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的掉马日常[快穿](32)

作者:西瓜炒肉 时间:2018-11-24 11:23 标签:快穿 虐恋情深 系统 穿越时空

  【任务进度更新。获取主角好感度+8,现好感度68/100。】
  【任务进度更新。主线任务进度+10,现任务进度40/100。】
  【宿主,你这次主线任务的进度是躺着往上涨啊。】
  沈一瞪大了眼睛。
  ——里申。
  06
  【宿主宿主!我的筛选功能升级完毕了!】
  【来得正是时候。快帮我搜索一下那天我们家元帅给我们看的星图坐标有什么问题。】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段楼所谓的异兽要破坏能源补给的说法,根本就是虚晃一招。
  开采地突然响起了警报声,覆盖了近乎半个星球。这个粉色的星球被能量团的波动影响着,星芒舰队停驻在大气层之外,开采地却出现了别的闯入者。
  不会是因为星芒。
  这段时间段楼和沈一在开采地晃悠,乌兰星本土驻军早就知晓,星芒也拥有进入乌兰星的通行信号,并不会引起警报声。
  “罗加。”段楼喊他,“你可以问我一个问题。”
  从那日控制室分析星图开始,他都隐瞒着沈一和里申,进行真正的谋划。
  因为他很清楚那些坐标点的问题,并不在于能源补给站,也不是异兽。
  而是那个消失在联盟几十年的名词——帝国。
  在星芒刚到达奥维没几天的时候,有两个没有标注出来的坐标点,也产生了这样的能量骚动。
  但是这个能量骚动却没有从正常的渠道汇报到他这里,有人拦截了这个消息。这么大的消息,除非是星芒里位高权重的将军,根本不可能做到。
  只有沈一和里申有这个权限。
  可惜背后做手脚的人低估了他的手段——或者说,里申真的以为他拦下了那个汇报。
  如果将那两个坐标点加入星图,对方的目的就可以被猜出来了。
  出现能量团的所有坐标点,除了勉强能匹配上能源补给站的坐标,还能对应上另一种星图。
  那就是几十年前被帝国摧毁的空间隧道。
  所以段楼干脆将计就计,当做不知道,借此化被动为主动,将星芒的一半军力交给里申,自己带着沈一来到乌兰星,瞒着里申和沈一做了许多布置,就是为了守株待兔。
  他并不担心星芒出问题,不管是里申还是罗加,都不可能真正地掌控星芒。
  只是这守株待兔待的兔,并不是原先说的异兽,而是那个叛徒。
  他不仅隐瞒着沈一,还怀疑着沈一。
  沈一应该会有很多疑问。
  可是沈一却没什么别的反应,只是呆了呆,然后问他:“元帅不会出事吧?”
  段楼惊讶。
  还是那么的顺从么。
  即便大敌当前,沈一短短的一个问题,竟然就让他的心情好了一些。
  【任务进度更新。获取主角好感度+1,现好感度69/100。】
  他点头,“我有安排。”
  获得了肯定的回答,沈一连最后的忧虑都没有了,只是说:“我都听元帅的。”
  此时,警报声仍旧没有停下。
  段楼说:“备战。”
  话落,拥有驾驶沙海权限的段楼直接离开了沙海内部,下一刻,雪雾站立在了沙海的身旁。
  荒凉广阔的开采地上,雪白色的机甲和明黄色的机甲耸立,比起沈一的沙海,雪雾更显轻巧。当初的段楼便是以操控机甲的速度享誉联盟,没有任何机甲战士的操作能超过这位年轻的联盟元帅。
  而沙海,则是联盟目前最先进的重型机甲。
  这样广袤的荒地,是沙海的主场。
  可是先动的却是雪雾。
  它几乎在电荒火石之间来到了沙海的背后,阻挡了一个黑色机甲的突击。
  里申。
  作为星芒里精神力最为强大的机甲战士,里申的战术和突袭无人能敌。
  沈一没有动,沙海就站在那里,看着段楼和里申交战。
  他了解他的元帅。
  比起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段楼和他们的关系更倾向于战友。即便里申的背叛已成现实,段楼也要堂堂正正地打败他。
  这是机甲战士的信仰。
  更何况,里申根本不可能赢。
  没有人能快得过段楼。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里申既然背叛了星芒,为什么还要一个人过来?】星芒舰队肯定没有问题,他们之所以不接受通讯请求,停泊在乌兰星大气层外围,最大的可能是里申在控制室做了什么手脚,暂时切断了他和段楼对星芒的控制。
  星芒没有背叛,里申对段楼的实力一清二楚,怎么会一个人过来?
  【他带了人,只是被乌兰星本地的驻军拦住了。警报声就是这么来的。】
  【那更不应该了。他都看到自己的人和乌兰星本地驻军交战,就应该明白我们家元帅肯定有布置,都这样了还一个人过来,是嫌被发现的不够吗?】
  FFF突然提到另一件事:【宿主,我筛选了奥维星系从人类文明降临到现在的所有星图,找出了两个符合的。一个就是能源补给站,但只有一部分坐标点吻合。另一个是几十年前,联盟和帝国通行使用的空间隧道,完全吻合。那些能源补给点也是因为当初经常有星舰停靠在空间隧道附近的星球,所以才会挖掘一些星球作为能源星。】
  空间隧道。
  果然和帝国有关系。
  段楼和里申还在交战,不过短短几句话的功夫,里申已经近乎落败。
  【还是有问题。】
  【嗯?这些坐标点只有这两点符合呀。】
  【我说的不是坐标点,是里申。星芒就在大气层外,他的人也被乌兰星的驻军拦住了,他一个人鬼鬼祟祟地溜进来,却和我们家元帅正面交战,快失败了也不想着逃,太有问题了。】
  他能想得到,段楼也能想得到。
  但看段楼的攻势,估计是想着先抓到人,其他的到时候再说。
  沙海就在一旁静静地站着,防备四周的情况,等待段楼和里申的战局结束。
  没过多久,段楼直接刺穿了里申的机甲驾驶室,将里申抓进了雪雾。
