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64)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林青痕也不废话。
  “协会中存有两块聚灵源石,听说是偶然所得,”林青痕道,“我要那个。”
  炼药师协会一愣,两位供奉的脸上瞬间便有些犹豫。
  但对林青痕这一句话反应最大的还是殷横斜,他手上的剑还没收,如今浑身一抖,哑着嗓子问了一句:“青痕,你要……聚灵源石做什么?”
  场子里的殷家其他人也一齐望着林青痕。
  这东西算是珍贵,但使用范围很狭窄,做来的唯一用途,就是为了作为模拟修炼场的核心灵源供给。
  模拟修炼场,主要是给灵师设计出近乎真实的拟态战斗场景,对实战很有帮助。
  但这修炼场建造十分困难,能造的起的就只有大陆一流势力。
  殷家是有的,曾经家里的这一个还是大陆最好的模拟修炼场之一,但是如今连基础试炼场都只能开一个的殷家已经撑不起这花销,且也再找不到最关键的聚源灵石。
  八年前,模拟修炼场就关了,再没有开过。
  两块聚灵源石,开最基础的模拟修炼场功能,大约可以撑半年。
  但修炼场只对战斗系有用,如果林青痕开了这玩意儿,他一点好处都享受不到。
  “给殷家,”林青痕道,他的声音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见,“我说过了,今天发生的事情,皆是事出有因。我不是为报复而来,往后若是大家乱七八糟的心思都少点,都听话,那谁都有好处。”
  殷家还有救。
  且林青痕就利益来考虑,蝶梦现在太小了,死守着这一家小药行成长,太慢了。
  世界上不存在一开始就完美的合作对象,林青痕第一时间不满意,他只能挑个底子还可以的,动手给自己改造一下。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对于殷家,仅仅只抽一顿鞭子,不能叫人信服。


第52章
  林青痕身上的血一点没擦,他甚至在此时此刻走下了高台,站在戒律堂中间,语调也变了很多,听着柔和许多。
  他在此时此刻没打算隐藏什么,当着大家的面很直接地给出了这玩意儿的用途。
  “我知道炼药师协会有这东西,你们用不上的,我要拿来开殷家的模拟修炼场。”
  炼药师协会当然也知道自己用不上,但协会里的聚灵源石系偶然所得,原就是用来当做要挟殷家的,是协会的后手之一。
  当时和徐耀阳合作的时候都没给,想着等以后谋求更大的利益。
  但他们就犹豫了那么一会儿,林青痕脸色和语气就变了,他就顶着那张脸转过头来看他们,头发丝都还在滴血,那双黑色的眼眸好像也渗着血一样。
  “你们需要想这么久吗?我耐心不是很多,”他道,“这北州不止一个炼药师协会,你们若是不愿意,殷家去隔壁几个城市,想必也能交换成功。
  你们搞清楚一点,一直以来是我让利让你们占便宜,是我林青痕好说话,不要蹬鼻子上脸。”
  他说完这句,殷横斜殷淼余音音的眼神便随着他一下子望了过来。
  炼药师协会的人打了个寒颤。
  确实,现在殷家不乱了,这三个天阶如果想的话,殷家光凭武力值就可以灭了炼药师协会。
  殷横斜现在灵力见底,但炼药师协会两个能打的供奉折腾一天了,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等双方休整之后,协会更没有胜算。
  “我们自然、自然是没有意见的。”
  协会供奉深吸一口气,回道:“只不过此事事关重大,我们几位供奉拿不了主意,等过几天……”
  林青痕的眼睛一眯。
  “协会明天会亲自上门,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一下换了口风,咬着牙又回了一句,“少主夫人,林少东家,我也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亲自上门?”林青痕又问道,“是协会的穆久穆会长来见我吗?终于肯来见我来了?”
