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14)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沈落翡听了只觉得他无理取闹,就是因为这样,林清霜才会被林家教成这样。
  特别是他提到沈落樱,使得沈落翡抬头多看了他几眼,似乎是想要接着再说什么。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沈落翡身上的通讯灵器发出了轻微的震动声,贴身放着的那个通讯灵器,唯有重大事情发生的时候家里人才会使用。
  沈落翡稍愣了愣,而后避开了林家的人去收了这个消息,林重天现在全部心神都在林清霜身上,也无暇去偷听他沈家有什么事,不过沈落翡很快就回来了。
  他之前只说能治,还没有说具体要怎么治,等他转身回来林重天正打算仔细问问,不管怎么说,得先治好清霜再说。
  他却看见回来的沈落翡死死地盯着林清霜,神色晦暗不明,林重天问了几句,他都没有回答,最后开口的时候,却哑着声音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殷家主,我听说林清霜出生的时候,她身上的毒极浅,或者说根本没有,一祛便散了,是吗?”
  林重天只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下意识回答了:“确实如此,那是清霜运气好……”
  “运气好?”
  他尚未说完,便被沈落翡打断了。
  随后,他听到对方冷笑一声,随后转头便走。
  “你去哪里?”林重天拦住了他,“你还没有说清霜要怎么治呢?”
  “你们林家的事情,我沈家为何要帮?”沈落翡眼神冰冷,“林家主有通天的本事,另请高明吧,我管不了这件事了。”
  林重天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不过是接了一条讯息,沈落翡的态度便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了两极转变,他竟然不管林清霜的死活?
  但沈落翡决心要走,他怎么可能拦得住,这么多人面前,林重天更不敢对沈家家主怎么样。
  过了一会儿他才知道,陈南柯一时情急这下,竟然带着人去了沈家驻地找茬,想把丁敛挖出来,幸好有蝶梦和拂心妙法的人拦着,没出什么大问题,但还是有些无辜炼药师受到意外波及,如今冷秋月也不受这个气了,和付卿平一起联手把陈南柯打到半死,扬言此事没完。
  林重天以为沈落翡是因为这件事才走的,听说沈家的几个炼药师受伤不轻,生气是肯定的。
  但是他没想到,这其实是两码事。
  沈落翡接到的消息是由西州本家发出来的,沈落樱醒了。
  她中毒极深又躺了许多年,现在睁了眼睛恢复神智,说不了话,也只有手指微微能动,更不好移动,但即便只有这样,沈落樱从睁眼之后,情绪便很是激动。
  她有一件事情已经憋了太久了,即使开不了口,只能用手指艰难地一笔一划地写出来,也要立刻把这件事告知沈盛。
  “她说分娩的时候便觉得不对劲了,孩子有问题,”沈盛道,“她当时已经意识到自己已经中了很久的毒,脑子开始不清醒,但是一点可以确定,肚子里的孩子也一样中毒了。而且和她一样,中毒很深,或者说根本就是给她分担了一部分,她差点以为那是死胎,所以一来便问当时那个孩子还有没有命在。”
  “可林清霜生来根本就没有那么重的毒!”
  “不管落樱的孩子到底去了何处,也绝不可能是林清霜!”


