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125)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导演看他放着免费的早餐不吃,跑去吃一碗30的阳春面,调侃他道:“面条可不如点心顶饱,小凌,偷偷给你放个水,待会的游戏可和力气有关。”
  一旁吃难吃点心的嘉宾们不乐意了,“导演,怎么你偷偷给小凌放水,不给我们放水,也太不地道了。”
  导演嘿嘿一笑,冲他们摇了摇手指,“我告诉他呢,是怕他吃不饱,没力气,我告诉你们呢,是怕你们吃太饱,力气打人疼。”
  待会要打人?
  陈尧这不就来劲了吗,他昨晚忍那个成鱼鱼忍了很久了,当着直播镜头的面,成鱼鱼一直有意无意问他和安安关于仇辞的消息。
  也就是余韩一直在转话题打岔,不然他昨晚就得和成鱼鱼吵一架。
  嘉宾们吃完早餐,导演带着他们来到小镇的一个温室大棚里,让他们换好衣服,再穿上室内袜子。
  温室大棚里没有种蔬果,而是铺了柔软的垫子和鹅绒。
  导演:“欢迎大家来到奇幻空间,我们今天将在这里开始第一个游戏任务。”
  他拍拍手,一位工作人员给他递了一个枕头过来。
  导演:“第一个游戏任务的名字叫做枕头大战,枕头会随意分布在大棚的各个角落,嘉宾们可以随意捡起地上的枕头,往对方身上砸去,最后砸破的枕头数量最多,可以获得一次进入情侣空间的机会。”
  “注意,这次的游戏也是以组合制来计分,所以组合里的两个人都需要好好加油。”
  啪!
  大棚上方出现一个悬浮时钟,开始30分钟倒计时。
  大棚里场面极其混乱,冉冬凌一开始还跟在仇辞身边,可没一会儿,不知道谁的枕头被打破了,里面的鹅绒飘了出来,大棚里飘着白色的鹅绒,多的看不清人。
  “仇辞哥哥,你在哪……哎呀!谁打我!”冉冬凌捂着肩上被打的地方往回看,发现是成鱼鱼。
  “哎呀,不小心打错人了呢-小冉,我刚刚没控制好力度,没打疼你吧?”他说着不小心,可表情上一点抱歉的意思都没有。
  枕头是特制的,打在人身上不算疼,也容易被打破,但冉冬凌被人打就是很不爽,而且这个人还是成鱼鱼,想撬他墙角的成鱼鱼。
  他昨天出了点意外事故,没来得及找成鱼鱼算账,现在倒好,这可是他自己找上门来的。
  冉冬凌往后退一步,踩到一个枕头,他弯腰捡起枕头,和成鱼鱼开启了第一轮枕头大战。
  “啊啊啊!!”
  “哈哈哈!!”
  一番激战后,成鱼鱼打了九下,而冉冬凌挨了九下,就在成鱼鱼想打第十下的时候,冉冬凌低头避开,反手一打,将他的枕头打飞。
  成鱼鱼没了枕头,冉冬凌的攻击力直线上升。
  “坏蛋坏蛋坏蛋!让你打我!”冉冬凌拿着他的小枕头,疯狂砸向面前的人。
  成鱼鱼没想到自己的枕头会被他打飞,猝不及防被他一枕头砸在脸上,怕脸上的粉被枕头蹭掉,他连忙捂着脸,蹲在地上。
  这可被冉冬凌逮着机会了,成鱼鱼刚刚这么不客气的打他,他现在全部都要打回来。
  一共打了十下,他力气不大,枕头没被他打破,冉冬凌收回手,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你走吧,不要再打我了,我也不打你。”他抱着枕头蹲下来,露出自以为很凶狠的小白牙,“不许再打仇辞哥哥的主意,他是我的。”
  成鱼鱼从臂弯里抬起头,可怜兮兮地问冉冬凌:“我脸上的粉有没有花掉?”
  好像有一点,但是冉冬凌没分清楚他那是粉,还是本来就是黄的?
  分辨不出来,他伸出一根手指,在成鱼鱼额头上划过,额头上白色的粉被擦掉,露出原本黄色的皮肤。
  “花掉了。”他伸出那根手指给成鱼鱼看。
  成鱼鱼:?
