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52)

作者:好个湫 时间:2022-06-28 08:20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古穿今

  他找到机会脱身,在陈尧身后松了口气。
  “喵喵-喵喵——”
  冉冬凌对着休稚安喵喵叫,看他离自己这么远,一脸伤心。
  他喝醉酒真的太可爱了,场上的人被他萌化,学着他喵喵,一时之间餐厅里都是猫叫。
  女佣送了蜂蜜水过来,看着这群明星围着一个少年学猫叫很是诡异,脸上不动声色,送完就离开餐厅。
  出来时其他女佣问她,里面拍节目的人是不是带了很多猫进来,城堡太大了,如果猫乱跑到城堡的其它房间,她们到时候可有麻烦了。
  女佣冷酷地回答她们:“不,里面只是一群学猫叫的人类。”
  餐厅里的猫叫声暂停,仇辞拿着蜂蜜水哄他喝。
  冉冬凌手里没劲,握不住杯子,仇辞只好抱着他喂,看他像小猫一样一点点地喝着蜂蜜水,仇辞心想,还好他喝醉了也很乖。
  喝了半杯蜂蜜水,冉冬凌偏过头不想喝了,对这个抱着他的人很感兴趣,盯着他看。
  看着看着,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嘴巴扁扁的,下一秒眼泪就流了下来,他抱着仇辞,动作亲昵地去蹭他的脸。
  因为冉冬凌的突发事件,这场晚餐没能拍下去,好在今晚并没有策划游戏任务,只是简单的一个晚餐。
  所以导演在发现冉冬凌喝醉后,立马切掉了直播镜头,宣布今晚的录制提前结束,不少工作人员在餐厅里收拾东西,还没有离开,只是自觉远离仇辞和冉冬凌他们那一片区域,没有打扰他们。
  不少人有意无意看到他们的动作,有的工作人员脸皮薄,看了几眼就红着脸低下头,不敢再看下去。
  仇辞也被他突然的动作弄的没反应过来,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刚想抬手帮他擦眼泪,下一秒听到他大声说道。
  “爹爹!”
  爹爹有爸爸的意思。
  程诺没想到冉冬凌喝醉了还爱喊人爸爸,而且还喊的这么有感情。
  他开玩笑地对仇辞说:“仇辞,你这是无痛当爹了。”
  仇辞被迫当爹,他很想收回刚刚觉得冉冬凌喝醉了也很乖的话,他现在的行为也越来越奇怪,怕他再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来,仇辞哄他回房间。
  仇辞帮他擦好眼泪,哄他回房,“我们回家好不好?”
  冉冬凌泪眼汪汪,使劲摇头,他不想回家。
  他是把仇辞当做爹了,无论仇辞和他说什么,他都不肯走,最后仇辞没法,用上了休稚安。
  “休猫去我们家了,你再不回去他就跑了。”
  休稚安:“喵喵。”
  冉冬凌:“喵喵?那我们快回去,爹爹,快点。”
  猫比人还好用,好不容易哄到他回房,仇辞和大家打过招呼,带着他离开餐厅。
  回房间的路上有一条很长的走廊,两人并肩走着,冉冬凌直线走的还算顺当,看起来又很正常了,开始说起话来。
  “爹爹,你怎么变高了,是不是偷吃了什么长高丸?我也要吃。”
  “爹爹,对不起,厨房那只烧鸡其实是我偷吃的,不是黑无常,我不知道你们要拿去拜神。”
  “爹爹,夫子好漂亮,我看着他都学不进学问了,所以不是我笨呀,是夫子太漂亮了。”
  他一张小嘴叭叭的讲,讲着讲着发现「爹爹」一直没说话。
  “爹爹,你怎么不理我,你说话呀!”
  他看不清楚「爹爹」的脸,只觉得「爹爹」变了,没有以前那么温柔亲切了。
  「爹爹」带他走进一个房间,反手关上门。
  等进了门,冉冬凌又变了,他很自觉地躺上床,打算闭眼睡觉。
  仇辞没让他睡,大手捏住他的脸,捏的他脸颊鼓起来,嘴巴嘟嘟的。
  “冉冬凌,你看清楚我是谁?”
