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102)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他们一共打了十七轮游戏,冉冬凌一轮都没赢,为此他们还换了位置,打算转转风水。
  但效果不大,不仅如此,只要是和他一组的,无论上一轮手气多好,这一轮手上牌多好,也赢不了。
  这轮是最后一轮,为了不打击冉冬凌玩牌的积极性,其实是怕他哭,三人目标诡异的一致,打算给他放放海。
  这一轮冉冬凌是农民,和他一起的是程诺。
  陈尧手上四张3,本来是个小炸弹,为了放海,他只好忍痛拆开,单打一张3出去,冉冬凌接一张6,休稚安跳过,程诺跳过,陈尧跳过。
  冉冬凌惊奇的看着他们三人,好奇怪,6都没人要吗,他试探性的打了一张7出去,三人接着跳过。
  也许他们是没有多余的单张牌,冉冬凌这么想着,又打了一张8和一张9,单看他出牌的套路,三人以为他是6、7、8、9没有10,直到他们看到冉冬凌打了一张10出来。
  这海是放不下去了,陈尧和休稚安对视一眼,决定给程诺放海,他们是一组的,程诺赢了,那冉冬凌也赢了。
  余韩目瞪口呆地看他们打牌,干巴巴笑了两声,“呵呵,这个……小凌这轮应该能赢了。”
  这要是还不能赢,海都要淹了宿舍楼,最后一轮牌局以农民胜利结束。
  冉冬凌虽然只赢了一局,但他觉得自己很厉害,这可是他第一次打牌,竟然可以赢哎!
  仇辞没戳穿这是有人给他放海,在众人的注视下,展示出了影帝般的演技,他面带微笑,温柔地鼓励冉冬凌,“乖乖真厉害,会打牌了。”
  周日上午,二班班长宣布了一件事情,他在龙凤楼订了席,昨天在体育馆里听见他说请客的同学,下午都可以去龙凤楼里吃饭。
  那天在体育馆里少说也有几百人,他眼睛不带眨的,直接包下了两层宴会厅来招待同学们。
  几个嘉宾本不想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但二班班长强力邀请他们,说龙凤楼隐私性有保障,那些粉丝狗仔混不进来。
  而且就他们一班二班的人混在一起吃,剩下那些其他班来凑热闹的人在另一层。
  嘉宾们聚在一起商量,他们今晚就要离开学校,节目组不想影响学生们,就没将他们准确的离开时间说出来,打算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这顿饭就当作是一场告别。
  他们卡着点来到龙凤楼,赶在同学们快要吃完的时候来到龙凤楼,服务员早已将桌上的杯盘狼藉收下去,这顿饭吃到最后,他们端上来甜点和几盘糕点。
  那盘糕点看着很好吃,香气扑鼻,冉冬凌拿起筷子,想夹一个尝尝。
  二班班长遗憾他们来的太迟,没能品尝前面的菜式,他走到他们这一桌,给嘉宾们解释,“这是我们龙凤楼的特色糕点——老婆饼。”
  老婆饼是老婆做的饼还是用老婆做的饼?
  冉冬凌伸出去的手又收回来,刚想问班长,又听他说道。
  “这些老婆饼全都是我们龙凤楼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亲手做的,真材实料好味道,一口一个,吃的满嘴香呐。”
  老婆饼不是老婆做的,那就是用老婆做的。
  冉冬凌顿时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浮了起来,旁边几桌的同学已经开始吃起了老婆饼,边吃边讨论。
  “班长家的老婆饼果然好吃,我一次能吃五个!”
  “才五个?你胃口也太小了吧,我一次能吃八个!”
  “我一次能吃十个!”
  周围的人都在争谁一口气吃的最多,谁也不服谁,最后一起约好等到下次放假的时候,集体过来这里做老婆饼。
  冉冬凌表情惊恐,缩在椅子里瑟瑟发抖。
  他们太可怕了,不仅用老婆做老婆饼,竟然还要吃老婆饼,这不就是……就是吃人吗!老婆怎么能做老婆饼呢!
  一想到他跟这群吃老婆的人相处了一个星期,冉冬凌冷汗都快流了下来,他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仇辞的手,压低声音对仇辞说:“仇辞哥哥,我们快走!快点!”
