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40)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他低头想了很久很久,才开口说,“仇辞哥哥,我在网上看到有人掉进湖里,我觉得我也会掉进去。”
  掉进湖里?
  仇辞很敏感的察觉到不对劲,他看过冉冬凌的资料,上面没有记录过这件事。
  冉冬凌还想继续说,他也是憋坏了,从掉进湖里穿进这个陌生的世界,一直过了这么久,他都找不到人听他说话。
  他将这件事编成在网上看到的故事,一点点说给仇辞听,然后问他:“仇辞哥哥,你说那个人是不是很笨,如果不是他去冰上,那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我觉得他的爸爸妈妈肯定特别伤心,那个带他出去玩的哥哥也特别伤心,还有大哥和二哥。”
  “那天都没见到他们呢。”
  他没发现自己说话的声音都是哑的,仇辞心里发涩。
  探手过去抓住他的手,冉冬凌的手被海风吹的冰凉,没什么劲的被他牵着。
  仇辞安慰他:“不会,他也没想到冰会裂开,岸边这么多人,或许有人将他救上来了。”
  冉冬凌听了,抬头看他,一脸的委屈难过,眼里有泪花,但没哭出来。
  “真的吗?”
  “真的,网上的事都不可信,你只看到了他掉进去,那不是完整的。”
  冉冬凌其实也觉得他被人救了,因为只有这样,另一个冉冬凌才有地方去。
  如果不能再回去的话,那他希望冉冬凌可以当谢冬凌。
  他们不知不觉中已经走的很远了,仇辞蹲下来,让冉冬凌趴到他背后,背他回去。
  走到别墅的时候,冉冬凌已经在他背上睡着了,没听见仇辞和他说的话。
  “你不会掉进湖里,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一夜过去。
  第二天的开头从各组嘉宾的早起开始,等嘉宾们吃完早餐,镜头切换到陈尧带着休稚安赶来的身影。
  【好耶,正片开始】
  【爷等到花都谢了,让我来看看你这个无聊的节目组又设计些什么无聊的任务】
  【为什么少了一组?早上的镜头也没有他们】
  导演给他们解释了原因,因为冉冬凌身体不舒服,仇辞要陪他,所以早上就不拍他们组的镜头了,其余三组正常拍摄。
  【为什么会发烧?我怀疑……】
  【我不要你怀疑,我要我怀疑,我怀疑就是!!】
  【清醒点,昨天海风很大啊,是着凉了吧】
  导演给他们讲完任务后,屏幕上显示了他们上一期的收益和花销。
  上期因为在姻缘庙里不能拍摄,所以冉冬凌捐出去的钱,网友们都不知道,后期细心的给他们P了两个字在旁边。
  捐钱。
  这会儿看到陆璐他们组一骑绝尘的三位数金额,再看到仇辞组的个位数,后面还带着个小数点。
  【捐钱??】
  【不是,他是都捐出去了吗?是想求姻缘神保佑他吗,没想到他对爱情这么……令人感动】
  【等等,这剩下的三块五,是不是他给仇辞的零花钱啊!】
  节目播放到这里,有不少网友已经能接起之前岛上的游客放出来的路透。
  【仇辞一会是去了水上冲浪,那为什么冉冬凌是和余韩他们一起出现的?】
  【我……去】
  镜头里,陈尧和休稚安换好衣服,抱着冲浪板从休息室里出来,在岸边等待着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对手。
  冲浪可比戏剧排练和卖雪糕好看多了。
  看着两人踏着浪前进,在浪上翻转,升起的浪和溅起的水花打在镜头上。
  【卧槽,陈尧会冲浪我不意外,安安会冲浪我真的很意外】
  【好专业的样子,感觉对手不够他们打】
  两人比了两轮后,随后赶过来的仇辞到了。
  休稚安比过一轮在岸边休息,问仇辞:“小凌身体还好吗?”