  冉冬凌听话地睁大眼睛看他,眼前的人分成三个人影,他眨了眨眼,三个人影又变成了五个人影,这么多人,他怎么看的清呀!
  他凑近一点点看,两人都快眼睛对眼睛了,可他还是看不清。
  他伸手摸前面人的脸,想摸摸他是谁。
  他先摸到仇辞的眉骨,摸到他高挺的鼻梁,又摸到他抿着的薄唇,上下摸了两遍。
  脑海中有个熟悉的人影浮现出来。
  “我知道啦!你是……”
  话到嘴边,冉冬凌又忘了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那个词是什么?他得想想。
  仇辞也不急,看他什么时候想出来。
  大概他的脑子真的被酒醉晕了,许久都没想出来,仇辞给他一点提示,“我叫仇辞。”
  冉冬凌点点头,这个他知道。
  “是你未婚夫。”
  他又点点头,这个也知道了。
  “那记起来平时叫我什么了吗?”
  他这次重重点头,他想那个词叫什么了。
  他晃悠悠地站起来,等站稳了,猛地抱住仇辞亲了一口,然后笑眯眯地对他说。
  “你是我老公呀!”
  作者有话说:
  温馨提示: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第43章 仇辞叔叔
  第二天醒来, 冉冬凌脑子晕成一团糊浆,下意识地往被子里拱,结果触碰到的不是柔软的被子触感, 而是一个硬硬的东西。
  这是什么,谁放木板在他床上。
  他推了推前面的木板, 没推动,也不想睁开眼去看, 干脆翻了个身接着睡。
  身后传来窸窣动静, 腰间突然多了一条手臂, 将他捞回去。
  冉冬凌意识不清醒,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
  他眯了两分钟,突然睁大眼睛,背后硬硬的东西不是木板,是带着体温的男性躯体, 那人搂着自己,腰间那只手臂虚虚搭着, 能感觉到上面的力量。
  冉冬凌一瞬间全身都僵硬了, 后背发麻,他、他背后是个男人。
  他不敢回头看,小心翼翼地想把腰上的手臂拿下去,又不敢和那条手臂接触, 只能将被子扯过来挡住自己的手。
  仇辞刚刚在他摸上来的时候就醒了,现在又不知道他在被子里搞什么,动静大的很。
  “冉冬凌,醒了就起床。”他声音沙哑, 带着一丝疲惫。
  冉冬凌停下动作, 原来是仇辞哥哥呀, 还好。
  !!
  “仇辞哥哥,你为什么在这里!”他从被子里钻出来,发现睡在他旁边的是仇辞。
  仇辞眼底有淡淡的乌青,他昨晚没睡好,陪这个小醉鬼闹到半夜才睡。
  他昨晚又是当爹又是当老公陪他,到了后半夜,冉冬凌困意上来,眼睛一闭就躺床上睡着了,被他惹出一身火的仇辞没法,大半夜去洗冷水澡,到现在也不过睡了三小时。
  “这是我们的房间,你说我为什么在这里。”
  冉冬凌环顾四周,想起来这是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房间,这才清醒一点。
  他离仇辞远一点,又问他,“那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问完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很白痴,这里只有一张床,他只能睡在这里。
  仇辞没回答他,眸光落在冉冬凌身上,他嘴边破了一个小口子,不靠近看几乎看不出来。
  昨晚还抱着自己不放手,说要和老公一起睡觉,现在睡醒了就翻脸不认人了是吧。
  “你忘了你昨晚说了什么?”
  冉冬凌一脸迷茫,他昨晚说了什么?
  他只记得昨天吃饭时喝了一碗很难喝的汤,因为很难喝,所以他喝了一杯酒,再然后……再然后的事他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他摇摇头。
  仇辞真是被他气笑了,感情他是睡了就忘。
  “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冉冬凌一点都想不起来,难道是自己说了什么,仇辞哥哥才和自己一起睡的?
  这个念头浮现,冉冬凌躲避他的眼神,倒是想起来一点,他小小声地说:“我记得我喝了一杯酒。”
  那就是喝酒后的事全都忘了。
  他在府中从未喝过酒,最多只是拿筷子沾一点尝尝,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喝酒。
  他语气带着不确信,“仇辞哥哥,昨天我喝醉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的娇气小哥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