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的掉马日常[快穿](16)

作者:西瓜炒肉 时间:2018-11-24 11:23 标签:快穿 虐恋情深 系统 穿越时空

  他仍然十分有礼地说:“那你注意身体。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可以打电话找我。”
  他说着,从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名片放到江遗手上。刚把自己的名片将江遗,又觉得突然的殷勤可能会引起江遗的方案,赶忙解释:“毕竟昨晚是我们的疏忽。”
  江遗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好的,谢谢。”
  然后便不说话了。
  沈一自知再待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江遗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裹得非常严实,不愿意接受他的善意和亲近。
  以林嘉和的性格,此刻是不会再留下来了。
  抢走了对方的一切不愿意归还,拿着对方本来应该拥有的东西来施舍微末的善意,这真的是善意吗?还是一个卑鄙的小人为了安慰自己的良心,才做出的假仁假义?
  林嘉和无颜面对江遗了。
  他顾不上自己的举动是否彬彬有礼,匆忙地站了起来,对江遗说了一句再会,便转身离开了病房。
  他一路步伐缓慢地离开了医院,眉头紧锁,好像在纠结挣扎着什么。
  等上了车,周围没了什么人,沈一才从林嘉和的状态中恢复过来。
  FFF突然说:【宿主,主角的养父果然有问题。】
  【你监控到了什么?】
  【他今天早上和林原联系了。】
  【林原?我爸?】
  这点沈一倒是没有想到。当初知道了江遗的存在的时候,林夫人已经不经常关注江遗的事情,林原更是蒙在鼓里才对。就连林嘉和暗地里找了江父收养江遗,林夫人都没有干预,因为对于林夫人而言,也不过就是江遗被普通人家收养了,反而更不可能被林原发现。
  沈一本来以为指使江父的人是林夫人,却怎么也没想到是林原。
  江遗的存在,林原应该自始至终都不知道才对。
  现在看来,他这个父亲能撑起一个林氏,必然不是一个简单的存在,就连林夫人都没想到林原其实早就知道江遗的存在。
  【宿主要听对话内容吗?】
  【这都有?你之前不是只能监听到一定范围内的吗?】
  【这个世界不一样,这个世界虽然低级,但是有科技的发展,刚才你让我监视主角的养父,我就已经在他的手机里做了手脚了。】
  【放给我听一下。】
  【好哒0-0。】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的长评都会给红包~
么么啾
--------------------
感谢小天使∮ 盛夏未茗 ∮,总爱摸鱼的nico 灌溉的营养液~

  ☆、总裁的男朋友03

  FFF将江父和林原的对话放了出来。
  其实对话的内容很简单,就是江父汇报了一下昨天晚上出了意外,他没有成功。林原也不急,只说了下次找机会再毁了江遗,通话就结束了。
  听完录音,沈一并没有急着踩动油门,他坐在驾驶座上,静静思索了片刻。
  沈一一直以为江父只是林嘉和找的一个普通下属,如果不是有FFF,恐怕他也想不到江父早就被林原收买了。
  或者说……
  江父一直都是林原的人,林嘉和以及林夫人都以为自己瞒住了家人,实则被蒙在鼓里的反而是他们。
  【宿主,你和主角的父亲好可怕啊居然要害自己的亲生儿子QAQ,这是为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没想到要害江遗的是我亲爱的父亲。】
  姑且不论林原的动机,之前想的用自己来烘托江遗,从而让林原和林夫人认可江遗这一条路,现在看来是走不通了。本来基于林夫人不想让情妇生的孩子继承家业的情况下,只要这个孩子有能力,比林嘉和还强,不和亲生母亲有任何来往,私生子毕竟是无辜的,林夫人愿意接纳江遗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最容不下江遗的人却是林氏真正的掌权人林原。
  他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为什么会觉得这次的任务很简单?
  【那宿主,我们怎么办啊?】
  【原来的打算肯定行不通了。】
  【QAQ。】
  【你的智商什么时候才能高一点?】
  【我的智商都比这个时空的人类平均水平还要高!】
  【……】
  FFF的智商对比让沈一觉得,自己的任务可能又会简单那么一点了。
  既然原来的打算行不通,那不如走另一个方法。
  【咱们可能要在这个世界待久一点了。】
  【嗯?】
  【我要继承林氏。】
  【噢……啊?】
  【你再说一遍任务。】
  【主线任务——帮助江遗获得林氏的认可,继承林氏——任务奖励积分10000积分,失败则扣除5000积分。】
  【继承了林氏,林氏就是我的。我再认可主角,把林氏交给主角,不就可以了?林原既然和主角不对头,不管为什么,任务的意思都不会是获得林原的认可,应该是要获得林夫人的认可,从林原的手里抢来林氏。让出轨男的私生子对付出轨男什么的,我喜欢。】
  【……宿主你这波操作很秀。】
  沈一没有再回答,而是打了江父的电话。
  不知道是没看到还是犹豫,沈一打第二个电话的时候,江父才接通,忙不迭地道歉:“对不起少爷,刚才手机放在房里没看到,我在客厅……”
  沈一没心思听他的解释,直接打断了他:“你不用继续抚养江遗了。”
  直截了当地点名目的让江父手足无措,他有些结巴地问:“少,少爷……您这是?”
  “江遗已经成年了,早就不需要监护人了。会有人来处理这件事的,你在家里等着就行。”他没有多说,直接挂断了电话。
  对于这种阳奉阴违,心怀鬼胎的人,沈一没有兴趣多费口舌。
  他刚挂断了一个电话,还是没有急着开车去公司,而是拨通了另一通电话。
  ……
  江遗回家的时候,本以为会和从前一样,看不见养父的踪迹。
  但他一进家门,便看到几个穿着正装,统一服饰的人在和自己的养父对着一些文件谈论些什么。
  他一进来,养父和那几个人都转过来看了看,其中一个明显是领头的人率先站了起来,走上前伸出手,对他说:“这位应该就是小江先生了吧?”
  江遗礼貌性地和对方握了握手,“请问你们是?”
  那人不打算直接回答,而是看了眼江父。
  江父也早就走到了江遗身边,看到这人的眼神,自然明白对方的意思,对江遗说:“小遗啊,他们是真正抚养你的人派来的……”
  江遗一惊。
  真正抚养自己的人……
  那个幕后黑手。
作者有话要说:  主角:我要报仇。
沈一:是谁?我帮你报。
主角:是你。
沈一:(惊)
--------------------------
小天使们要是有小剧场可以发!我会发在作话里,发在作话里送红包!
么么啾~
感谢我要开花!小天使送的地雷~

