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25)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一报还一报而已,怨不得谁,只能怪她自己。
  林青痕到沈家的时候,正遇见林重天上门要人,甚至陈南柯还在一边,嚷着要见沈落樱,还要把人接回去。
  但面对沈家的人,他们又不敢真的动手打起来,且沈家也不想他们在大门那里聚着,让人看笑话,便在二道门那边闹成一团,看着非常喧闹。
  沈盛便在门那边守着,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这两个人都是天阶高星,沈家现在的人最多只能拦住,没办法把他们赶出去,直到看见林青痕的生硬才缓和一些。
  但看到林青痕来的时候,林重天居然还眼前一亮。
  “青痕,我是你爹啊,你和老爷子解释一下,让我过去吧,我可以和落樱解释的,这一切都是误会!”他道,“都是扶怡那个毒妇的计谋,害我们父子分割这么长时间,我会补偿你的,真的,我已经为了你,把林清霜赶出去了,你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
  陈南柯还在旁边不住点头。
  林青痕本不想理会他,但是听到这话他实在受不了,皱着眉头,反问道:“你为了我?”
  “是、是啊。”
  林重天看着那张脸,脸上带着几分讨好的笑意,心里一下涌出一股百味杂陈的感觉来。
  若不是扶怡和林清霜这对母女骗了他这么久,他怎么会放弃林青痕呢?现在这个孩子处处都好,如果林青痕愿意修补这份关系,沈落樱为了孩子自然不会多说什么,他林家依旧是最风光的世家,他们也会是真正幸福的一家三口。
  林青痕看他一眼,便知道这个人心里是什么想法,他摇了摇头,很是不屑。
  林重天这是做梦呢。
  自从沈落翡那里听到消息的时候,林青痕还特意让人去打听过林清霜的境况,被林家放弃之后,她的遭遇亦是令人唏嘘。
  楚苍虽然晕着,但是楚苍弟弟那位姓楚的长老还是能做主的,当即除了她的名。她如今不是林家少主了,自然做不了溯夜仙山首徒,特别是还在外面惹了这么多事,虽给了个栖身之地,但是待遇可不大如前。
  林清霜身上有毒又有伤,能发挥的实力不过十之五六,她之前在溯夜仙山趾高气扬,仗着自己的身份得罪了不少人,特别是一些天赋比她差一点的同辈。以前大家忍气吞声,现在一看她没了靠山,自然要把从前受的气从她身上讨回来。
  这些人在暗地里折磨人的手段可不少,甚至有些方式还是照搬林清霜之前的做法,真正的以牙还牙。
  为了应对他们,林清霜又少不得要动用灵力,本来可以随着时间清除干净的毒素便越来越深,直到真的伤及筋骨,她恐怕这辈子都要受其影响,实力和潜力大跌了。
  依仗一点一点失去,往后的日子每一天对她来说都是难捱的。
  林重天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应该心里就有预料她会遇见什么,但是他还是这么干了。
  比起已经开始受惩罚的林清霜,果然还是这个爹最恶心了。
  有这种想法的不止林青痕一个人。
  “落樱说了,她今后唯一见他的情况,就是和离,”沈盛厌恶地看了他一眼,“当时她本来想着生下你就立刻和离的,但没想到……”
  林青痕挑了挑眉,意思就是现在还没离?
  那不能忍。
  眼下一看,林重天来得正好,沈家给了机会让他走,他不走,那就莫怪自己了。
  在灵界双方要破除关系也不是什么难事,同样在姻缘石面前起誓便好。若有一方不同意的话,林青痕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用点强硬手段让他同意也是理所应当。
  大会结束了,殷横斜留在那里和联盟商量要事,殷冀回了北州镇守,殷遥之如今还在林青痕身边呢。
  “还请大长老帮我一件事。”
  殷遥之如今便是殷家的大长老,一听这话便一摆手,道:“不是说了吗?你和九霄一起叫我三叔公就行,你说,做什么我都帮你。”
  林青痕便指着林重天,微微一笑:“那请三叔公帮我把他逮了。”
  “好嘞!”