  成鱼鱼看着他手指上的一点白,呵呵笑了两声,一把将冉冬凌手中的枕头抢过来,“冉冬凌,你可真是好样的,你将我脸上的粉都擦掉了!”
  两人开启了第二轮打枕头大战。
  冉冬凌手臂还没成鱼鱼手腕粗,正常来打,哪里够他打。
  仇辞远远看着,想过去帮他,奈何身边一个陈尧一个程诺挡住了他的方向。
  眼看着冉冬凌每况愈下,仇辞来不及赶过去,从地上捡起一个枕头,瞄准好成鱼鱼,直接向他砸去。
  “呀!”冉冬凌一直被成鱼鱼打压着,终于忍无可忍,捏紧了枕头冲过去砸成鱼鱼,打算奋力一搏。
  他枕头还没落下,不知道哪里飞过来一个枕头,准确砸在他脑后。
  枕头带着冲击力,将他整个人砸在前面的鹅绒堆上,落地瞬间,扬起一大片鹅绒,又纷纷扬扬落下来,盖在他身上。
  时间好像静止了,原本在激烈打枕头的嘉宾们停下动作,看着冉冬凌的方向。
  仇辞当然也看到这一幕,他很明显听到自己脑袋里嗡了一声。
  完了。


第96章 落水
  短暂的沉默后, 冉冬凌自己从软垫上爬了起来。
  他顶着一头白鹅绒,拍拍裤子,又拍拍衣服, 将自己身上拍干净了,这才怒气冲冲地转过身。
  “是谁砸我!”
  嘉宾们避开他凶狠的眼光, 摇摇头表示不是自己。
  “嗯?成鱼鱼,是你砸的我!”他将目标指向离他最近的成鱼鱼。
  成鱼鱼还在幸灾乐祸地偷笑, 哎呦一声,“我刚刚就在你面前, 怎么砸你,我背后又没有手。”
  这话说的也是,那不是成鱼鱼砸的他。
  除开摇头的嘉宾,再除开成鱼鱼,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 他看向远处的仇辞。
  仇辞被他看的有些心虚,快速垂下眼眸看了眼脚尖, 在心里做好决定。
  为了他们夫夫的和谐生活, 他绝不能承认是枕头自己砸的。
  缓缓摇头表示不是他,仇辞装作没事人一样走过去,帮冉冬凌将头上的鹅绒拿掉。
  想了想,他开口安抚面前生气的小兽,“人没事就好,可能是谁打的太激动就丢错了,不用太在意。”
  冉冬凌不满地瞪他一眼,抓住重点,“不对!打破枕头只需要往别人身上打就好了, 为什么要丢?”
  而且丢头还特别准, 这么多人不丢,偏偏往他头上丢。
  为什么?
  仇辞回答不出来。
  总不能告诉冉冬凌,其实枕头砸的是成鱼鱼,只是你突然冒了出来,砸的人就变成了你。
  就在他思考着用什么方法将这个问题转移过去的时候,冉冬凌抬脚往摄像师的方向走去。
  “摄像师肯定拍到是谁砸的我,我要去看回放。”
  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仇辞心里一惊,拦住他,“乖乖,现在还在录节目呢,等游戏结束后再看吧。”
  悬浮时钟显示倒计时十分钟。
  只需要十分钟,仇辞可以让刚刚那段视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冉冬凌点点头,绕过他伸出来的手臂,接着往前走,“仇辞哥哥,那你快去和别人打枕头,我看完了就回来。”
  仇辞跟在他旁边,劝他回去。
  “导演不是说要按组合算分吗,乖乖,我们要一起。”
  “可是我打不破枕头呀,而且我也不想去那个情侣空间。”
  “我想去,凌儿,我们先玩游戏,找人的事不着急。”
  哦漏,仇辞这么反常的动作,嘉宾们是看明白了,这砸冉冬凌的人就是他。
  游戏哪有看戏好玩,陈尧让导演先暂停时间,他们去帮冉冬凌抓「罪魁祸首」。
  摄像师看他们走过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不对劲,果然,冉冬凌说他想看回放,看是谁砸的他。
  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水,摄像师小心翼翼看了眼仇辞,问道:“我这,这,仇老师,能看吗?”
  陈尧给好友插了一刀,“看呗,小凌被砸他最心疼,必须得找出那个人。”
  冉冬凌:“就是!”
  余韩:“对,看看是谁砸了小凌还不敢承认。”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