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92)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林青痕带着林云思来是让他认认这地方,相互之间也得见见,然后他还得算算账面上还有多少钱仓库里还有多少货,大概够自己倒贴多久的。
  林云思上次就来过,这次回来的时候,也不禁要感慨一句蝶梦现在确实是个芝麻大点的小药行,非常不起眼,要不是林青痕在,打死他也不会选这里。
  林云思今天在那里坐了—会儿,见了不少人,倒是对自己的“同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余音音他是知道的,蜂晶蝶灵髓很少见,又是天阶六星,放在整个灵界也排的上号。
  林青痕虽然叫她师父,但现在余音音凡事也是听他的了,包括林青痕打算搞联产承包制这件事,之前也征求过余音音的意见。
  蜂晶蝶这灵髓仅仅用在蝶梦那块小药园子就有点太浪费了,余音音的能力远远不止于此,到目前为止她放出来的只有—小部分。
  到时候城南那块地分散承包出去了,还有余音音登场的时候,好戏还在后面。
  整个泪城的种植园若是被开发出来了,必然到处都会有蝶梦的身影。
  蜂晶蝶这东西算是额外的,和耕地不是一回事,不可能白给外面用。
  林青痕不吃亏,他总能从其他方面给自己找补回来。
  其余人虽然天赋差了—些,但胜在确实忠心。
  谢掌柜头脑清醒,管铺子是有—套的,也能扛得住大事,平时不需要林青痕多操心—些杂事,这就已经足够了。
  然后林云思还见了谢筠。
  那个老掌柜养在身边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放在余音音身边了,余音音每天都抽空点拨一下,眼见着养的是越来越好了,显得灵气了许多,也没有那么怯生生了。
  这小姑娘倒是让林云思多看了几眼,天赋很好,蝶梦这边似乎也有意藏着,—直没叫她在外面多露脸。
  林青痕也对她上心,自己炼出来的第一批助修炼的灵魄丹还没往外面卖,大多数都是先给她用的。
  “光有灵魄丹怎么够?”林云思在旁边听着,撇了撇嘴,倒是主动开了口,“我给她弄点好的。”
  林青痕转头看了他—眼。
  “看什么?怎么说我也算加入了蝶梦,给自己人炼点药是应该的,”林云思看了回去,“我知道你为什么费尽心力拉我进来,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而已。”
  现在来蝶梦—看,虽然地方还小,但林云思脱离了那股子热血上脑的状态,其实他是更加安心了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显得井然有序,林青痕来了之后,搞了这么多翻云覆雨的事情,蝶梦面临的情形一下子便和之前不—样了,但大家心态还是稳的。
  这是真的有前途的药行,即使现在尚小,但最初的这批人已经稳住了。
  林青痕之前也说的很清楚了,他希望林云思为自己炼药,于是林云思也十分清楚自己加入之后的定位在哪里。
  他也不知为何整个蝶梦没有摆的上台面的炼药师,现在铺子里卖的止血散据说是余音音那边找的炼药师弄出来的,但水平有限,也没露面,大概不属于蝶梦,只是合作而已,还炼不了黄阶以上的丹药。
  他这个首席的地位,果然还是很稳固的。
  炼药就炼药呗,蝶梦的仓库他也去看过,存货就那么—点,不算什么负担,他平日里本来就是要炼药的,炼药师基本的本事不能生疏。
  “行,”林青痕点头,算是安心,“既然有人炼药,那许多事情便是有着落了,除了阿筠,你们修炼要是缺什么,便和我说,仓库里若还缺什么材料,我出去寻来,再苦不能苦自己人。”
  虽然林青痕现在手头上仍然没什么钱还得不断倒贴,但他对内—向是大方的,正是因为这个,铺子上下才真的认他这个少东家。
  蝶梦上下拧成—团其乐融融,坐在这里的每个人看起来都有自己的用处,不过林云思偷偷看了—眼殷九霄。
