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36)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殷九霄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他不是在北州闭关了吗?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无暇多想了,那柄九霄绝云剑没有废话,那些人刚回头看了一眼,只觉得那股强大的剑气便扑面而来。
  “他只有一个人,我们未必不能杀了他!”队伍里的天阶六星一咬牙,吼道,“别退,都打起精神来!若是杀了殷九霄的,宗主重重有赏!去!包围他!”
  但事实证明,被包围的是他们。
  一剑抵万剑,在结起的剑阵之下,所有人都没有逃脱的机会。
  很快解决这件事的殷九霄伸手擦了擦不小心落在手上的血,稍稍平复了一下周身躁动的气息,然后抬头看了看天上。
  现在来自殷家的正经飞船才在他头顶上经过。
  之前那个是假的,是北州炼器师协会新弄出来的玩意,一个障眼法而已,这次刚用上,看样子还挺管用,隔着这么一段距离能骗过去,有点意思。
  三年之后便可无碍对阵天阶六星,这就是九霄绝云剑法修到九阶的效果。
  殷九霄这辈子没有走一步弯路,甚至还要比之前更加刻苦一些,修炼的速度从一开始便要比上辈子快很多。
  因为和溯夜仙山的冲突,这几年也有不少天阶折在他手里,多种叠加之下,他升星自然很快,但是严格来说这也不是殷九霄的巅峰状态,和他上辈子的至高点还是没办法比的。
  剑法九阶之间也有巨大的区别,九阶巅峰和刚入此段自然是差距很大。
  他最近几天闭了个短暂的关,眼下不过刚刚打破这个瓶颈,收到消息说有在这里埋伏的事情,便出来练练手。
  但赢了他们的殷九霄看起来仍然很不满意。
  他能感受到杀了对方之后又被吸收入体内的一股力量,但这力量对他来说并不算大,只是稍有些提升,果然越往上便越难。
  他估摸着自己的水平大约就是在天阶七星左右,勉强能够到八星。
  但根据时间的测算,粹天魂可等不了这么久。
  时间太紧了,殷九霄恐怕注定不能用最高的灵力去挑战这一切。
  殷九霄从这地方离开不久之后,他又收到了一份消息。
  据手下说是紧急送来的,打开一看,恰好是今天溯夜仙山设埋伏之事,不过看样子迟了一步。
  这封信上面没有明显的标记,但是一摸暗纹,他便知道是谁送来的。
  “告诉林家主,让她不必担心,”殷九霄道,“此事我已经解决了,她做好自己分内的时间便好。”
  林舒姝几年前就偷偷给殷家送信了,林青痕自然也把此事告知殷九霄,并且和他仔细商量过此事。
  但是林青痕本能上并不信任林家,即使掌权人换了个人,他还是有些排斥所以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合作,很是晾了一段时间,后来才渐渐地接触地多了一些。
  但林青痕还是不想和林家多打交道,所以这一块的事情如今倒是殷九霄在做。
  虽然说起来都是合作,但是“合作”也分层级的。
  例如殷家和海魂城商会,算是不打不相识,从一开始的深度合作演化到现在已经成了融合,关系越来越深,付卿平早就在两年前带着人进殷家当长老了,两边再没有你我之分;
  再比如沈家,那属于兄弟家族,友好合作互通有无,特别是还有亲家这一分关系在,特别是沈落樱在北州一呆三年,做了很多事情,关系当然也不一般,而拂心妙法再次一级,不过利益交集已经非常深,彼此互相认同,也就属于深度合作;
  殷家和白鹭纵横关系没那么好,和前面单位没有办法比,但也算站在同一个阵营,裴响那属于认钱不认人的主儿,但是他本事也不小,最近三年都挺认真的,算是友好合作。
  但是和林家,双方都很清楚,这属于纯粹的相互利用,不必谈什么感情。
  要不是时间实在紧迫,殷九霄想要最快效果地搞定溯夜仙山,他也不会选择林舒姝。
  对方就觉得楚苍是垂死挣扎,跟着他没前途,不过是递个投名状让殷家往后别迁怒,让林家越过这个坎去。
  为了这个,之前家里欺负过林青痕的人她还特意从上到下都收拾过,林重天陈南柯自不必说,被她关进私牢里,现在恐怕仍旧半死不活,甚至是之前因为作弊一事已经被流放出本家的林斐,又被拖出来收拾了一遍,毕竟是天赋一般的孩子,拥有众多孩子的林舒姝并不在乎这最没有用的一个。
