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48)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冉冬凌没有扫码,他从兔子荷包里掏出一张卡来,想找刷卡的机器,可是没找到。
  “大叔,我要刷卡。”
  “刷什么?”大叔怀疑自己听错了,他在这开了好几年的包子铺,还是头一次听见有人买几块钱的包子还要刷卡的。
  “刷卡。”冉冬凌手中的黑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作者有话说:
  小百吃不是错字,因为白痴是直播间违禁词;
  网友打的谐音字


第39章 哥哥九尺,弟弟八尺
  这买几块钱包子还用卡刷, 大叔真是头一回见,以为他是来砸场子的,又看他那张卡黑不溜秋的, 看不出来是什么卡,总之不像是他认识的银行卡和公交卡。
  大叔又问他:“带手机出来没有, 你手机里没钱?”
  手机里为什么会有钱?冉冬凌懵懵的。
  大叔见他没反应,眼前这个少年穿着打扮看着不像是穷人, 手里牵着那只狗也被养得油光水滑的, 怎么就没钱呢?
  里面在做包子的大婶听他们的对话, 听着听着觉得不对劲,走出来问他,“小伙子,咱们这里刷不了卡,你身上有没有现金?”
  冉冬凌摇摇头, 他只有一张卡,这里原来不能刷卡的吗?
  “想吃包子?不是才吃了早餐吗。”仇辞出现在他身旁, 顺手将他身后的棉服帽子摆正。
  “仇辞哥哥, 是萨摩耶想吃,你看它在流口水。”
  “呜呜呜-汪!”
  仇辞看是他们两个都想吃。
  大叔见到有个大高个走过来,和那少年站在一起说话,口罩挡着看不清脸, 不过看他那英俊的眉眼,应该是个年轻人。
  “小伙子,你这包子还买不买,你这……朋友带钱出来没有?”
  “他不是我朋友, 是仇辞哥哥。”
  冉冬凌也戴着口罩, 说出来的声音透过口罩闷闷的, 大叔听岔了。
  “九尺哥哥?那他是你哥哥吧,哥哥带钱出门没有,弟弟想吃包子,身上没钱。”
  冉冬凌早上才吃过了早餐,现在应该不是很饿,只是看着包子嘴馋,仇辞看了眼笼屉上包子,又多要了七个鲜肉包子,想着一会几个人分一分,一旁跟着他们的助理小欧连忙拿出手机扫码付款。
  冉冬凌疑惑地看着他操作,看他扫码,然后在手机上点点。
  【微信收款二十元】
  不知道哪里响起了付款的声音,微信收款?冉冬凌感觉自己好像学到了什么。
  等他们走远,大婶接着回去包包子,和大叔聊起他们来。
  大婶:“他们爸妈真会起名字,九尺,这名字不错,你看刚刚那小伙,名高个也高,就是弟弟看起来没哥哥高,不知道他叫几尺。”
  大叔:“那肯定按辈分排了,哥哥九尺,弟弟八尺。”
  冉冬凌手上提着一大袋包子,跟在仇辞身旁,他们绕到民房后面,那里有个隐蔽的小门。
  这边的人把靠街的大门用来做生意,背后的小门则方便家人进出。
  陈尧早早的就到了工作室,就等着他们来,在小门接到他们,直接带他们上二楼会客室。
  会客室里明亮整洁,旁边连着一个小厨房,冉冬凌想进厨房找盘子,被里面在摆弄吉他的大胡子男人吓了一跳,急急忙忙跑去仇辞身边。
  大胡子跟在他身后走出来,他在室内还戴着墨镜和帽子,打扮的奇怪,说出来的话也很奇怪。
  他见这么多人在这里,伸出右手中指,将墨镜移下来一点,冉冬凌还没看清楚他墨镜下的那双眯眯眼,他又将墨镜移上去。
  “Hello,我know你,冉冬凌凌凌-你是仇辞的fiancee,他未来的wife,welcome来到music kingdom,你在这里,可以随便play,嗷——”
  他的自我介绍夹杂着很中式的中式英语,外国人听不懂,中国人也不太听得懂,冉冬凌脑子自动英译中、中译英,还没翻译出来,又被他最后那声鬼哭狼嚎般的嗷吓了一跳。
  脑子的翻译加载完毕,冉冬凌大概听懂了他说什么,磕磕绊绊地介绍自己。
  “你、你好,我不知道你,你是谁?”
