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30)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嘉宾们没想到才住了一晚的好房子就要没了,昨天吃的BBQ也是最后的晚餐。
  程诺没听明白规则,问:“这个房间钱是什么,我们住的房子还得花钱?”
  导演组给他们递上了价目表。
  房间价位:商务双人床,三十块一晚、舒适风景房,五十块一晚、海边小别墅,八十块一晚。
  他们昨晚住的就是价值八十块一晚的海边小别墅。
  手握几十块的嘉宾沉默了。
  陈尧:“这会不会太贵了点?你看我们像是有钱的样子吗?”
  程诺:“嗯。”
  蓝婉如:“嗯。”
  这里确实没人有钱。
  陆璐手上有三百来块,住个三天的海边小别墅不是什么问题,她直接就预定了三天的房间。
  导演:“你们不用再考虑考虑?这里吃和玩的都要钱。”
  没什么好考虑的,就算是花了两百四,他们剩下来的钱和其他三组也差不多。
  不对,是两组,仇辞他们组只有三块五了,现在连最便宜的商务双人床都住不起。
  导演很贴心的补充剩下的规则:“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情侣小游戏给大家,大家每天可以通过情侣小游戏来挣任务资金,这几个游戏只是我们提供给大家的部分渠道,或者有什么别的挣钱渠道,我们也是很开放的,不会过多干涉大家。”
  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情侣小游戏说明表分发给他们。
  情侣小游戏包括:话剧演出、水上冲浪、制作雪糕、街头艺术。
  上面没有标明能挣到的钱。
  余韩:“意思就是说,只要是挣到的钱,不管多少都是我们的吧。”
  导演点点头,补充一句,“不能直接问别人要钱,只能靠自己挣。”
  他一句得靠自己挣打消了余韩的念头,余韩还想着,要是能在岛上遇到粉丝,直接问她们借点救急,这几天不就美滋滋了吗。
  程诺和蓝婉如对话剧演出很有兴趣,他们就是演戏出身的,演了十几年的戏,区区一个话剧,难不倒他们,而且他们对话剧也很熟悉,这项任务简直是为他们量身定做。
  陈尧和休稚安选择了水上冲浪,两人都会冲浪,只是不知道这个水上冲浪是怎么个挣钱法,打算先过去瞧瞧,实在不行再去街头艺术那卖唱。
  余韩想去街头艺术,他是爱豆,又是选秀出身,唱歌跳舞都可以。
  陆璐则想去制作雪糕,她演技其实一般,很多时候都是靠拍几次才能过一场戏,水上冲浪不适合女孩子,街头艺术感觉是卖艺的,这上面的选择看上去只有制作雪糕是比较简单。
  而且这名字一看就知道,这是两人做雪糕去卖。
  两人对视一眼。
  余韩眼里说,先去街头艺术看看,大不了就他去卖艺,她待着。
  陆璐眼里说,你想的美,这是情侣任务,怎么可能只让一个人卖艺,和我去做雪糕。
  余韩先开口:“宝贝,今天先去街头艺术吧,我明天再陪你去做雪糕。”
  陆璐上次被他叫宝贝还会起鸡皮疙瘩,现在已经免疫了,她果断拒绝。
  在镜头前,她问余韩:“余韩,你不爱我了吗?”
  小别墅里,仇辞在哄冉冬凌吃药。
  床上的人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将被子四个角捂得紧紧的,也不让人进来。
  仇辞坐在床边等了一会,见被子松开一个角,一个手探了出来。
  然后是闷得自己满脸通红的冉冬凌。
  冉冬凌知道自己生病了,他觉得自己头晕,身体没力气,这是要闹风寒的征兆,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喝药,喝药多苦啊,还要喝一整碗。
  一想到药的滋味,他嘴里就开始泛苦。
  他只探一个头来,仇辞在他额头上摸了摸,温度有点低,他将温水端过来,哄人。
  “乖,先吃药,不然你会更难受。”
  冉冬凌还是不想吃,他瞄了一眼仇辞手上端的东西,只是一杯水,不是药,又看到他另一只手上也是空的,没有药。
  ?
