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6)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把削好的土豆放到水里面洗:“有的,我见着龙了。”
  大叔有些得意:“漂亮吧,全宇宙只有咱们军方这里有龙,其他地方见都见不着。”
  简落说:“的确漂亮,就是太危险了,我今天差点被甩下来,好在被另一条好心的龙给救了。”
  大叔有点好奇:“是出了什么意外吗,哪条龙救了你?”
  简落一想到救命恩龙脸上便绽放出笑容来:“是一条非常雄伟的黑龙,它心底可好了,要不是它我可能就摔死了,对了,您知道那条黑龙叫什么吗,我想给它准备点食物报答恩情。”
  大叔:“……”


第13章 给恩公送饭
  讲个笑话——陆时封是好人。
  大叔简直不忍直视,他叹了口气:“你确定救你下来的那条龙是个黑龙吗?”
  简落狐疑:“怎么了,黑龙是有什么问题吗?”
  ……
  问题很大啊。
  黑龙,雄伟,这整个宇宙哪里还有第二条黑龙啊,不是那位能是谁啊,但你嘴里描述的人设不是很符合啊!
  大叔思考了一下,觉得金秘书都没有多事,自己还是少说话比较妥帖,于是说:“你要是想找龙群的话,就还是到那片花园里去,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龙都会在那儿,有些龙会跟着部队出任务,能不能遇到基本上看缘分。”
  简落点头:“明白了。”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便开始干活,简落看到架子上有一罐白色的颗粒,来了兴趣:“大叔,那是什么?”
  大叔抬头:“那是匪鸟的结晶,平时拿来给肉去腥的。”
  简落感觉怎么看怎么像盐,于是说:“我能看看吗?”
  大叔没意见:“你拿吧,不过这结晶的味道一般,并不是很好吃,你有点准备。”
  简落踮脚拿到罐头:“知道啦。”
  罐头被打开,里面没有什么味道,简落小心翼翼地用勺子挖了一点,指尖一抹,放在舌尖尝了尝,一股咸味果然蔓延在唇齿间,真的是盐!
  这可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啊。
  简落很兴奋:“您平时只拿来去腥吗?”
  “对。”大叔很疑惑:“难道你还有什么别的用法吗?”
  简落决定试一试:“我先试着做道菜,如果成功的话就好了,没成功的话您可别怪我浪费盐。”
  大叔笑着说:“嗨,你用呗。”
  简落得到了允许就准备做饭了,这个星球上虽然蔬菜少,但是肉和蛋倒是不缺,他在准备食材,一会儿开始直播。
  今天要做的是蛋卷。
  正好也是首次尝试在军方的食堂里进行实时的直播,他对着镜头打招呼:“嗨大家好,今天我们吃春卷。”
  直播间的人气在慢慢汇聚:
  “主播我就一直在等你直播。”
  “是啊,你不直播我们怎么买薯片?”
  “我天天守着。”
  因为简落曾经把购买薯片的数量限制成为进去直播间满半小时可获得购买权限,但从那之后就没有开过播,所以人们的怨气颇深。
  除了这批人,还有另一批人:
  “大祭司推荐的,我必来!”
  “求好运,转发这个主播,获得祭祀大人的神光眷顾。”
  “主播保佑我学业通过。”
  简落沉默地看着鱼龙混杂的直播间,实在是想吐槽一句他是真的没有所谓的许愿功能,要是真的有,他还不如许愿自己能一夜暴富呢,可能吗?根本不可能!
  害。
  算了,还是别打击人了。
  简落专注自己的工作:“我们今天的这个蛋卷呢,用到的是绯鸟的蛋,这个蛋的营养很丰富,用来制作成食物很美味。”
  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摆放好鸟蛋,简落开始打蛋,他的动作流畅,一气呵成,蛋液乖顺地躺在碗里,是金黄色的液体,还泛着点水泡。
  “什么是蛋卷。”
  “蛋不是只能用来水煮吗?”