  不过林青痕仍旧膈应,所以实质上的合作细算起来也不深,如今只是会交流一些情报,不过这对林舒姝来说已经够了。
  林家身处中州,林舒姝在表面上依旧在溯夜仙山手底下潜着。
  但是楚苍最近有怀疑她,确切地说,这几年来他越发多也疑暴躁,见谁都怀疑。
  比如说,眼下这个埋伏的消息就是有意瞒着林家的,同时也是为了测试是否有人走漏风声,所以这次林舒姝的消息来晚一步。
  不过殷九霄的消息来源渠道不仅仅是靠她,除了狼裔还有白鹭纵横,多方佐证,便谁也做不了假,所以就算没有林家,他也能收到这份消息。
  但得到这件事反馈的楚苍心情就更差了。
  林舒姝刚收到回信,便被人叫去见他,紧赶慢赶进了宗门,还没到地方就听见他暴怒的声音。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给殷家透露的消息?”她一进来,看见楚苍死揪着一个人的衣领,眼睛赤红,看这样子就是生了大气,“我派去的人又是一个都没有回来!一定是有人告诉殷九霄的,一定是……给我找出来!”
  这神神叨叨的样子,林舒姝在心里叹了口气,不过也不怪楚苍,任何人遇见这事恐怕都要崩溃。
  而且林舒姝现在也发现了,说不定这里不止自己这一个林家会给殷九霄送信。
  她的消息晚了一步,却依旧没耽误对方动手,足以说明那边的消息渠道不止一条。
  想到此处,林舒姝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苏家家主和白家家主,看着倒是低眉顺眼很是听话的样子,实际上有没有做什么,恐怕大家心里都有数。
  楚苍这种性格的人,绝对不会接受自己的失败。
  这几年来,殷家越来越强,之前偷袭还有可能占点便宜,现在几乎不可能了,基本上都会被反扑,搞得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颓势越来越明显。
  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楚苍还找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自然越来越疯了。都说要令人灭亡必先令其疯狂,她见着溯夜仙山便有这样的趋势了。
  还是赶紧完蛋吧,她早就不愿意在这个人面前装相了。


第188章
  楚苍不是第一次这么闹,先前都疯过许多次了,林舒姝习惯了。
  她稍站远了一些,看着他把前面的一些人挑出来狠狠罚了一遍,然后像是累了,站在那里喘了几口粗气,随后又猛地转过头来,盯着自己以及苏家和白家的人,开口说话的时候像是从牙缝里挤出字来:“你们,是不是也和殷家有勾结?”
  “怎么会呢?”苏家家主离得近些,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也抵挡不住,只能开口说话,脸上陪着小心的笑,“您别多想。”
  每个人都是这么说,但是楚苍仍旧觉得这里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
  他的眼睛盯着这些人逡巡几圈,像是一只已经步入疯狂的困兽。
  一开始,他还会杀几个人用以威慑,用杀鸡儆猴的方式告诉这些人要忠心,但是早就管不过来了。
  他不可能杀了身边所有人的,心思是压不住的,溯夜仙山那些长老早就恨他一家独大,就算脱离不了溯夜仙山,心里巴不得能有人来干掉自己,呵,还有世家,世家……这些以前跟在自己身边鞍前马后赌咒发誓的世家,又有谁值得信任?
  几年前,溯夜仙山还能对殷家围追堵截,堵掉对方的材料影响北州的恢复,可随着白鹭纵横的转向,现在这地位已经完全反转过来了。
  现如今是中州的许多渠道被堵得非常厉害。虽然这么大的地块里面能勉强做到自给自足,但是势力和家族之间少不了对外交流,更何况其他家在这段时间靠着那奇怪的卡遗迹方式获取资源极多,发展飞快,在灵界这种地方,不进则退,林家苏家白家的实力都要在这种形式之下受到负面影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