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20)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代表你很快就要见到他了,起床,冉冬凌,不要让我说第二次。”
  冉冬凌起床起的很不开心,他将仇辞赶了出去,说要换衣服。
  他在衣柜里挑挑拣拣找了半天,才挑了件米白色的短袖换上。
  仇辞在楼下等他,心里隐隐有些烦闷,他并不想去冉家,奈何仇正豪给他下了指令,要他带人去,还得带人回。
  冉家派过来的人足足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等到冉冬凌从老宅出来,跟着他的还有仇辞。
  冉冬凌坐上车了还在不开心,缩在角落里不说话,仇辞也没惯着他,拿起剧本看。
  看了一会,肩上一沉,冉冬凌脸贴着他的肩,闷闷不乐地说:“仇辞哥哥,你怎么不哄我,你变了。”
  仇辞好笑,问他:“为什么不想回冉家。”
  冉冬凌还耿耿于怀仇辞没哄他这件事,“你要先哄我,我才能告诉你。”
  长这么大从没哄过人的仇辞没说话,他看到冉冬凌贴着他的脸被挤出一块肉来,嘟着很可爱,他安静了一会,突然轻声笑了一声,低声说:“凌儿。”
  凌儿两个字被他说的像情话,冉冬凌心尖一片酥麻,听得耳朵发热,又不想让他哄了。
  “那我偷偷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因为我在老宅住了很久,我认识了爷爷,管家,还有佣人们,所以我再回去的话,我就不认识他们了。”
  他说的乱七八糟,前因和后果没什么联系,仇辞抓到他话里的重点。
  “你不认识他们?”
  冉冬凌当然不能这么说,他含糊道:“是太久没见,所以才不认识的。”
  等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
  冉智昨天给冉冬凌打电话说回家吃顿饭,却不是回冉家,而是选在了他自己家。
  位于市中心的富人别墅区,闹中取静,环境优美,地价也极其昂贵。
  冉智和几位兄弟已经在这等候多时了,他本想着让司机早点过去接人,下午好谈事情。
  可催了好几次电话,司机都说冉冬凌还没出门,好不容易等到他出门,身边又多了个仇辞。
  几位妯娌聚在一旁打麻将。
  “碰,五筒,二嫂,一会人到了怎么说,仇辞在我们也不好说。”
  “三万,吃过饭找个借口叫他上楼就行,我和大嫂再和他聊聊。”
  “想不到仇辞还挺喜欢冬凌的,就是回家吃顿饭也要跟着。”
  “能喜欢就最好了,让他们两个早点结婚,也好解决了公司的问题。”
  说话的人是二嫂宋雅和三嫂李梦云。
  冉家这几年的生意逐渐落下,家族企业的模式本就让冉家错过了公司发展的机会,董事会又几次对公司决策失误,导致公司资金亏空了不少,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眼见着公司一败再败,就要影响到他们口袋的钱了,冉家人急了,不得不借一下仇家的东风。
  没点关系怎么借东风,仇正豪也不是傻子,没结婚之前,怕是顾不上冉家。
  两人进了冉家,冉冬凌才发现二叔电话里说的几个叔叔,还包括了几个叔叔的妻子和儿女,一大堆人围坐在客厅,等着今天的主角到。
  人一多,冉冬凌就紧张,他从进门开始就紧紧贴着仇辞。
  看到他们感情好,冉家人当然高兴,几个叔叔和他们寒暄几句,脸上都带着笑意。
  靠坐在沙发上的年轻女孩见到冉冬凌进来,眼里露出一抹厌恶,又见到他紧紧贴着一旁的仇辞,对冉冬凌的眼神从厌恶变成了厌恨。
  她身旁的男人站起身来,向大门处的两人走过去。
  “哟,冉冬凌,过来让表哥看看,一个月没见你漂亮了不少啊。”
  说话的人语气轻佻,正是那天赶去医院的办手续的冉枫,冉智的儿子。
  在场的几个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仇辞还在这里,冉枫这说的什么话。
  冉冬凌的记忆是从医院醒来开始的,对眼前的男人很陌生,而且他说话的语气听起来也不太好。
  冉智先反应过来,给冉枫解释,“你出院的时候,你表哥他在公司上班,没来得及去医院送你,现在是在关心你呢。”
  他这话说的谁都不信,客厅气氛僵硬,宋雅也过来打圆场。
  “这么晚了,大家都饿了吧,饭菜都备好了,我们先去吃饭。”


第18章 红线
  冉冬凌看到宋雅,莫名觉得她很熟悉。
  宋雅扎着低马尾,柳眉杏眼,又穿了一条水绿色的旗袍,怎么这么像婆媳剧里的六姨娘?