  殷遥之做事从不多问为什么,林重天之前和他交过手,如今看着他就胆寒,听着林青痕的命令,他脸上露出一点惊慌来。
  “你做什么!我是你爹!”
  这说话的功夫,他就被殷遥之牢牢锁定了,林重天和陈南柯这两个人本来伤都没好全,眼下一动手,更是没什么战斗力,对殷遥之来说比对付楚苍轻松多了。
  他迅速把陈南柯打晕,又把林重天制住了。
  “我可不认,我从来便没有这样一个爹,”林青痕理也不理他,转头又对沈盛道,“麻烦请一尊姻缘石过来,再把……她请出来吧。”
  他从来没有接触过沈落樱,一个“娘”里到了嘴边,自己又给咽回去了。
  按沈落樱的恢复速度,这个时候她是能走动的。
  她亦是从来没有见过林青痕,醒来的时候,一开始是担心这个孩子是否遭了什么不测,后来沈落翡把一点一点的消息传回沈家,她才放心,又渐渐和大家一起知道,原来那个孩子在吃了这么苦渡过那么多艰难的情况下,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
  深究起来,沈落樱其实是有点不敢见他的。
  林家待他差,自己亦是没有照顾到他半分,不知道那个孩子会不会怪她。
  但是她也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会是这样的场景。
  沈家找了块空地,请了一尊半人高的姻缘娘娘石像过来,在石像前供了早就准备好的和离书,这东西性质和与婚书差不多,作用完全相反。
  而林重天被死死绑住,在殷遥之的灵力之下,他一步都动弹不得,头还刻意扭到一边,还拿一道布条完全遮住了双眼。
  他看起来确实很想见到沈落樱,大概有那么几分真感情吧,但是林青痕偏不让他看见。
  沈落樱走进来的时候,正听到林青痕说话。
  她看着这张脸,怔愣了一下,只觉得自己好像是在照镜子,但是和沈落樱偏柔和的样子不太一样,林青痕一开口,便显得凌厉许多。
  “给我老实点!”林青痕道,“我让你和离你就得和离,若是不配合,那姻缘石像没有反应的话,每次失败,我便废你一只手脚。林重天我做不做得出来,你大可试试。”
  沈落樱脚步很轻,她靠近了林青痕才发现,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便咳了一下,转了转头,道:“嗯……先和离吧。”
  她目前的状况也不能站太久,还是得速战速决,好好休息。
  林重天一开始是真不配合,大概是抱有几分侥幸心理,他和沈落樱的婚约麻烦了点,不像平常那么简单。
  第一次没有成功,他不信林青痕真的会动手,但是整个右边手臂在林青痕的指令之下被殷九霄废掉的时候,第二次就非常顺利了。
  殷遥之压着他,殷九霄亲自动的手。
  林重天嘴巴也被封了,他说不了话,也呼不了痛,但是整片空地里都是血腥气。天阶八星被废一条手臂不会死的,甚至时间一长还能长回来,但是动手的是殷九霄,他的力量本来就复杂,想要完全恢复,岂是这么简单?
  沈家人眼睁睁目睹了林青痕和殷九霄的一系列举动,一时间噤若寒蝉。
  这果断狠厉的样子,果然能在北州那种地方闯出一片天。
  然后第和离书在姻缘石面前消散,这就是成功的标志。沈落樱站在那里,好像总算达成了什么夙愿,本来苍白的脸色都因为激动的心情而显得红润几分,看起来应该是十分高兴的。
  林青痕让其他人把已经晕过去的林重天和陈南柯丢出去,不必管他们死活。
  这两位怕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林云思他亲娘林舒姝最近想篡位,林青痕早就看出来了,两个人受了重伤,她不抓紧这个机会是不可能的。
  不过,那就不关林青痕的事情了,便看她自己有什么造化吧
  他如今干脆利落地做完这件事,和沈落樱之间隔了一段距离,但是两个人都没有上前,顿在那里。
  和离是和离了,但事情办完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林青痕只得扯了扯旁边殷九霄的袖子,低声问道:“她不会觉得我很凶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