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25)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江江略显激动:“落落,你是不是在学院呢,有人在网上传了你的照片,说你身上有龙味,还是幼崽的味,而且还传闻元帅去找你去了,他们猜测……”
  简落很好奇:“他们猜测什么?”
  不会吧,这事情就这么暴露了啊?
  他以后卸货了后还想老老实实当个主播呢。
  江江深呼一口气:“他们猜测你是不是陆时封的私生子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简落:喜得爹
  崽:就,就挺秃然的。
  简落:快,快来叫爷爷!


第73章 怎么称呼私生子
  简落听着电话里面的声音, 愣怔了几秒。
  电话那头的江江坚持不懈:“喂,落落你在听吗,喂……?”
  简落迟疑片刻, 终于, 他的眼底慢慢地汇聚了笑容,最后还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一股笑意控制不住地袭上心头,他“咯咯”地笑,身子不停地抖,直到仰起脸和陆时封那双红色的眼眸对上。
  “咳……”
  笑容戛然而止, 简落别过脸, 保持着点怀疑:“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猜测,怎么看我都是个人类吧, 龙族能有人类当儿子吗?”
  江江解释说:“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啊,种族之间的交配本来就是这样的, 龙族本来就能化成人形, 在我们还没有丧失生育能力的时候,就有暗星人诞下人类的例子, 加上有人确定在你的身上闻到了幼崽的气息, 而且你才20岁, 不就是小孩子吗!”
  “……”
  天, 逻辑满分。
  简落迟疑道:“你不会,也信吧?”
  江江那头是可疑的沉默, 半晌, 他说:“落落,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元帅不至于会对一个人类出手,万万没想到你可能是他的儿子。”
  简落:“不是……”
  “你不是复刻体吧?”江江居然激动起来了, 语气里面还带着点小心翼翼:“那你的母亲是谁呢?你、你是胎生还是卵生?陆元帅真的有伴侣了吗?”
  简落哭笑不得,他刚要开口,通讯器就被接过去了,陆时封的声音低沉:“他不是我的私生子。”
  在江江的愣神中,电话被挂断了。
  江江傻了,看着手中挂断的通讯,他开始缓缓地思考一个问题:虽然否定了私生子的问题,但是——似乎没有否定伴侣和有儿子的事情?
  还是——他多虑了?
  另一边。
  电话挂了,简落想起来江江的话还是乐不可支,他笑出声:“说我是你儿子,怎么想的,哈哈哈哈,我是你儿子,那崽崽以后喊你什么,爷爷吗?哈哈哈哈……”
  ……
  车内一片寂静,只余下简落无情的嘲笑声。
  前面开车的司机都不得不为这位哥捏了把汗,敢开陆时封玩笑的人他曾经以为还没出生,没想到不仅出生了,还可以当着本人的面如此的猖狂。
  简落一抬头,对上陆时封似笑非笑的目光,笑声卡在了喉咙里。
  陆时封:“笑啊,怎么不笑了?”
  简落轻咳一声:“好像,咳,也没那么搞笑哈。”
  “是吗?”陆时封挑了挑眉,冷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肚子不疼了呢。”
  简落感觉了一下,似乎还真的就不疼了,但是机智如他,怎么可能就这么承认了呢,不然岂不是接下来就要承受陆时封的秋后算账吗!
  思及此,机智的简落连忙换下了笑容,他皱着眉,装作痛苦地捂住肚子,闷哼了一声:“唔……好痛。”
  陆时封挑了挑眉。
  简落为了确保效果,还伴随了动作,他捏紧了衣裳:“真的好痛,嘶……”
  陆时封姿态慵懒地靠在椅子上,简落的那点重量对于强大的龙族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那张英俊儒雅的脸上划过一丝微不可闻的笑意。
  简落装了半天没等到声音,悄咪咪地睁开眼看过来,就瞧见了陆时封揶揄的目光,搞得简落都有些演不下去了。
  “咳……”
  陆时封说:“不演了?”
  简落撇撇嘴:“没意思。”
  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言论,简落就真的还算是蛮好奇的,他悄咪咪地打开了星网,开始浏览起页面信息来。
  果不其然,上面果真是非常的热闹。
  热搜第一高高挂着的内容是:
  #那到底是谁的崽#
  对于幼崽气息这种东西,大部分的暗星人是不会认错的,尤其是对于孩子的味道来说,更是不会搞错了。
  关于讨论,也是很热烈:
  “肯定是元帅的啊。”
  “都有龙族的味啊,肯定是元帅的呀。”
  “你们真的确定一定是崽吗,万一是伴侣呢?”
  “陆时封找个人类我头给你。”
  “+1”
  “+1”
  下面一堆附和的,简落的嘴角抽了抽,难道他跟陆时封就这么没有cp感吗?等等,他为什么要跟陆时封有cp感?
  继续往下划划,下面给出了解释:
  “我宁愿相信这是新生幼崽。”
  “是的,不然作为伴侣的话,寿命未免太短了。”
  “而且人类太脆弱了。”
  简落的目光渐渐沉了些,他摸了摸下巴,看向陆时封:“你说我肚子里面都是龙吗,会不会有人类宝宝。”
  陆时封也在看消息,闻言挑眉看他,简落发誓,他从这一眼里看出了对自己智商的鄙夷。
  半晌。
  陆时封说:“你做过B超了。”
  “……”
  对、对哦。
  车子一路回到了军区,简落饿得不行,有人把圣龙果给他端来,看着放在面前的果子,以前他是觉得食欲大开的,现在有点索然无味。
  陆时封在他对面坐着,等了一会:“怎么不吃?”
  简落老实回答:“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它有点腻。”
  室内一片寂静。
  算算日子,肚子里的龙蛋蛋已经五六个月了,如果按照计算的话,是第一个孕期反应要来了,每个种族对于孕期的反应各不相同,没有想到的是简落的反应居然是最糟糕的结果——不吃东西。
  陆时封坐在他的对面,撩起眼皮道:“想吃什么?”
  简落认真地想了想:“我想吃酸辣粉。”
  “……”
  室内再次陷入了寂静。
  好在元帅大人还不是很慌:“人类的食物?”
  简落乖乖点头,他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好想吃酸的,而且是现在就想吃:“是人类的。”
  陆时封想了想:“我让人去买。”
  简落忽然感觉到有一点挫败:“买不到的。”
  陆时封瞧着他像是个蔫了的小白菜一般,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哪里有卖的?”
  “没有卖的。”简落忽然感觉到有点烦躁,他叹了口气:“算了,我困了,回去睡了。”
  越过桌椅他想回去。
  擦肩而过的时候,陆时封拉住他:“不吃东西的话你肚子里……”
  简落本来就在烦躁着,听着这话差点炸了:“肚子肚子,我就一晚上不吃东西怎么了,饿不死你崽,这点自由也没有吗?!”
  不经过大脑思考的话脱口而出。
  话音落,简落就有点后悔了,恶狠狠完后小心翼翼地偷瞥了一眼陆时封的脸,发现元帅大人红色的眼眸中依旧是一片深沉冷静,很多时候,那双眼睛都是冰冷的,仿佛不能被任何感情左右,包括现在。
  莫名的,看着陆时封,简落心里的气就泄了。
  算了,有什么好闹的呢,没有酸辣粉也不是他的错,本来吃的喝的住的都是人家的,自己不过就是个暂住的,又有什么闹的必要呢。
  简落叹了口气:“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