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54)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冉冬凌想将他从妈妈怀里接过来,没估算他的体重,接过来的瞬间双臂一沉。
  他连忙紧紧抱住孩子,好重,真的好重。
  月生主动环住他的脖子,甜甜地喊他哥哥,感觉到自己在往下坠,他环住脖子的手用力,身体不停往上靠,“哥哥,抱紧我。”
  冉冬凌使出吃奶的力气抱他,自己快憋不过气来,突然手下一轻。
  仇辞抱起月生,“我来抱吧。”
  月生不挑人,谁抱他都行,见换了个人,又甜甜喊他叔叔好。
  【仇辞,你叫你叔叔哎,你快应他啊】
  【害,男人嘛,有时候就是比较注重年纪,要我说都没必要,是吧叔叔】
  【哈哈哈,仇辞上这个节目真的人设一崩再崩】
  带着两兄弟,仇辞觉得在庄园里玩就很好,而且陈尧他们一家也在,他们的小孩和长乐年纪相仿,可以一起玩。
  可是长乐不依,“仇辞叔叔,我想去游乐园玩。”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张游乐园的宣传地图,上面对应的游乐项目还贴了纸条,全都是他做的攻略。
  爸爸的工作太忙了,妈妈又要照顾弟弟,一家人连聚在一起吃饭的时间都少,本来说好的一家去游乐园也被推了又推,长乐从四岁长到五岁,去游乐园这个梦想还没有被实现。
  冉冬凌对他的游乐园攻略很有兴趣,他拿过来看了一遍,然后指着宣传地图上纸条最多字的游戏项目问他,“你想玩这个吗?”
  那张纸条上面是飞虎神鹰项目,简称过山车。
  地图上高度60米的黑色加粗印刷体格外明显。
  【我没看错吧?60米??】
  【这小孩能玩吗,大人上去也瘆得慌吧】
  【厉害,我五岁也就在小区楼下玩沙子吧,哪敢碰这玩意】
  【可怜的孩子,父母真的要多陪伴孩子啊】
  郭林长乐点点头,眼睛亮晶晶的,“我特别想玩这个,可是都不能去。”
  冉冬凌属于满足孩子的同时满足自己式家长,他大话说出口,“那我们现在就去吧,我也想玩!”
  【你们想出去玩,问过仇辞了吗,仇辞叔叔同意了吗】
  【你们不要一直叫仇辞叔叔,这样仇辞叔叔很尴尬,而且仇辞叔叔不一定喜欢仇辞叔叔这个称呼,我说的对吧,仇辞叔叔】
  【孩子想去不可以,老婆想去可以】
  果不其然,仇辞并不想带着孩子们出去,而且月生太小了,游乐园人太多,如果去游乐园,就必须时时刻刻抱着,长乐也得牵着不放手。
  “那我牵着长乐,你抱着月生,仇辞哥哥,我们很想去,一起去吧。”
  他撒娇很有一套,仇辞敌不过他,等节目组安排好,四人坐上了去游乐园的车。
  在车上,仇辞对他们立下几条规矩。
  第一:不可以玩飞虎神鹰之类的危险性项目,人太多的项目也不可以。
  第二:不可以离他太远,长乐和冉冬凌的手不可以分开。
  第三:要做什么都必须和他说,等他同意了才能做。
  【第一第二条我理解,第三条是什么鬼??】
  【看到这里我已经知道他们对应的父母人设了,严父慈母】
  【仇辞叔叔说他带着三个小孩出门,心累,那不得多立几个规矩】
  他们在中国是大明星,到了国外却没多少人认识,没有太多顾虑。
  长乐梦想了这么久游乐园果然没让他失望。
  光是门口那个巨大的入场标志牌就足已震惊他们。
  节目组给仇辞他们买好入场券,又给了他三百S币,摄像师将摄像机换成小款式的,这样在人群里拍摄也不至于太明显。
  有了仇辞立下的规矩,他们选择的第一个目标是旋转木马。
  这个项目温和不刺激,不仅孩子们喜欢,大人玩也不显得幼稚,老少皆宜,是亲子活动,情侣约会的不二选择。
  【不是,这……来都来了,玩点别的呗】
  【第一条:危险性项目×】
  【那玩隔壁的宇宙飞盘也行啊,丢飞盘一点也不危险】
  不管网友们怎么嫌弃这个项目,冉冬凌和长乐对这个项目很满意。
  他们可以骑会自动旋转的马哎,多酷!