  仇辞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让他脸色苍白,神色慌张,便找了个借口带他出门去洗手间。
  一出门,冉冬凌紧绷的后背放松下来,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他不敢留在这里,他现在要去找导演,快点将其他人救出来。
  仇辞扯住他,摸摸他额头,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冉冬凌心里害怕,说出的话也有气无力。
  “仇辞哥哥,他们好可怕,竟然要吃老婆。”
  作者有话说:


第80章 三哥
  仇辞一下子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愣了一下,吃老婆?大家不是在吃老婆饼吗?
  转念一想,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耐心和冉冬凌解释,“他们没有吃老婆, 乖乖,老婆饼只是名字叫做老婆饼, 不是用老婆做的。”
  冉冬凌不相信他的话, 在他单纯的世界里, 草莓蛋糕是用草莓做的,糖醋排骨是用排骨做的,那老婆饼当然是用老婆做的。
  他绷着一张小脸反驳仇辞,“班长说这是点心师傅做的,不是老婆做的, 所以这就是用老婆做的!”
  老婆饼为什么叫老婆饼,背后有一个故事。
  仇辞在网上搜出这个故事来, 照着念给冉冬凌听, 怕他还是不信,两人一连搜了几个问老婆饼为什么叫老婆饼的相关问题,网上的故事版本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之处——老婆饼是某位女子做出来的饼。
  “所以老婆饼其实只是老婆做的饼?”冉冬凌不确定地问。
  “嗯。”仇辞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答。
  冉冬凌听完, 撑着脸蹲在角落思考人生,仇辞陪在他身边,也不急着回去,看看他什么时候能想明白这件事。
  几分钟后, 冉冬凌的世界观有了一个新的改变, 他现在决定回去, 尝尝传说中的老婆饼是什么味道的。
  他们出去这一小会儿,桌上的老婆饼换过一轮,新端上来的饼还是刚出炉的,冒着热气,一口咬下去,外皮酥香无比,内馅软糯香甜,果然好吃!
  嘉宾们刚刚吃过一盘,新端上来的这一盘没怎么动过,全进了冉冬凌肚子里。
  他吃完一盘老婆饼,临走时还让仇辞托人给他打包了两盒带走。
  《永远是你》第四期节目录制结束,学生们在灯火通明的教室里上着晚自习,一辆朴素的大巴车开进校园,载走一群人。
  大巴车在黑夜里行驶,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面的露天停车场,他们的经纪人早已在这等候多时。
  陈云带着小欧过来接人,一个星期过去,她人虽然不在学校,却通过那所学校的私人论坛,将仇辞和冉冬凌在学校里发生的事知道了个大概。
  当然不只是她一个人知道,其他经纪人也知道,网友更是比他们消息灵通的多,节目组挡得住外面的人,挡不住里面的学生,小道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就变成了大道消息。
  比如说某位同学公然在广播爆料,说男生宿舍半夜偷偷换房间,比如说某位同学当着领导老师的面演讲时,书包掉出来两包薯片。
  再比如说学校里有两个男的,为了吸引女孩注意,打篮球跟打了鸡血一样,杀红了眼。
  帖子没有指名道姓是谁,陈云先入为主,觉得那几个热帖里,肯定有那么几个和仇辞冉冬凌有关。
  大巴车在空地上停稳,嘉宾们一个个从车里下来,仇辞和冉冬凌是最后下来的。
  仇辞在外人面前表情冷淡,他一手牵着人,一手提着两袋东西,小欧赶紧走上前去接过袋子。
  “晚上好,陈云姐,小欧……呕。”冉冬凌晕乎乎地和他们打招呼,捂着嘴想吐。
  他有些晕车,一般在车上睡一觉就好,但刚刚在车上的时候睡不着,头就更晕了,而且肚子也很晕。
  仇辞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袋子,放在他面前,让他往里面吐。
  冉冬凌什么也没吐出来,没什么力气地靠在仇辞身上,像朵蔫了的花,说想回去睡觉。
  导演连忙在一旁道歉,说是节目组的问题,没考虑到冉冬凌的晕车越来越严重,下次会选择舒适的小车来接送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