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103)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仇辞表情不好,没说话,拦腰抱起冉冬凌走向商务车,陈云和导演客套两句,也跟着走了。
  他们没在酒店留宿一晚,直接回枫苑帝景,回去还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冉冬凌上车没多久就在趴在仇辞腿上睡着了,他脸上的红润褪去,眉心还皱着,仇辞帮他抚平,叫小欧开大点暖气。
  陈云平日里见他都是元气满满的,这么虚弱的样子,只有第一次在医院的时候见过。
  “小凌没事吧?是不是吹了冷风着凉了,他现在晕车怎么这么严重,去的时候也吐了吗?”陈云把冉冬凌当弟弟看,此时见他这样,有些担忧地问道。
  “没有。”仇辞也不知道他这次晕车反应怎么这么严重,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和陈云说,“他上车之前吃了一盒老婆饼。”
  一盒老婆饼里面有十二块,冉冬凌客气地询问过一遍周围的嘉宾后,自己全吃了。
  陈云:这很难不让人将他刚刚想吐的样子联想起来,陈云觉得他这次晕车反应严重,或许是吃饼撑了,又或者是吃饼上火了。
  小欧放慢了开车速度,车内陈云和仇辞压低声音,聊着上周发生的事。
  ——
  “嗯,知道了,我问问他。”
  “还没醒,让他多睡会。”
  “点好了,等他醒了再让人送过来。”
  耳边传来低沉的男声,冉冬凌伸手摸了摸,没摸到温热的身体,他思绪渐渐清明,睁开眼,看到的不是上下床的床板,而是熟悉的纯白天花板。
  他是在做梦吗?
  这个梦好真实,梦里的家和真正的家一模一样。
  虽然很想沉浸在梦中不醒,但冉冬凌没有赖床,一周的学校生活将他训练成了:早读不能迟到的冉冬凌。
  他从被子里钻出来,下床穿鞋,直到走进洗手台镜子前的时候,才发现这好像不是梦。
  他昨天录完节目了,他已经离开学校了,他现在在家里,他不用去上早读了!
  “仇辞哥哥。”他急着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仇辞。
  仇辞刚挂完林愿的电话,迎面扑过来一个软绵绵的小炮弹。
  他抱着小炮弹原地转了两圈,看到冉冬凌重新恢复成以前的样子,放下心来。
  不用上学真是太开心了,冉冬凌好想将这个消息分享给他的好朋友——萨摩耶,被仇辞在门口拦住,赶他去洗漱吃早餐。
  本来怕他昨晚不舒服,仇辞让人做的早餐都是清淡养胃的,现在人好了,仇辞又临时让酒店重新准备一份。
  好在帮他们准备三餐的团队早有准备,不到十分钟,慢吞吞洗漱的冉冬凌还没从卫生间里出来,过来送早餐的侍者在门外按响门铃。
  仇辞将早餐摆好,给冉冬凌盛了半碗皮蛋瘦肉粥,又盛了半碗牛奶芋泥小丸子,一同摆在他面前。
  换做平时,冉冬凌肯定先吃牛奶芋泥小丸子,然后再慢慢吃粥,他喜欢将好吃的先吃掉,再吃一般好吃的,不好吃的他不吃。
  可他今天行为反常,小丸子没吃,粥也没吃,他在餐桌上挑挑拣拣,最后从仇辞碗里分了半碗阳春面走。
  阳春面上窝了一个外皮焦脆的荷包蛋,冉冬凌夹起来看看,眉心微皱,放回仇辞碗里。
  “仇辞哥哥,你吃。”
  仇辞看他主动分食的乖巧模样,禁不住轻笑一下,两人一起吃了一顿美味的早餐。
  吃完早餐,仇辞告诉冉冬凌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爷爷找人算了日子,五月底和六月初有两个日子适合婚娶,具体日期和安排等林愿回老宅再讨论,林愿早上打的那通电话,是想问问冉冬凌的意思。
  “我们要去国外结婚吗?”冉冬凌在现代只有一次婚礼体验,就是陈尧和休稚安的。
  “还不知道,如果你想,我们可以去。”他们在国外有小岛,有森林,也有城堡,都很适合办婚礼。
