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86)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他快步走出门口,被人一把抱住。
  是冉冬凌。
  “仇辞哥哥!”他有点兴奋,知道今晚要和仇辞一个房间睡觉,还是偷偷的,不能被别人发现,很刺激的样子。
  这里人多,而且都在看他们,仇辞带着冉冬凌到走廊尽头,这边是实验室,晚上不开放,没什么学生。
  “仇辞哥哥!”冉冬凌扑在他怀里和他撒娇。
  去教室的时候还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现在又这么高兴,像个小孩子一样。
  仇辞抚上他的后脑勺,揉他头发,问道:“在新班级里面还习惯吗?”
  不习惯,但好像也没那么差,冉冬将刚刚课堂上发生的事一点点说给他听,还没说话,上课铃响了,他们要回课室。
  “仇辞哥哥,你一会下课要过来找我哦,我还没有说完呢。”
  “好。”仇辞答应他。
  果然,等到第二节晚自习下课,冉冬凌还没离开座位,就看到仇辞在走廊外面。
  等到晚自习结束后,仇辞要去一班接冉冬凌一起回宿舍,不过他没等到冉冬凌,他的位置上空荡荡的,没有人在,休稚安收拾好东西走出来,和他解释。
  陈尧上晚自习的时候找了个借口,说自己不舒服偷溜回宿舍,顺便带走了也不想上晚自习的冉冬凌。
  没接到人,仇辞只好和休稚安一起走回宿舍,一路上他们都没说话,也没什么好聊的,等走到一半,仇辞突然出声,“休稚安,和我换个房间吧。”
  休稚安以为只有陈尧这样的人才会想着换房间,没想到仇辞也想,他努力憋笑。
  “呃……行、行啊。不过等到熄灯以后再换吧,不然被镜头拍到了不太好。”
  “嗯。”
  晚上十一点,宿舍准时熄灯,嘉宾们各自回房间。
  房间里拉着窗帘,连月光都没有,暗的伸手不见五指。
  冉冬凌睡在下铺,他躺了一会儿,突然坐起来,对着床上的人说:“小安哥,我要出去上厕所。”
  上铺传来休稚安带着困意的声音,“嗯,去吧,我一会也要出去上个厕所。”
  等冉冬凌出去后,休稚安爬下床,走出房间。
  五分钟后,两人前后脚回到房间。
  休稚安上完厕所,来到仇辞房间,看见下铺是空的,上铺则睡着一个人。
  余韩应该是睡着了,不想打扰到他,休稚安轻手轻脚地上床躺好。
  他躺在床上却没有了睡意,想着仇辞现在应该回到他的房间了吧,他边想,眼睛看着窗帘透进来的微光。
  过了一会,床上的人动了,感觉到他在上面滚了两圈后,然后休稚安看到床上突然伸出来一个头。
  这所学校宿舍的窗帘是真的遮光,休稚安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头,甚至不能说是人头,只是一个球状,其他的什么都看不清。
  休稚安不知道「余韩」要干嘛,也不出声,盯着他看。
  「余韩」看了他一会,试图在黑暗中看清他睡着了没有,等到休稚安忍不住了,发出一点动静后,「余韩」似乎是确认了他还没睡着,起身爬下梯子。
  休稚安以为他要出去上厕所,就没理会,闭着眼睛打算睡觉。
  没想到「余韩」踩着梯子下来后没有下地,直接爬上了他的床,打算钻进他的被窝里。
  !!
  休稚安反应迅速,在黑暗中抓住「余韩」想抱自己的手,那只手的手腕很细,休稚安一只手就能圈住,还留有空余。
  这不是余韩的手!
  他愣住的这几秒,那人已经钻进被窝里了,直接抱住他的腰,靠在他身上。
  “仇辞哥哥!我们睡觉吧!”
  “小凌?怎么是你?!”
  冉冬凌这下才反应过来不对,这是小安哥的声音,为什么是小安哥?
  余韩不是和仇辞哥哥住一个房间吗?
  冉冬凌肯定是和谁换宿舍了,才会出现在这里。
  休稚安问他,“小凌,你和谁换了房间?”
