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73)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而且靠近了看,这朵花更不像真花了,可上面又有精细的纹理和晶莹的露水。
  仇辞今天大概真的很忙,他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他叫冉冬凌乖乖坐着,他去窗边接个电话。
  等他走远,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冉冬凌拿着那朵花,仔细看了很久。
  然后他发现,这朵花看起来好像可以吃的样子。
  看起来划掉,好像划掉,的样子划掉。
  这朵花可以吃!
  不是他贪吃,他只是不小心舔了一口,然后发现这朵花竟然是用糖做的,入口甜甜的,还有水果的味道。
  离十二点还有两小时五十三分钟。
  仇辞最后一次和陈云确定自己的计划。
  换做以前的仇辞,他会觉得这种计划只有那些深陷恋爱中的恋爱脑才会做。
  但是他昨晚被爱欲冲心,脑子一发热,连夜叫陈云打飞的过来,帮他准备了这个计划。
  时间仓促,所以计划也很简单。
  只有蛋糕、烟花和糖果。
  这个计划的重点是糖果,场上每一桌情侣都有一朵花,只不过他们的花是真花,只有冉冬凌那朵花才是假花。
  花是用翻糖做的,里面藏着一把小小的钥匙。
  一把用来打开仇辞的钥匙。
  他挂掉电话,打算陪冉冬凌度过他十九岁最后的时光。
  他的乖乖,很快就要二十岁了。
  仇辞一想到他,心里某处变得酸涩柔软,他无声地笑了笑,转过身想去找他的乖乖。
  一转身,他看见冉冬凌将那朵花放到嘴边。
  嗷呜一口吃了下去。


第59章 眼罩
  仇辞很少有心悸的时候, 在他看到冉冬凌的动作后,心脏停顿了一秒,然后全身发冷。
  花里面有钥匙。
  “凌儿!”
  冉冬凌嘴里吃着半朵花, 还没来得及嚼,被仇辞那一声喊叫吓了一跳, 表情惊恐地看过去。
  仇辞快步跑到他跟前,放在他肩上的手都是抖的, 按着他想给他催吐。
  “乖乖, 把花吐出来。”他还没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尽量放缓语气,以免吓到冉冬凌。
  冉冬凌睫毛颤了一下,没有放开嘴中的花,对他摇摇头。
  仇辞不顾他的拒绝,手上用了点力度掐住他的下巴, 直接上手扯那朵花,被他咬住的半朵花断裂开来。
  冉冬凌嘴中还有半朵, 他嘴巴动动, 看着要吞下去的样子,仇辞冷声道:“不许吞!”
  迅速看了眼被扯出来的那半朵花,花露出里面浅粉色的糖果内芯,以及一点金色。
  仇辞知道那点金色是什么。
  一直悬在喉中的心这才落下。
  还好没有吃下去。
  还好甜品师做花的时候, 将钥匙放在了花的下面部分。
  还好这是糖果而不是真花,不然冉冬凌吃下去的时候都等不及他赶过来。
  三个还好让仇辞莫名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被吓到僵硬的身体缓缓放松。
  他找了张纸巾,叫冉冬凌将嘴里的糖果吐出来。
  翻糖大多是用来制作甜品装饰的, 追求外表好看, 实则味道口感都偏甜腻。
  冉冬凌含了一会, 嘴巴里都是甜丝丝的味道,他敏感地感觉到仇辞哥哥现在心情不太好,所以乖乖将糖吐了出来。
  吐出来后,仇辞还捏着他的下巴,仔细看他嘴里还有没有残留其他物体。
  嘴里什么都没有,仇辞只能看到一口小白牙和软嫩的红舌。
  他将花放到桌子上,开始和冉冬凌讲道理。
  “怎么随便吃东西?”
  仇辞刚刚的动作莫名其妙,冉冬凌不知道他要干嘛,静静观察仇辞的表情后,发现他好像没有生气。
  他这才给自己说话:“没有随便吃呀,仇辞哥哥,这朵花是用糖果做的。”
  以为花是糖果,所以才吃的。
  “糖果也不能随便乱吃,这是别人送的,万一有人在上面涂了其他东西呢?”
