”
  这已经很明示了。
  简落瞪大了眼睛,这次终于懂了,他万万没想到:“那、那我、我的辈分呢,当你的弟弟吗,这有什么仪式吗,拜把子?”


第102章 兄弟这是误会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固。
  简落看着陆时封一瞬间黑了的脸, 结巴了:“难、难道不用?”
  陆时封气得差点窒息,他挑了挑眉:“你觉得我缺兄弟吗?”
  “……”
  不觉得。
  简落那一向不太聪明的脑袋开始转动起来,首先, 龙哥邀请自己入族谱的意思大概就是要给他上龙族的户口。
  这个意思非常的简单, 可能是考虑到孩子也要生了,虽然孩子以后大概率不会由自己抚养,但是他总是有探望权的,如果被孩子知道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类的话,多少会有点不那么合适。
  简落瞪大眼睛:“难道, 龙哥你的意思是……”
  陆时封的脸色阴转晴, 明白简落已经成功会意后,那张英俊的脸上居然罕见地浮现出一抹不自然, 元帅大人虽然见惯了大场面,但如果真的要说的话, 表白这种事情还是破天荒头一次。
  简落坐起身, 轻咳一声:“这件事情,我同意。”
  陆时封喜上眉梢。
  “跟您有附属关系的确不太好, 是要给我上独立户口吗?”简落又问了问:“我户口移动出来的话, 对我母亲和弟弟那边会有影响吗, 如果以后我成了龙族的人还能住在安乐园吗?成为龙族后我是不是就可以探望孩子了?”
  “……”
  莫名的, 陆时封觉得有些心塞。
  作为一个收惯了告白和情书的男人,陆时封龙生的第一次告白彻底宣告失败, 对方没有悟出来他的意思, 恐怕就是没有意思。
  陆时封说:“简落。”
  简落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复:“龙哥?”
  陆时封撩起眼皮看他一眼:“你就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娶你,让你入族谱吗?”
  ……
  空气中有一瞬间的寂静。
  简落坐在沙发上,感觉血液都有些凝固, 他笑了笑:“别开玩笑了。”
  陆时封高大的身躯带来十成十的压迫感,他说:“你知道我从来不开玩笑。”
  “这……”
  简落的脑筋转了转,他一瞬间想到了从前的担心,于是乎,他含着试探性地说:“我想过啊。”
  陆时封心中有些期待:“然后呢?”
  “答案我说了。”简落叹气:“我不需要你这样。”
  没错,他的确喜欢陆时封没错,但是他不需要元帅大人对自己负责,成年人的爱情大概就是要在一起快乐,他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但他也想要爱情,他不希望元帅大人为了和他在一起而在一起,而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而在一起。
  ……
  陆时封的一天,大起又大落。
  先是被拒绝,接着以为有希望,继而再被拒绝。
  他明白了,简落不但对他没有意思,对龙族更是没有一点意思,看来一切都是他想得太过于简单了,金秘书的狗屁建议是一点没用。
  或许,简落其实并不是不喜欢龙族的户口,他是喜欢别的?
  龙族算是暗星第一大贵族没错,但是也不止这一家,比如那个抠门的貔貅和那只书呆子凤凰,以及看着永远像是没断奶的小皇帝。
  思及此,陆时封问了个重点:“你觉得聂言这个人如何?”
  简落一愣:“蛮好啊,老板很有头脑。”
  陆时封心中一哽:“那詹文台呢?”
  “老师很聪明,挺好的呀。”
  “皇帝呢?”
  “陛下非常可爱,我很喜欢。”
  “……”
  室内一片寂静。
  元帅大人从来都没觉得自己的头上可以这么冒光,他咬了咬牙,忍住了冲动:“那我呢?”
  简落干脆利索说:“我也喜欢你。”
  ……
  一语落,原本在杀气腾腾边缘的陆时封一下子浑身的气焰都没了,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红色加深,心中的雀跃也跟着翻腾了一些,陆时封的声音沙哑了一些:“真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