  冉冬凌也不知道,这件事问的突然,他什么也没想好。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想。”离五月底和六月初还有三四个月的时间,虽然时间上是赶了点,但钱可以解决。
  第二件事是仇辞不久后就要去古城拍电影,电影预计拍摄时间为四十天,拍摄进度赶。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和商业活动,仇辞没有假期,不能离开古城。
  而《永远是你》最后一期节目定在四月中下旬录制,刚好卡在他拍完电影后,几个行程排得满满当当,但都互不干扰。
  他心里想带着冉冬凌一起去,但那边的环境没有家里好,如果冉冬凌不想,也可以回老宅住一段时间。
  有四十天见不到仇辞哥哥,好久啊。
  冉冬凌想也没想,收拾好自己的小包袱,跟着仇辞来到了古城。
  新电影名字叫《鬼》,讲述了一位代号为鬼的刺客荒唐又短暂的一生,故事设定的时间线是两千年前的卫国,他们需要来古城取景。
  来古城的第一天,冉冬凌见到了他三哥。


第81章 我好看吗
  电影开拍之前, 要先拍定妆照,定妆照是分开拍单人的,不用聚齐所有演员, 但欧阳鸥导演弄了个剧本围读会,让几个主角拍完定妆照, 过来认认眼,对对剧本剧情。
  仇辞作为男主, 和其他配角之间有着不少戏份, 提前交流有益于后期拍摄。
  冉冬凌坐在酒店的大床上, 看仇辞装好水杯和剧本,拎着包就要出门,着急道:“仇辞哥哥,你忘带东西了!”
  仇辞脚步停顿,在大衣口袋摸索, 发现自己真的忘了东西,转过身在茶几上找到手机,“差点忘了带手机, 谢谢乖乖提醒我。”
  才不是手机呀。
  冉冬凌将自己的小手塞进仇辞的大手里,露出小白牙对他笑,“仇辞哥哥,你忘了带我啦, 我也要去。”
  人怎么是东西呢。
  仇辞无奈笑笑,带着他一起出门,陈云和一位男助理早已在门外等着他们,在拍摄电影的这段时间里, 她也会留在古城, 除了工作上的事, 仇辞还给她安排了一个特殊任务——看人。
  拍定妆照的地点就在酒店里面,他们只需要坐电梯下楼就行,一路下到三楼,陈云走在前面给他们带路。
  冉冬凌边走边好奇地打量周围的环境,他看到有许多长头发的人走来走去,身上还穿着奇怪的衣服。
  古城旁边还有几个影视城,有各个不同时代的古代建筑,也有近几年来大热门仙侠魔幻剧的建筑,来这里拍戏的演员有离得近的,会直接在酒店里换好衣服再过去。
  他们来到一个宽敞的大厅里,一走进来,冉冬凌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发现这里的人穿着打扮都很像云朝。
  太熟悉的感觉反而让冉冬凌害怕,他往仇辞身后躲了躲,指着前面一位容貌艳丽的女子问道:“仇辞哥哥,他们身上穿的是什么衣服?”
  仇辞顺着他的指尖往那边看,那位女子是电影里的一位女配角,穿的衣服自然是卫国的衣服。
  卫国?
  冉冬凌从没听过这个国家,他压下心里的疑惑,一抬眼,心脏骤停。
  在他们不远处站着的男子剑眉星目,身着一身淡色长衫,两条白色发带顺着高马尾垂下来,神情温润,侧着身子和一旁的工作人员说话,他说完话,转身就要走。
  “三哥!”
  冉冬凌来不及思考,挣脱开仇辞牵他的手,快跑两步追上那人。
  他这一喊,大厅里的工作人员都看向他,那位男子也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刚刚侧面看着,男子很像三哥,现在正面看到他的脸,十分像变成了八分像,和冉冬凌印象中的谢天凌有些许差别,可还是很像。
  “三哥,我好想你。”冉冬凌眼睛都红了,张开双臂紧紧抱着他。
  宋熄被他这一连串动作弄得不知所措,什么三哥,他演的不是太子吗,剧本里他的兄弟都死光了啊,没说他还有个弟弟啊?
  大家都在看他们,被人这么抱着怪不好意思的,宋熄刚刚没看清他脸,不知道他是哪位演员,只好伸出两只手指推他的肩膀,“那个,兄弟,你先松松手,我们还没开拍呢,你入戏好像有点快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