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90)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林云思还没从忧心忡忡的状态里抽身出来,一时没反应过来,转过头去和林青痕大眼瞪小眼:“炼什么?”
  这个时候为什么突然说要炼药?不是要招工吗?
  “反正也招不来人。蝶梦有材料,我带了,是给你用的,”林青痕道,眨了眨眼睛,“看看?”
  林云思刚要开口说我才不在这儿炼药呢,却还是习惯性伸手接了林青痕递过来的材料。
  他打开一看,这话就说不出来了。
  林青痕递给林云思的是疾风散的原料,七星薇的果实。
  林青痕之前送到他房间里的和昨天展示给炼药师的灵植都是用盆装的,不包括七星薇,这是树栽的,不能用盆装。
  林云思就上次在蝶梦的药园子里见过一次这种数,他还没仔细看这东西林青痕就来了,然后两个人对话就再没给他精力去仔细看,算是惊鸿一瞥。
  后来林云思一直念着这东西,还旁敲侧击问了几次,但是林青痕藏着掖着没理他,如今拿到,眼睛就是一亮。
  这东西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林青痕是怎么弄出来的?他脑子怎么长的?
  七星薇炼制成的疾风散可是林青痕这一批里受到改造最厉害的东西,但他紧紧地握在手里,除了给穆久和林云思看过一次,再没有对外。
  他一向是有取舍的,现在也是。
  林青痕如今主要卖给药行的是若荣草,这东西他系统没有对应丹方炼不了药,适合大量分享出去。
  其他的灵植他也给穆久看过,按照商量的协议,这些灵植的方法他如今也教,不仅限于若荣草,毕竟林青痕未来也需要这些材料供给,总是要对外散播的。
  但不同灵植对应的药水浓度不一样,林青痕即使分享出去,也可以控制对药行的供给,他们能种多少能种什么类型,全看林青痕。
  有些东西要收,有些东西要放。
  他就是要靠最好的七星薇吊着人,让穆久知道,自己手里总有他想要还得不到的东西,而且是最好的那一种。
  至于另一个看到的林云思,看这样子都快被他骗到手了。
  林云思之前说当场炼药师是说着玩玩的,但现在林青痕给了他材料,他是真的想炼了。
  之前他是没时间仔细看,现在有时间了,越看越不得了,原来咋咋呼呼的神色都凝重了很多。
  这真的是黄阶的材料?
  七星薇是除了名的鸡肋,竟然也能被改造成这样?
  但所有不简单的材料得炼成药才能看到切实的效果,林云思作为一个炼药师实在手痒,想着当场炼便炼呗,反正很快的。
  不过林青痕递过来的药鼎他也没拿,嫌弃地推远了一点。
  “这什么药鼎?垃圾,我才不用,”林云思道,微微扬起头,“我自己有带。”
  药鼎当然也分好坏,林青痕不需要这玩意,蝶梦仓库里的当然很差,林青痕本来也没想让他用这个,他就是拿来吊他一下而已,抛砖引玉。
  他还伸手给林云思鼓鼓掌,嘴上谦虚得很,说着云思厉害,蝶梦现在的东西确实比不上,眼神还亮晶晶地望着人,非常真心实意的样子。
  林云思自来了这里之后就被林青痕压着打,根本玩不过对方,现在被夸了几句,简直精神抖擞。
  天之骄子被打击了一小段日子现在回归到舒适区域,本来想随便练练,被林青痕这几句话说的,一起身范就起来了。
  林云思有随身的储物灵器,这个林青痕知道。
  他这种类型的炼药师,随身会带至少三个药鼎,且林家给他提供的无一不是顶级药鼎,肯定比泪城炼药师协会的好多了,穆久的都不可能比他的好。
  穆久那边一直觉得蝶梦没有高星级的炼药师,今天他就让对方好好看看,他蝶梦的炼药师是他想象不到的。
  所以收起那副趾高气扬的嘴脸,他林云思不是非他泪城炼药师协会不可。
  虽然这边闹了一点,不是什么适合炼药的好环境,但黄阶的材料对林云思这个玄阶九星炼药师来说没什么影响,他信手拈来。