  沈一在沙海中收到了段楼传来的命令:“进来。”
  【这次的主角还算不错啊,虽然怀疑但也有查证,我总算没有背锅,前面两个主角都是怎么回事?哦还有我实习世界那一个,这年头要一个认真细心愿意慢慢查询真相不冤枉我真心爱我的主角真——难的。】
  【0-0。】FFF默默腹诽,明明数据分析都是真心的啊?
  沙海瞬间消失,收入粉色的机甲胶囊中,下一秒,雪雾在沈一面前打开侧门,蹲了下来。
  和被抓进去的里申不一样,沈一是自己走进去的。
  意外的是,当他到了雪雾的驾驶室,才发现段楼并没有把里申绑起来。
  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必要把里申绑起来了。
  里申趴在段楼的脚下,面色苍白,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他的手更是不停地微抖着。
  “……你使用了过量的强化剂?”
  强化剂是当初研究异兽基因得出的一种药剂,以生命力为代价,换取短暂的潜能激发。
  服用过量的话,基本撑不了多久。
  里申明显活不过今天了。
  他这话是看到里申时下意识问出来的——他还无法马上将这位并肩作战了这么久的战友当做叛徒。
  但是里申没有说话。
  回答他的是段楼:“对。”
  沈一默然。
  他走到段楼的身边,近距离地看到了里申现在的样子。
  里申虽然是个beta,但是精神力强大,而且相貌出众,连大多数omega都望尘莫及,在首都星系的时候,不论是beta,omega还是alpha,都向他表露过爱意。但是这位沉默寡言的副将从未理过这些琐事,平日里除了出任务就是训练,最好的朋友是段楼和同样沉默寡言的沈一,白白可惜了一副好相貌。
  在乌兰星的警报响起之前,段楼和沈一都不会想到,他们会见到这样的里申。
  “目的?”段楼俯身,说道:“你遮掩了好几次的能量暴动,就是为了不让我察觉,帝国正在修复空间隧道。帮助帝国成功偷袭奥维星系……对你有什么好处?”
  联盟和帝国基本上说你死我活,水火不容,早就人类的进化发展方向上就产生了分歧。联盟根据异兽的基因进化出了不同的性别,获得了更好的基因,但帝国一直都保持着星际文明前人类的性别划分。
  他们根本就不可能相容了。
  里申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联盟人,为什么会为帝国筹谋?
  “元帅。”里申说话的声音极轻,开口对他来说已经耗尽了全身的力气,“我一直都把你们当做我的战友……但我有我的信仰。我只需要拦住您一会……一会就可以了……”
  段楼不为所动,“你拦不住我的。”
  里申看上去却十分满意,一副达到了目的的样子,沈一甚至可以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些向往和狂热。
  他心下一紧,“里申,你的信仰是什么?”
  是什么样的目的和信仰,可以让里申义无反顾地背叛星芒,甚至以自己的性命作为代价,妄图拦住段楼前往战场指挥作战?
  帝国究竟能给里申什么,值得他这样付出?
  里申并没有回答沈一。
  他只是喃喃自语地说:“我对不起星芒,愿意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是元帅……”他惨笑了一下,“我拦得住你。”
  像段楼和沈一这样得天独厚的alpha,又怎么可能会明白他的信仰呢。
  【宿主!小心!他是个打了信息素抑制剂的omega!刚才抑制剂失效了我才检测到的。而且更严重的是,他到了发情期了!!!】
  FFF的警报已经迟了。
  omega的信息激素倏地在机甲的驾驶室内弥漫开来。
  里申继续道:“元帅,我其实一直……都在使用信息素抑制剂。”
  他根本不是一个精神力强大的beta,而是向来精神力卓越的omega。
  没有alpha能在浓烈的omega信息激素下保持冷静。
  可是驾驶室内有两个alpha。
  这种情况下,两个alpha会失去理智地争斗,直至一方胜利,获得标记omega的权利。
  里申说的没错,他拦得住段楼。他甚至可以让段楼和沈一自相残杀。即便段楼并没有让沈一过来,里申也可以利用段楼标记他的时间来拦住段楼。
  同一时刻,所有空间隧道的坐标一起产生了剧烈的能量波动。
  帝国通过几十年前就在联盟留下的种子,遮掩了空间隧道修复的真相,在最出其不意的时候,再次带着数以万计的星舰和铁甲降临。
  消失了几十年的空间隧道停止了帝国和联盟的战争,在这一刻再次出现在了奥维星系。
  无数的星舰和机甲从空间隧道中跃出。
  大战将起。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两章合并在一起发了!我双更了!耶!
帝国的奸细出来了嘻嘻嘻!
------------------
(感谢列表会延迟一天)
感谢小天使的霸王票:
明黑扔了1个地雷
感谢小天使的营养液:
读者“哦豁”,灌溉营养液+1
读者“驭受师”,灌溉营养液+30
读者“我要过家家”,灌溉营养液+4

  ☆、元帅的忠犬小弟07

  段楼早就料到了里申和沈一之中, 会有一个人是帝国安插的卧底, 不仅在乌兰星上布置了兵力用来拦住卧底, 还可以将星芒的一半兵力带来了这里,就是为了防止突袭。
  但他千算万算, 没有想到跟着自己这么多年的副将, 竟然是一个omega。
  为了防止信息激素影响到战士的发挥, 军部从来都是禁止omega的出现,机甲也安装了防止omega激素渗透进入操控室的设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