  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这句话冉冬凌还是听过的。
  “哦。”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冉冬凌蔫蔫的,下巴上还有两道红印,是刚刚仇辞捏他下巴太用力捏出来的,看着惹人怜惜。
  这下仇辞对他也生不出气来,心里也怪自己,怪自己竟然想着把钥匙放在花里,又怪自己忙着打电话,没有看住冉冬凌。
  丝毫不觉得冉冬凌吃了这朵花,导致他精心准备的生日计划,还没开始就失败了。
  他先给冉冬凌道歉,“乖乖,对不起,刚刚我太害怕了,吓到你没有,下巴还疼不疼?”
  冉冬凌摇摇头,靠在仇辞肩上左右蹭蹭,想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刚刚被捏的时候有点疼,现在不疼,他就是皮肤嫩,用点力就出印子。
  等他们走后,那朵花被侍者收了起来,钥匙也清理干净交还给仇辞,连带着一小袋花朵形状的糖果和一个蛋糕。
  没有了钥匙,蛋糕也只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出现,仇辞将蛋糕放在餐厅的冰箱里,又将那包糖果放在桌子显眼的地方,等冉冬凌洗完澡出来就能看见。
  冉冬凌在那个看起来很透的浴室里洗澡。
  浴室的磨砂虽然外面看着透,不过设计人员还是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需求,在里面设计一个小装置,只要里面的人打开这个装置,磨砂的模糊度会加深一层,只是这个加深也加深不了太多,里面的人做动作还是能看清。
  而且一山还有一山高,设计人员解决了从外往里看的问题,没解决从里往外看的问题。
  因为冉冬凌进去后发现,浴室里面竟然能看到外面,而且特别清晰,和透明玻璃一样。
  这和在露天院子里洗澡有什么区别,露天院子不一定有人,但浴室外面有个仇辞。
  他在浴室洗澡的时候能看到仇辞,那仇辞哥哥洗澡的时候也能看到他,这种感觉就像是当着别人的面洗澡。
  光是想想,冉冬凌就不想进去。
  这个浴室的设置确实很反人类,仇辞给他找了个解决方法,他在里面闭着眼睛洗澡,这样就看不见外面了。
  答案是当然不行。
  还附带几个没有力量的小拳头。
  仇辞只好打电话给前台,询问浴室还有没有其他的装置,能让里面也看不见外面的装置。
  前台服务人员:“十分抱歉,浴室没有其他的装置了,这是您订的情侣豪华贵宾套间的浴室设计,我们在预订房间之前就和您说过这个问题,您表示可以接受。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提供眼罩。”
  两只眼罩很快送了上来,冉冬凌亲手帮仇辞戴上,死死摁住眼罩的边边。
  然后警告仇辞,“仇辞哥哥,在我出来之前,你要背对着我,不可以将眼罩摘下来,不然我就……”
  “就什么?”仇辞勾起嘴角,想看看他能说出什么狠话来。
  “就等你洗澡的时候蹲在浴室门口看你!”他觉得这句话很有威胁力。
  仇辞任由他动作,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
  冉冬凌进去后没洗澡,他观察了一会仇辞,发现他一开始确实是背对着自己。
  但是几分钟后,他起身向外走去,脚下的步伐丝毫不受眼罩的影响。
  他经过浴室的时候还转头看过来。
  在门口待了一会,仇辞回来时手上提着一个蛋糕盒子,冉冬凌看到他绕过餐厅凌乱摆着的椅子,正打算走近餐厅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像是戴着眼罩看不见前进的方向,他直直撞上了中岛。
  ?
  冉冬凌疑惑地看着他,总觉得仇辞哥哥明明可以绕过那个中岛的。
  仇辞放完蛋糕就坐在餐厅的椅子上,也算背对着浴室。
  冉冬凌还是不放心,干脆在浴室里待一会再洗澡。
  浴室的镜子特别大,而且照出来的人也像加了美颜,好看加倍,冉冬凌欣赏了自己三分钟的美貌后,他拉开浴室洗手台的抽屉。
  抽屉里除了一次性洗漱用品外,还有一堆瓶瓶罐罐和几个小盒子。
  他对这些没什么兴趣,以为是女孩子的化妆品,在合上抽屉的瞬间,他脑海里闪过一个画面,他是不是在哪见过其中一个小瓶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