  他就在台子这里圈了一小块干净一点地方,在储物戒里挑了个最小也是他带的最差的药鼎。
  林云思在炼药方面天赋是真的好,先前咋咋呼呼的,药鼎一出来之后,他身上的气势也起来了,整个人也凝重起来,显出了几分超凡脱俗。
  炼药师虽然手无缚鸡之力,但也是灵师的一种,一旦调动力量,周围气息便明显躁动,开始吸引人注意力了。
  药鼎跟随着他的力量渐渐浮起,鼎下方晕着一片橙红色的雾光,有点像是火苗,这是炼药师灵力外显的样子,这雾光能在一定程度上表现炼药师的能力如何。
  穆久原来老神在在的在那里看着的,从林云思的药鼎一出来的时候,他眼神就开始不对劲了,腰背一下就直了,眼睛死死地盯着这里。
  药鼎作为灵器,也是炼药师追求的目标之一。
  林云思掏出来的药鼎属于天阶灵器,灵力极浓,可都是认了主的,别人想抢也抢不了,穆久想要也没用。
  这个跟在林青痕身边年纪比他还小的少年,穆久之前没有注意,他不过也是昨天才看见,连名字都不知道,没想到还有这种本事。
  而且除了穆久,整个场子的注意力都移到林云思身上了,好像瞬间寂静了一分。
  那是蝶梦的炼药师?
  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年纪太小了,第二反应是现在的泪城何德何能,还能出这种天才?
  作者有话要说:  林青痕:是的,是我的炼药师,我昨天刚骗到的。


第74章
  林青痕作为一个非常规的“炼药师”,少有机会能观摩真正的炼药,所以他看得很认真。
  正经炼药师也挺神奇的,所以时常会搞炼药大会这种东西,不光很实用,观赏性质也不错。
  看那药鼎被一股力量控制着,药香一点一点飘出来,算得上是赏心悦目,也挺有意思。
  倒是殷九霄,因为坐得近,他不太喜欢林青痕一直盯着别人看,还在此期间和林青痕咬耳朵。
  “他水平也一般,炼药技术略有生疏,”殷九霄道,语气非常冷酷,“还是太嫩了,多的要学的呢。”
  他见过的炼药师多了去了,目前的林云思还真达不到他的标准。
  林青痕知道他什么心思,转头冲着他笑。
  “行了,已经很可以了,年纪还小呢,”他给林云思找补完了之后,下一句便又真心实意地安抚他,“哪有可能人人都和你一样厉害到逆天啊。”
  殷九霄被他顺毛了,心情瞬间便好了许多,手悄悄地伸过去,把林青痕揽地更近了一点。
  这里所有人都盯着林云思看,倒是没人注意到他们。
  林云思炼药速度很快,炼药师炼制比自己等级低很多的药材确实会降低时间,不过半个小时,他就已经拿到成丹了。
  这还是让林青痕有几分羡慕的。
  他的系统需要养,明显没达到林云思这个水平,制作疾风散耗时需要一个小时二十分钟,是最麻烦的一个丹方。
  处于兴奋的研究状态的林云思一时没注意外面的动静。
  他也不在意别人的目光,拿到成丹之后就坐在那里研究,他判断了半天,心里便有了数,最后直接吃了一颗,想看效果。
  林云思不是战斗类灵师,他吃完这丹药也发挥不到最大效果,脚下轻飘飘的让他的动作显得有几分笨拙。
  但林云思试过就知道,一颗黄阶丹药能有这样的效果是多么不可思议。
  他试完之后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在发愣,然后看向林青痕的眼神都比之前狂热几分。
  “你看,我没骗你吧,”林青痕知道他试完了,掐着时间开口,还对着他笑,“我就说我手上真的有好东西,而且未来还不仅于此,所以,云思想好了吗?要加入蝶梦吗?”
  其实林云思昨天就想点头了,就是还有点矜持,想在犹豫一下。
  现在被眼前这疾风散一激,简直什么都不顾了,他刚要回应说自己答应了,另一边看了许久的穆久闻着味就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