  “哇,都碎了怎么煮。”
  “好腥啊!”
  因为简落现在有权限了,可以开启全息共享模式,所以观众可以跟他一起感受食物的味道了。
  简落解释:“放心,做出来的蛋卷不会影响口感的。”
  除了鸡蛋,他还准备了别的食材,一根小黄瓜,一个胡萝卜,这些东西都是他在安乐园拿不到的,这会儿终于能大展身手了。
  将黄瓜和胡萝卜切成块,绿色和红色混在一起非常的好看,对于日常水煮煎炸的星际人来说,眼前的一切都太过于超过想象力了。
  “这些东西能混在一起吃吗?”
  “感觉会坏了食物的味道。”
  “主播要不还是继续做薯片吧。”
  简落自动忽略这些人的发言,将蔬菜倒进去后搅合在一起,红绿和黄色的蛋液混做一团,这个时候盐终于能撒进去均匀味道了。
  锅已经烧热了,他熟练地刷上一层油:“大家自己在家里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蛋是很容易熟的,如果煎得太久了,会粘锅,蛋卷就卷不起来了。”
  蛋液被倒进锅里,油“滋滋”的声音开始往开冒。
  简落开始用铲子轻轻地滑动蛋液,保证上面的蔬菜能够平均地散落在每一块饼上。
  随着热度上升,属于蛋的香气渐渐散发出来,很多开了全息的观众都闻到了。
  “好香。”
  “呜呜呜,想吃一口。”
  “我只是来买薯片的,为什么却在这里看蛋卷。”
  随着直播的进行,直播间的人气也在节节攀升,虽然晋江直播网现在也算是有了不少新主播的加入,但是简落的人气却还是无人能及,直播进行到一半,他火速登顶首页推荐。
  锅里的春卷渐渐开始成形,简落把蛋液卷起来,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小卷卷。
  金黄色的蛋卷上有着翠绿的黄瓜和点睛之笔般的胡萝卜,颜色粉嫩而漂亮,像是彩虹一般美丽,和薯条以及薯片的卖相一般不同,蛋卷可以说是颜值与美味并存,惊艳全场。
  “呜呜呜太香了。”
  “主播我有个朋友请你快点吃一口。”
  “看着蛮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全息的规律是和主播共享触感,所有人能品味到最真实的味道,能接触到现场食物的本身,但是只有当主播开始吃的时候,才能全息真实地品尝味道。
  简落顺应要求拿了一块咬了一口。
  刚出炉的蛋卷松软嫩腻,一口咬下去,蛋浓郁的香气蔓延在舌尖,蔬菜的清甜很好地中和了蛋可能带来的腻感,一口咬下去,细腻和清脆并存,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好吃!”
  “呜呜呜太好吃了。”
  “有种好神奇的咸味,怎么那么好吃!”
  “一口不够,主播再拿一个吃啊!”
  简落说:“因为这些饭菜都是有雇主的,在雇主没有吃到之前我是不能吃的,刚刚那个只是尝下味道,不能开放购买的,但是我把味道记录了,一会儿上传,大家都有一次虚拟味道品尝机会喔。”
  他把蛋卷放在一边,跟直播间的观众说了再见才下播。
  现在开始准备给金秘书交差,有了盐就可以制作些家常菜了,清炒一盘土豆丝,炖个红烧肉,用鸡蛋和黄瓜打个汤,顿时食堂开始香气四溢起来。
  简落把碗装好对大叔说:“我去把饭送过去。”
  大叔摆摆手:“去吧去吧!”
  “好嘞。”
  简落在食盒里面装了两层,上面一层是送给金秘书的饭,下面其实还有一个蔬菜沙拉,这是给救命恩龙吃的。
  虽然金秘书说龙也吃饭,但是他到底没伺候过龙爷,怎么能知道龙爷喜欢吃什么?
  蔬菜沙拉还是比较保险的!
  ……
  “很香。”
  金秘书接过了食盒称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