  一行人向着旋转木马出发,途中经过一排小吃摊。
  郭林长乐看到热狗小摊走不动路了,对仇辞说:“仇辞叔叔,我想吃热狗。”
  怀里的月生也附和哥哥,“九尺叔叔,我想次热狗。”
  冉冬凌自己就更想吃了,他本来带着小孩玩也不好意思自己吃独食,现在有人提出来,他赶紧接上话,“仇辞叔叔,我也想吃。”
  叔叔两字刺激到了仇辞,他低声问冉冬凌,“你叫我什么?”
  冉冬凌难得会看人脸色了,他立马改口,“仇辞哥哥,我想吃热狗。”
  三双大眼睛看着仇辞,等着他掏钱,仇辞先询问一旁的工作人员,长乐和月生能不能吃外面的食物,得到可以的回复后,他拿出二十S币给他们,“我不吃,长乐和月生一起吃一根。”
  “好耶!谢谢叔叔!”
  冉冬凌带着长乐去买热狗,他们前面还有几个人,要排队,仇辞抱着月生坐在长椅上等他们。
  等了一会,他看到冉冬凌前面只剩下一个人了,大概几分钟就能回来,这时,一个金色男子在他身边坐下。
  “Hello——”
  仇辞斜了他一眼,没理他,将月生换了个方向抱,背对着那男子。
  金发男子也不在意,他看着冉冬凌的背影,越看越觉得这就是他心中的维纳斯。
  他开口说道:“你是他们的叔叔吧,我想认识一下那边那个穿黄衣服的男孩,不知道叔叔方不方便给我个机会。”
  作者有话说:
  这个S币就当作……是S国的纸币吧;
  不是硬币


第45章 你们现在可以亲吻了
  金发男子一句话点起仇辞三把火, 叫他叔叔,想认识他老婆,还方不方便给他个机会?
  直播间的观众本来还以为他就是个普通的路人游客, 没想到是来挖墙脚的,挖墙脚就算了, 还问正主借锄头。
  【哈哈哈这什么社死现场,问别人能不能认识一下他老婆】
  【原来这种狗血场面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还以为只存在在电视剧里】
  【小金毛, 此叔非彼叔, 你问错人了,快逃!!】
  仇辞转过头正脸看他。
  金发男子没想到这个叔叔看着这么年轻,竟然和他差不多大,而且长的很帅。
  果然维纳斯的叔叔也是维纳斯吗。
  他把仇辞的沉默当成了默认,笑着从上衣口袋抽出一张卡片递过去。
  “我叫肖恩, 这是我的私人名片卡,拿着这张卡, 你去S国的任何一家S·A酒店入住或者吃饭都可以打八折, 还能享受到贵宾服务。”
  话说的这么明白,只要不是白痴,维纳斯的叔叔应该能明白他的身份。
  他竖起食指,“叔叔, 我需要你带着他旁边那个小不点离开十分钟。”
  【笑死,别再说了,尴尬的我都替你抓出五栋房子了】
  【仇辞刀磨好了没有?】
  【救,救救我, 救救肖恩】
  仇辞没接他那张卡, 看他的眼神带着冰, 冷得能杀/人,沉声开口:“他是我爱人。”
  “爱人?”
  他刚刚绝对没听错,三个人都喊他叔叔,怎么会是爱人?
  肖恩略一思索,咧开嘴笑了,他明白了,肯定是自己太过冒进,如果突然有陌生人告诉你,说我要泡你侄子,换做是谁都会不开心。
  叔叔这是爱侄心切。
  他能理解。
  他说了声抱歉,“叔叔,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吃顿饭?你觉得怎么样。”
  怀里的月生看到哥哥拿到烤肠走回来,伸手在空气里乱抓,“哥哥,热狗。”
  仇辞一只手抱紧月生,将另一只手伸出来,中指上的戒指闪着光,他再次重复刚刚说的话,“他是我爱人。”
  看到戒指,肖恩沉默了,内心开始动摇,“可他刚刚叫你叔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