  “Ok,no konw我也没关系,because我们第一次见,我中文名叫张伟,英文名叫Jack,是陈尧的御用composer。”
  怎么这么多人叫张伟?说来也是巧,冉冬凌看的每一部电视剧里,都有那么一位配角名叫张伟,而现在活的张伟出现在他面前。
  “你好,张伟!”
  “Ok,那我叫你小凌ok?其实我更like你叫我的英文名,这样显得我更——advanced!”
  “我觉得张伟也很好听,很多人都叫这个名字呢。”他觉得张伟这个名字在现代可能有什么好的意头,所以才这么多人用。
  张伟没想到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来,他把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对着冉冬凌鞠了一躬。
  “你是我活了二十几年,除了我妈以外,第一位夸我的名字好听的人。”张伟说完,长叹一声。
  陈尧简直要被他们两个的对话笑死了,鹅鹅鹅笑个不停,小欧在他们身后也想笑,又怕被仇辞发现,只能嘴角不停抽搐,活像是得了什么病。
  和大胡子打完招呼,冉冬凌又想起来自己是要进小厨房找盘子的,陈尧给他拿了六个一次性盘子,然后一群人围坐在桌子旁,等着他分包子。
  冉冬凌分的很公平,食物要大家一起分享,这样才更美味,他手起手落。
  仇辞哥哥一个他一个,陈尧一个他一个,萨摩耶一个他一个,张伟一个他一个。
  对了,还有小欧,小欧一个他一个。
  陈尧看着大家盘子里只有一个包子,而冉冬凌的盘子里有五个包子,他冷笑一声。
  一个人吃五个包子,也不怕噎得慌。
  “小凌,做人不能太贪心,这十个包子,咱们四人一狗,每人两个刚好。”
  冉冬凌盯着眼前堆成塔的包子看,觉得自己一个人吃五个确实是有点多了,他又分了两个给仇辞。
  “那我和仇辞哥哥一人吃三个。”
  好家伙,他也不偏心,还知道和仇辞一人三个。
  小欧和张伟没什么话说,冉冬凌分给他们的他们就吃,其实也算是给仇辞面子。
  陈尧看了眼萨摩耶,露出一个和善地微笑。
  “狗不能吃包子吧,那我吃两个。”分出来的包子就放在桌子上,陈尧一手一个,拿上手各吃了一口。
  “汪!”
  萨摩耶还等着它的那个包子,口水都快流满地了,谁知道被陈尧吃了,急着在他脚边转圈。
  “叫什么,这包子是巧克力馅的,狗不能吃。”
  陈尧几口把包子吃了,萨摩耶见他手上没包子,过去张伟脚边转。
  “Ok,good dog dog,请不要看着我,我是不会分给你eat的。”
  萨摩耶蔫蔫的,回到冉冬凌脚边趴着。
  分出来的包子,最后仇辞只吃了一个,萨摩耶也吃了一个,冉冬凌是真能吃,他自己吃了四个包子,然后躺在小沙发上不动了。
  仇辞让他自己消消食,和陈尧在一旁聊天,余光窥见冉冬凌一动不动,以为他睡着了,抬手打断陈尧说话,想过去给他盖衣服。
  没想到走近了看,冉冬凌根本没睡着,他侧躺着玩手机,他一只手缓慢地写字,嘴里还念念有词。
  仇辞看他手机屏幕上的界面,好像是某个眼熟的论坛软件。
  “不要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仇辞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冉冬凌慌慌张张地就想关掉软件,没想到手指不小心按错了,将没写完的评论发了出去。
  大概是帖子标题太明显了,仇辞多看了两眼。
  冉冬凌有一点点心虚,不过他觉得自己没说仇辞哥哥坏话呀,现在被他抓包,他突然想将帖子给他看看。
  “仇辞哥哥,你要不要看?”他直接将手机塞进仇辞手里,是一定要看了。
  【标题】男朋友太爱亲我了怎么办?
  1L:呜呜呜没有故意秀恩爱,就是觉得有一点点小困扰啦,所以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男朋友他真的好爱亲我,早上出门要亲,晚上睡觉要亲,我说他这样会不会太粘了,他说谈恋爱就是要亲亲呀,哎呀,话是这么说啦,但是我觉得一天亲亲的频率也太高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