  仇辞略一点头,“吃过药睡着了,我比几局就回去看他。”
  岸边的人群越聚越多,被节目组和安保人员拦住,和他们隔开一段距离。
  仇辞脚踏冲浪板,从管浪中冲出来,这边的浪型不大,危险性没这么高,他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
  他冲完这轮就不再上场,工作人员告诉他说冉冬凌已经醒了,他要回去。
  下场时和休稚安打了声招呼后,而后无事掉旁边的尖叫声,上去休息室换衣服。
  冲浪很容易耗费大量的体力,休稚安体力不支,打算等陈尧回来后就不再比下去了。
  他在岸边站着,突然听到人群里爆发出喊声,离得远他听不太清,也不想对他们有太多关注,直到他听见一声小白痴。
  是小凌过来了吗?
  他扭头看过去,那边人太多,看不清。
  再抬头看上面的看台,发现上面多了一顶……一顶帽子?
  帽子下的人好像是冉冬凌,他举起手和他打招呼,对方也举起手回应他。
  【为什么在安安这边的视角看上去只能看到一顶帽子】
  【他是真的白,脸都反光了,看不清】
  《永远是你》的节目组特别喜欢拍摄嘉宾们吃饭的镜头,所以大晚上的,陈尧点的海鲜焖锅出现在镜头的时候,弹幕疯了。
  冉冬凌吃着鸡汤小馄饨,怨念很深地看着陈尧吃海鲜焖锅。
  【给孩子吃一口吧,孩子快馋疯了】
  【切,海鲜焖锅而已,没什么好吃的,还不如我的老干叔拌饭,这节目真下饭】
  【怎么有人会在晚上播出的节目里放这么多美食镜头呢,我不理解】
  下午的镜头平均分给了各组嘉宾,冉冬凌的笨操作——撞树没有放出来,主要是节目组担心自己被骂。
  所以观众们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一路顺畅的到达趣味钓鱼,开始钓鱼了。
  趁着冉冬凌出去,仇辞去隔壁的观赏池里捞了一条金鱼放进他的小桶里。
  【太假了!太假了,这鱼和你们的鱼完全不一样啊】
  【磕到了,为了不让小白痴伤心,给他捞一条可爱的鱼鱼】
  【你们这是集体骗小孩……】
  不管弹幕怎么说,冉冬凌回来见到有鱼了就高兴,而且鱼还很好看,他更高兴了。
  镜头跟着他去到外面的鱼池,然后观众们看到他将鱼倒了进去。
  【他在干嘛,放生吗】
  【我去!美人鱼,男的,有腹肌的!】
  光着膀子的美人鱼引起了弹幕的沸腾,然后下一秒,镜头黑了。
  【这镜头怎么回事啊!他挡眼为什么镜头也是黑的!第一视角吗!!】
  镜头再次亮起后,美人鱼身上已经披着一件大毛巾,将自己盖的严严实实,一点肉都不露出来,然后和冉冬凌进行了一段对话。
  【怎么会如此,我明明掉了两个金鱼啊,怎么突然有一个变成银鱼了】
  【成年人,当然是,两个都是我掉的啦】
  【美人鱼你怎么不笑了?】
  冉冬凌当初没看出美人鱼的变化,可是观众们看得出,他们看着美人鱼的笑容越来越僵硬,弹幕笑成一团。
  仇辞出来带走冉冬凌后,节目组给了美人鱼切了一段采访视频。
  工作人员:你觉得今天的工作怎么样?
  美人鱼:比较轻松吧,算是我这个月最轻松的一天了,因为我只接待了一位客人。
  工作人员:那你觉得今天接待的客人怎么样。
  美人鱼:啊,他很诚实。
  工作人员: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你今天的工作呢?
  美人鱼:这可以说嘛,你们能把我不穿衣服的镜头剪进去吗,这对我很重要。
  节目组满足了他的要求,在他打开毛巾的一瞬间,一大团马赛克印在他身前。
  【我笑吐了,捏妈,要不要这样】
  【对这位男人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阿门,瞬间痿了,愿世间没有马赛克(合十)】
  林愿看着节目,嘴角就没停下来过,看到好笑的片段还和冉冬凌说。
  前面几期播出的时候,冉冬凌都没看,现在他通过电视看到了另外一个角度的自己。
  他回答不出来问题时,涨得通红的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