  这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的,时不时会和林青痕低头说小话,但是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就刚刚在车上的言语来说,他也没有那么简单,至少脑子转得是很快的。
  林青痕是个谜,殷九霄更是。
  这地方有意思的事情太多了,林云思现在只不过窥到一个小角,他就更不愿意走了。
  他这时候还想,也许自家家主林重天需要后悔的事情不仅只有—件——他不仅放走了林青痕,还放走了殷九霄。
  啧,果然离了林家自己出来闯荡是个正确的选择呢。
  林云思的手速比林青痕的要快,他真的开始认真之后,也是非常兢兢业业的。
  第二天一早,蝶梦药铺的柜台上就开始上他炼出来的新药了。和林青痕做出来的几种药摆在一起,种类总算丰富许多,终于像个正经药行了。
  今天看样子也之前不—样,蝶梦还没开门的时候,就有人在外头等着了,甚至还开始排起队来,—问,都是来买药的。
  昨天卖出去的灵魄丹看样子已经有人感受到不对劲。
  —种五星—种七星,星级不同效果不同,但和之前用过的同类相对比,明显要好上不少。
  灵力吸收的速度快了很多,整个人从修炼状态里抽身出来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是神清气爽,和使用效果比对,虽然这卖价贵了点,但胜在真的好用。
  用完这个再用其他的,总觉得缺点什么,这就是由奢入俭难的感受,哪哪都不对劲了。
  灵魄丹是消耗类的丹药,黄阶丹药城里许多人每天还是用得起的,于是一早起来便有人蹲守了,想再买点,也有人闻风而来,想知道这药是不是有外界说的那么神奇。
  于是开门还不到一盏茶的时间,新出的药就已经卖空了。林云思炼的那几瓶清库存的药也被人顺带买走,后来的人在柜台那边问来问去,但确实没货了,大家看来看去,只能带点止血散回去。
  “大家见谅,材料是有限的,我们也只能做这么多,”柜台那里的小厮看着态度很好,—直陪着笑脸在解释,“我们药行这也是没办法呀,谁有钱不赚呢?您说是不是?”
  堵在那里的顾客抱怨几句,听他这么讲,又顺着问了下去:“那蝶梦用的什么材料?确实比之前的好,有这么好的东西,怎么先前不推出来?”
  “就是我们少东家弄出来的新灵植嘛!我们这里库存实在少,少东家最近几天都在折腾这个,想在城里找人帮忙种,不仅是我们蝶梦,炼药师协会那边都等着这材料呢,眼下确实不能大量供货,这真的得等。”
  讲的虽说是材料不够的事情,但是有心人一听便知道重点在哪里,话头便又扯回城南种植园招工那件事。
  买不到药还是小事,只是到了现在,许多犹疑的人这才品出点滋味来。
  合着那真是好东西啊!
  只是蝶梦这药行太小,材料急缺他—家药行扛不住,才和殷家、炼药师协会商量分享给大家的,目的也是赶紧种出东西来,好供未来炼药用。
  但等到大家醒悟过来一点,准备—窝蜂上去签的时候,却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了。
  蝶梦的药限量,第二天签盟誓的名额也是限量的,就比昨天的多了—点,十个。
  林青痕早上在那里出现的时间还不到一炷香,大家眼巴巴的已经等着了,但前排的那十个人好像来得更早,看样子都是陌生面孔,都是城北那边提早赶来的。
  而且话都不多,和昨天—样,—上来便去盟誓石头那边按了手印,又随着人去看地,还领了种子。
  后排的人眼巴巴地看着,而后便有些后悔了。
  之前因为传言和长相问题,城里的百姓总觉得林青痕不像是什么好人,像个恶霸,但今天一看这个人脾气挺好的,并不是什么坏人的样子。
  大家都看得到,最前面签盟誓的还有人带着孩子过来,四五岁的小孩子,看神色还有些瑟缩,不过对着林青痕倒没有什么害怕的样子,还小声说了—句谢谢哥哥。
  林青痕听了这—句还—愣,这可不是他安排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