  ☆、总裁的男朋友04

  电梯响了一下,电梯门随之打开。
  江遗从电梯内走出来,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有职员见到了西装革履的江遗,停下脚步喊了一声:“总经理好!”
  江遗略微示意地回了对方一句问好。
  这四年发生的一切,让他愈发感觉重生的这四年就像梦一样。
  那个幕后抚养自己的人从养父手中接过了自己的所有资料,在此之后,他的养父也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联系不上了。那人却没有像上一世一样害他,还派人专门教导他照顾他,只是那人从来没有亲自出现过。
  就连进入这个公司,那人暗地里都做了不少手脚。可即便是江遗走到了如今这一步,还是没有在这个公司发现那个人的踪迹。
  那个人上一世指示他的养父,利用他对养父的信任,害得他染上毒瘾,堕入地狱,这四年来却给了他近乎梦幻的一切。表面上看来,没有任何的陷害和阴谋,那人用尽心思地培养他,好像当初染上毒瘾之后,听到养父和那人的通话都是假的。
  有的时候从睡梦中醒来,他竟有些分不清,究竟上一世的凄惨是梦,还是这一世的美好是梦。
  亦或者,从四年前生日那晚,沈一打破了原有的命运轨迹之后,那幕后之人改变了原有的计划?
  两世为人的优势,重生四年的苦苦经营,对那幕后之人的服从听话和感恩戴德,他到如今方才有了能够调查这一切根源的能力。
  他想要知道上一世的自己明明是个普通人,从十二岁那年被领养,到后来突然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幕后之人算计,继而惨死,他身上究竟有什么是值得对方谋算的。
  想着想着,江遗已经走到了自己办公室的门口。他推门而入,却意外地看见书桌旁站立着一个人影。
  他有些意外:“嘉和哥?”
  林嘉和此时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镜片将他的高贵淡去,平添了一丝让人亲近的书卷气。他温和地笑了笑,语气也略带惊讶:“今天怎么这么早到?”
  分明他是偷进江遗办公室被抓包,却没有任何的慌乱,随意而从容,好像是这里的常客一样。
  他确实是这里的常客。这些年来,从江父手中拿走江遗的抚养权之后,虽然因为江遗成年的原因,他并没有继续抚养对方,但他以另一个身份培养江遗,明里暗里教会江遗许多他从前的人生里,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而表面上,沈一又以这个公司其中一个股东的身份出现,“意外”与江遗再次巧遇,一步一步靠近江遗,刷取好感度用来完成支线任务。
  江遗的好感度意外地好刷——现在都已经到达87了。
  最令他意外的是,江遗似乎极具天赋,对每个提案和政策都十分敏感,总能准确地预估娱乐行业的发展形势,再加上他暗地里的帮助,轻而易举地就拿下了这个公司总经理的位子。
  这可是林氏旗下最大的分公司之一。
  江遗一步一步地走近他。比起沈一早已步入三十的年纪,江遗仍旧保持着他们四年前初见时年轻人的风采。他的身上几乎没有什么点缀,穿着略显身材的白衬衫,左耳上戴着一枚细钻耳钉,在没有其他,干净利落。在沈一这个知情人的眼中,仔细看来,还有三分林原当年叱咤风云的影子。
  他走到沈一面前才止住了步伐。
  他的眼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侵略性,低声回答:“你昨晚不让我睡在你家,说今天会给我一个惊喜,我一早起来就迫不及待地赶来公司了。”
  说着,他又往前走了一步,拉近了他与沈一之间本就很近的距离,侧首在沈一耳边说:“只是没想到一进来就看到了嘉和哥。”
  沈一迅速红了耳根,仓促地往后退了一步。
  江遗习惯了他这样,也不再往前走,反而突然正色地说:“所以惊喜是什么啊?”
  沈一抿嘴不语,指了指书桌。
  江遗随着沈一指的方向看去,书桌上摆放着许多文件,但在最中间的地方,放着一个很小的深蓝色盒子。
  他把盒子举起来,才听到沈一的声音:“我本来打算放下来就走的。”
  却没想到江遗刚好在这个时候来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调平稳,早已调整好了状态,好似刚才的窘迫并不存在一样。
  江遗缓缓打开了盒子。
  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银质的戒指。
  这枚戒指没有任何的花样,看上去像是一个普通的银环。江遗将它拿起来,才发现戒指内侧雕刻着名字。
  他看了眼沈一,对方脖颈上带着一条细细的链子,隐约挂着一个环形的饰物。他瞬间明了——沈一之前从不戴任何饰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