  剧里六姨娘最爱拈酸吃醋,老太太很是讨厌她,上帝视角看剧的冉冬凌也不喜欢她。
  吃饭的时候,冉冬凌坐在仇辞旁边,眼睛却时不时看向宋雅。
  她真的好像六姨娘哦。
  晚饭就是简单的家常菜式,他们这些人过来的主要目的也不是吃饭的。
  冉智没料到仇辞会来,看仇辞不动筷子,顿时觉得这些饭菜有些寒碜。
  冉智家的桌子太长了,一排菜摆下来,摆在冉冬凌面前的恰好是一盘他不爱吃的素菜。
  他进了冉家后,做什么都能感到有眼睛看着自己,也不敢伸手去夹其他的菜,只能扒白饭吃。
  “看什么,快吃。”仇辞用公筷给冉冬凌夹了一筷子肉。
  冉冬凌看到盘子上多出来的肉,看到仇辞没动过的碗,悄声问他:“仇辞哥哥,你怎么不吃饭?”
  “等你吃完就走。”
  冉智看到仇辞给冉冬凌夹菜,心里想着他们感情确实是好,又听到仇辞就这么直接将要走说出来,几个叔叔面面相看。
  他们还什么都没和冉冬凌说呢。
  宋雅:“对了,小凌,上次你妈妈寄了东西过来,一会吃完饭,二姨拿给你。”
  听到她的自称,冉冬凌才知道,原来是不是六姨娘,是二姨。
  既然是妈妈寄过来的东西,那还是要拿的。
  宋雅带着冉冬凌上楼,仇辞被冉智拦住。
  二楼有个待客的小客厅,宋雅让他等等,她进去拿东西。
  说他妈妈寄东西过来不过是个借口,宋雅打算随便给他在房间里拿个东西,她对着李梦云使了个眼色。
  “小凌,三姨有话和你说。”趁着宋雅去找东西,李梦云拉着他到小沙发上坐。
  冉冬凌脑子一片混乱,才记住二姨又冒出个三姨来,还有几个不知道什么姨围在他身边。
  “你想个办法,早点和仇辞结婚。”
  冉冬凌被她直白的话给噎住。
  订婚到结婚都有个流程,订婚还能退婚,仇家不急,她们可急了。
  几个姨七嘴八舌地在他耳边说着,先说了公司现在的困难,又说她们现在买条钻石项链都要迟疑几秒,最后给他出法子。
  冉冬凌听的头脑发涨,左耳进右耳出,不知道哪个姨说了一句,“有个孩子就好了。”
  李梦云眼前一亮,对啊,孩子。
  冉冬凌听她们说那些话就很不好意思,觉得她们和大宅院里的姨娘怎么也一样,光想这些。
  此时听到她们说孩子,冉冬凌摸着自己发烫的脸颊,找了个借口离开。
  “那个,我想..上厕所。”
  “我带表哥去吧。”
  跟着她们上楼,一直没说话的冉可怡开口,冉冬凌吃饭的时候也留意到她,因为她这里是唯一一个年轻的女孩子。
  冉可怡长相甜美,看到冉冬凌对她好奇的眼神,微微一笑。
  她将冉冬凌带到走廊拐角处的卫生间。
  冉冬凌在卫生间里躲了一会,才从里面出来,没想到冉可怡还在外面等他。
  他刚刚在卫生间里,迟钝的脑子终于想明白一件事,觉得几个姨她们刚刚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让他和仇辞早点结婚生孩子,根本就没有妈妈的东西给他。
  想明白这件事,他也不想再回小客厅听她们说,想下楼找仇辞。
  “表妹,我要下去了,你帮我和六..二姨说一声。”
  冉可怡挡住他的去路,没让他下去,忽地笑了起来。
  “冉冬凌,你说你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东西,怎么运气就这么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