第171章
  林青痕差不多同一个时间点也收到了这个消息,当然,没有沈落翡那么详细。
  沈家目前没有往外传,有意压着这个消息,特别是不想告诉林家,更不能让林重天知道。
  但沈璃岩那边还是听到一点的,尤其是沈落樱醒了的事。就算在严防死守之下没见到那位已经睁眼的姑姑,沈盛喜上眉梢的样子太过明显,他不用问,猜都猜得出来。
  而沈落樱醒了之后到底说了什么,就沈落翡突然不插手林清霜的治疗,随后还一路找到殷家这里来的举动,林青痕也大致想到了。
  沈落樱应该是记得什么,所以扶怡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她醒过来,醒来就暴露了。林清霜一定不是,而林青痕是不是,还不好说。
  所以这需要验证。
  别说沈盛,沈落翡也接触过他好几次,他身上没有毒,什么没有,这不是灵器效果能掩藏住的。
  陈南柯一遇上林清霜的事情便忍不下自己的脾气,殷家也在沈家驻地这里蹭住,不过地方偏,没有受到什么波及。
  沈落翡来的时候,林青痕就在窗边坐着,小院子很是宁静,他的对面是殷家殷九霄,这两个人似乎早知道他要来,一点惊讶的样子都没有。
  一见到对方这样,沈落翡反而不知道应该开口先问什么了。
  林青痕如今心态倒是稳,一切进度都在他掌握之中,毕竟蝶梦争席位已经板上钉钉,等的不过是几天后的一个授勋仪式,这个时候让沈落翡发现什么也无所谓了,反正迟早要知道的。
  这段时间以来,他对沈落翡确实没什么话说,作为生意伙伴和亲戚,都无可挑剔。
  性格果断,有取有舍,也算重情义,在最近这段时间发现溯夜仙山也有意拉拢蝶梦,虽不知具体为何,但也很快猜到蝶梦该是还有后手,并没有过多干预,而是冷静下来找了余音音几次,直言溯夜仙山并不是好相与的,劝她不要在这个时候过多相信楚苍。
  “你……”沈落翡深吸一口气,接着道,“林青痕,你可否伸……”
  他还没有说完,林青痕就把手腕伸过去了。测试身体里的灵力状况,把脉、心口、丹田处都可以,眼下最方便的当然是手腕处。
  对方好像真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沈家先前不都看过多回吗?”林青痕笑了笑,“沈老爷子一来便寻机探测了,很明显,我看得出来。”
  既然这么说,沈落翡便不再问,直接伸手了。
  但这回再看,结果依然是一样的,林青痕身上没有毒,沈落翡还试图在他身上寻找一些灵髓的踪迹,但是也没有。
  沈落樱把当时能想起来的都想起来了,因为孩子一直是在她肚子里养着的,联系比旁的母子都要紧密。老实说,因为林重天的关系,她一开始不是很喜欢这个孩子,毕竟当时她已经在计划和离回沈家,突然多了个孩子,某种程度上便麻烦很多。
  但是血缘便是这样,养着养着就不一样了。
  而且沈落樱能隐隐约约感受到这个孩子应该是继承了自己炼药的天赋,倒是和林家关系不大,这更让她心里喜欢。
  特别是分娩时刻她才意识到,是肚子里的孩子帮她分担了一部分毒素,否则按扶怡的计划,她是决计活不下来的,可惜她还没有真正见过自己的孩子一眼,便陷入了长时间的昏迷。
  可林青痕身上没有灵髓,更不可能有炼药师的灵髓。
  沈落翡的心沉了沉,他怕的是两个都不是,落樱的孩子一开始就是没了的,但是看一眼旁边坐着的殷九霄,又想到婚约那件事,决定再试一次。
  “我有个不情之请,”他道,“你可否随我回西州一趟?就今日,我用最好的灵器,半天工夫便可以到了。”
  林青痕没有回答,但这个时候,却有人另外插了句话进来。
  “不必这么麻烦,”余音音带着张浮他们从院子外面转了进来,“沈家主不就是想要验一下他是不是沈落樱的孩子吗?你回头看一眼,就会有结果了。”
  蝶梦为什么会过来?
  他不知道林青痕刚刚等的便是他们,除了身世,他还有更多事情需要告知,余音音到了便更有说服力。
  回头看……是什么意思?
  沈落翡再转身去看林青痕的时候,对方已经把带着的帷帽给掀开了。
  所有人都知道,林青痕身上脸上便带着胎记,形似厉鬼,丑到吓死了,所以即使他遮遮掩掩,也没有人想要去窥他的真容,却没想到这么长的时间没见,很多事情早已变了样子。
  沈落翡看他的时候,好像看到年少时候的沈落樱站在自己面前,有这张脸,自然什么都不必再说了。
  ……他就是落樱的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