  “药呢?”他问仇辞。
  仇辞见他肯吃药,将手心的药片露了出来。
  是很小一颗的退烧药。
  冉冬凌看着这颗像糖一样的小白片,这就是现代的药吗,和古代一碗黑漆漆的药不一样,这个药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而且这么小一粒,吃下去应该也没有感觉吧。
  冉冬凌长这么大,头一次好奇药是什么味道的。
  他拿起那颗药片含进嘴里,顿时,一阵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怕他将药吐出来,仇辞连忙喂了他几口温水,让他将药片咽了下去。
  “唔,好苦。”冉冬凌皱着眉头扁嘴。
  现代的药也很难吃,他感觉自己被骗了,怏怏地缩回被子里。
  吃过药后,药效发作起来,冉冬凌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仇辞帮他掖好被子,等他呼吸平缓下来,看了他的睡颜一会,才走出门,导演在外面等着他。
  他们节目的金主爸爸是仇礼,仇礼是仇辞的亲小叔,可以得到仇辞也是他们的金主爸爸。
  他们不能得罪金主爸爸,而且这已经是冉冬凌第三次在节目中出事了,导演心中惴惴不安,他是真怕仇辞生气。
  导演委婉的表示,如果他们组不想参与这次的任务,他们可以提供一些资金帮助,或者是一些细节操作,总之不会有人发现,后期会剪辑好理由。
  仇辞拒绝他,“不用,我一个人去做任务就行。”
  导演这下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一个人,那……那也行吧。
  他和仇辞说了任务流程和地点,仇辞拜托工作人员帮他看着冉冬凌,等他醒的时候再告诉他,独自一人去了水上冲浪。
  冉冬凌睡醒了发现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他吃过药,睡过一觉感觉好了很多。
  他推开门出去,外面守着他的工作人员见他醒了,和他解释说仇辞出去做任务了,还给他端上来一份清淡的早餐。
  吃完早餐,冉冬凌觉得自己彻底好了,头不晕了,手有劲了,他想去找仇辞了。
  工作人员哪敢放他出去,外面太阳正大着,万一这又晒着头晕怎么办。
  “我可以戴一顶帽子。”冉冬凌给自己找了解决办法。
  工作人员无奈,这不是帽子不帽子的问题,主要是仇辞说了,等他醒了也不要让他出去,乖乖在别墅里等他回来。
  “那我可以戴两顶帽子,太阳晒不到我的。”冉冬凌还是想出去,别人都是两个人去做任务的,他怎么能让仇辞哥哥一个人做任务呢。
  工作人员找来了导演,导演想了想,点头同意了,而且还真给他找了顶巨大的帽子,又让他喝了防中暑的口服液,找了几个人跟着他,送他去水上冲浪的任务地点。
  去往水上冲浪的路上,冉冬凌经过一辆粉红色的雪糕车,他目不转睛地走了过去。
  然后又走回来。
  “陆璐姐!余韩哥!你们在干嘛?”他发现车上面的是余韩和陆璐。
  他们在卖雪糕。
  两人也没想到能见到冉冬凌,早上还听说他身体不舒服,现在看着脸色也还好。
  冉冬凌不知道任务规则,见他们在这里买雪糕很好奇,余韩给他解释了一遍,又说他们选择的是制作雪糕这项任务。
  制作雪糕的任务是分配给嘉宾一辆雪糕车,一天收500块的押金,他们卖出去的雪糕钱除去押金,剩下的就是他们的钱了。
  度假小岛上的物价贵,雪糕看口味和雪球的数量,一个就能卖12块到30块不等,现在天气又热,游客们对雪糕的需求量也更大,两个讨论了一会,按最便宜的雪糕算,只要他们卖出50个雪糕,他们就能回本了,觉得还是能挣钱的。
  而且在雪糕车上干活也不累,雪糕车是可以移动的,人也不需要走下去招揽客人,车上有风扇,雪糕还能随便吃。
  冉冬凌没吃过雪糕,他也想吃雪糕,不过他没有钱,只能眼巴巴看着冰柜里的雪糕。
  陆璐当然知道他没有钱,她拿出一个装雪糕用的脆筒,问他:“冬凌想吃哪个口味的,陆璐姐请你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