  冉冬凌松开抱休稚安腰的手,乖乖回答他,“我和陈尧换了房间,然后又和余韩换了房间呀。”
  休稚安脑子飞速运转,他和陈尧换了房间,又和余韩换了房间,自己和仇辞换了房间,那现在另一个房间里的人岂不是?
  完了!
  他们还没来得及下床,外面传来了重物坠地的声音,然后是陈尧的咒骂声。
  “仇辞,我*你****”


第68章 酸奶
  时间倒退回五分钟前。
  冉冬凌借口说自己上厕所, 一出门就走到了余韩所在的房间,房间里面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他记得下午收拾房间的时候, 仇辞哥哥选了下铺,那他就先爬到上铺, 假装自己是余韩,等到仇辞哥哥回来, 再给他一个惊喜。
  冉冬凌觉得自己的小脑袋瓜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他爬到上铺躺下, 等待仇辞回来。
  另一边,休稚安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离开自己的房间。
  与此同时,陈尧和仇辞两人在小阳台看风景,从宿舍熄灯到现在, 他们已经在这看了十分钟的风景。
  他们宿舍的阳台外面正对着一棵树,十分钟里, 两人看着树被风吹动了十七次。
  陈尧心里掐着秒, 按照计划,冉冬凌应该到他的房间了,那他现在回去刚刚好,再晚点回去, 安安都该睡着了。
  可他现在还不能走……仇辞还在这里,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和冉冬凌换了房间,那……
  陈尧不愿想后果,他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急躁, 打算等仇辞回房后再走。
  他是这么想的, 仇辞也是这么想的。
  仇辞来小阳台看风景, 是想给休稚安换房间的时间,结果在这里遇见了陈尧,这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他只好先等陈尧离开,自己再回房间,不然被陈尧看见自己进了休稚安和冉冬凌的房间,解释起来也很麻烦。
  两人抱着同样的心思,相对无言,一呆就是十分钟。
  最后还是陈尧忍不住了,委婉地劝仇辞离开,“仇辞……我想上个厕所,怕味太大了熏着你,要不你就先回去吧。”
  仇辞瞟了他一眼,语气带着一丝不耐烦,“要上就快上。”
  呵,跟他在这耗着是吧?
  行,仇辞真行!
  陈尧转身走进厕所,他就不明白,仇辞大晚上的不睡觉,在外面呆着干嘛,难道没了老婆陪在身边,就睡不着吗?
  陈尧特别看不起这种男的,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好友,他也看不起。
  仇辞一直看着外面的树,等到陈尧关门落锁,他才轻轻叹了口气,离开阳台。
  陈尧没上厕所,他在里面呆着,听到阳台门的开关声,猜想仇辞应该是回房间,他小心翼翼的推开一道缝,看到小阳台里空无一人。
  总算是走了。
  他放心的推开厕所门走出去,洗洗手,整理好衣服,走去休稚安的房间。
  安安,我来了!
  他一推开休稚安的房间门,就感觉到里面特别暗,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暗,暗就暗吧,没事,暗的蛮有氛围,刚好可以给安安一个惊喜,嘿嘿。
  靠着对房间格局的印象,陈尧摸黑走到床前,他看到下铺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坐在床上,当下也按耐不住自己了,直接扑了上去。
  “安安-还没睡呢,是不是就等着我来?”
  他一抱上去,发现手感不对,他抱着的人太硬了,也比休稚安的骨架大些。
  这不是休稚安!
  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人是谁,听见那人低声骂了句脏话,他肩上一痛,被仇辞一脚踹下床。
  怎么会是仇辞(陈尧)?!
  要不是现在时机不对,他们两个肯定要打一场。
  陈尧和冉冬凌换了房间,那冉冬凌现在就在程诺的房间里,仇辞捏紧的拳头又松开,还是先找人要紧。
  陈尧被他踹了一脚,在地上躺了几秒,突然想到,仇辞出现在这里,那休稚安岂不是和余韩待在一个房间了。
  他一个鲤鱼打挺起身,两人同时出门,分别去两个房间找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