  “是,”那供奉道,“明日一早,我们必登门拜访。”
  他咬着牙又加了一句:“如无意外,聚灵源石,我协会不会藏私的。”
  如今这样子,炼药师协会真得和殷家好好谈谈了。
  “也行,那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林青痕回地很体面,看起来心情不错。
  听到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之后,台下稍稍沉寂了一下,而后似乎响起了小小的欢呼声。
  那是心思还单纯的小孩子,知道模拟修炼场要开的消息,实在忍不住高兴,年纪大心性已然成熟的殷家灵师没有欢呼出声,但脸上的不敢置信与惊喜都不是假的。
  模拟修炼场实在对修炼太重要了,殷家所有灵师都可以受益。
  有些人即使面上不显,但心里是雀跃的。好像一路向下的殷家突然有了一点向上的希望,无法不高兴。
  那可是模拟修炼场啊。
  于是所有人对林青痕的态度都变得复杂了。
  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想为殷家好还仅仅是为了泄愤,论迹不论心,不需多说,看他如何做就好了。
  且不管如何揣度,就凭林青痕这桩与炼药师协会的交易,殷家的所有人都不会也不敢在这节骨眼上碰林青痕一根手指头,反而要唯恐他出一点问题。
  不论怎么说,殷家混乱的这一天也总算是过去了。
  今天的后续也是林青痕处理的,他做事向来有始有终,殷横斜和殷淼的意思很明显了,他们手底下的人如今也不敢忤逆。
  林青痕说什么他们做什么,一点异议都不敢有,非常听话。
  把几个受伤的,或者说是半死不活的小辈送回去休养,然后把这里的人都遣散回去,再然后清理戒律堂。
  所有事情有条不紊,殷家倒是头一回这么有秩序。
  那位一直藏着的叶长老在悄悄离开的时候,看到林青痕都要打寒颤。
  他只觉得这个人的眼睛一直放在自己身上,直到离开戒律堂,那种盯着自己似笑非笑的眼神都好像还黏在自己背后。
  “他也跑不了,一样不是什么好东西,今天没算他而已。”
  林青痕喃喃道。
  明后两天,还多的是事情要做,林青痕向来分得清轻重缓急,所以暂时先放下不重要的这位,但他心里有数,不老实听话的,一个都跑不了。
  没有人可以侥幸,要达到他心里所想的为止。
  几番整理之后,人差不多都离开了,夜也开始沉了。
  林青痕现在独自站在戒律堂最中心的一块位置,他似乎低着头在想什么,没人敢过去打扰他。
  殷九霄本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下来之后被殷横斜扯着问了几句话,大概是道歉,说自己先前没有做好,希望他能原谅自己,又模模糊糊说着父亲和大哥,心境波动极大。
  但殷横斜是硬撑着的,他灵力本就已经见底,情绪激动之下,很快就撑不住了。
  这里收拾完了之后,殷横斜就晕过去了,被殷淼扶着带走了。
  其实对于这个叔叔的道歉,殷九霄早就无所谓了,他经历了太多,以前的事情不重要了。
  如今他眼里最重要的,只有林青痕一个。
  热闹的一天的戒律堂已经空了,余音音这一天也是紧绷的状态,现在才稍微放松一些,她先前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但像林青痕这样的,真没有见过。
  “富贵险中求,”林青痕先前和她通气的时候这样说,目光坚定,“我得赌一把,而且,我别无选择。”
  现在看来,林青痕压准了,每一步都按他的意料发展。
  他迎着众人看疯子一样的目光过了这一天,直到想要的东西都一点点握在他手上。
  余音音都被他吓到,更别提这场子上还有另外一个人。
  被带来的林云思从开始到现在,惊恐的情绪从来就没有下去过。
  这个林青痕是哪里冒出来的啊啊啊啊啊!他在林家根本不这样!
  特别是现在放空状态的林青痕,在天色已经暗下来的时候站在那里,他头发丝还在滴血,身上也还在滴血。
  明明这里已经被清理干净,但是他还在,微微一动,那血珠就往地下砸,在地上蔓延,像一条条吸血的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