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1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一时间无论是郭德隆还是刘浩谁都没有说话。
  直到容晓走到他们面前,退去眼中凛冽的寒霜,腼腆地问道:“郭导,这样可以吗?”
  他一笑,属于韶华上仙的设定消失,郭德隆回过神来,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可以,开始吧。”
  “嗯,开始吧。”回过神来的刘浩吞了口口水,强压下心里的惊艳,捧着相机走到一旁,深吸一口气,居然有些有紧张。
  刘浩举起相机,此时完全明白刘效说的那句合适是什么意思。
  这哪里是合适,这就是韶华上仙本人,只要不笑。
  真难看出,这是郭德隆口中的新人。
  新人若都是这样,怕是混迹娱乐圈里的那些老东西们都得哭。
  想到这新人出道第一张照片,是他拍的,刘浩心里就止不住兴奋。
  站在灯光下,容晓又恢复成入戏状态,按照刘浩的安排,调整着一个个动作和表情。
  随着拍摄进程推进,容晓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刘浩出口的每个指令,感觉都抓的很准。
  一个小时后,刘浩意犹未尽地放下相机,满脸兴奋的对颜青道:“颜姐,你这次真的是挖到宝了,很久没有照的这么痛快了,下次拍照姐你记得找我,免费我都给他拍。”
  说完摸着宝贝相机去导图了。
  颜青压下心里的激动,看向郭德隆,刚刚刘浩拍照的时候,向来苛刻的人,居然一句话都没说,全程沉默到现在,有些摸不准他是什么意思。
  “郭导,接下来还有什么需要我们配合?”
  郭德隆推了下眼睛,微黑的面颊透着两坨可疑的红晕,藏在镜片后的黑眸透着难以掩饰的兴奋。
  他咳了一声,掩饰着心中的兴奋,故作自然的道:“定妆照,晚上就发,记得转发。”
  说完转身就去找刘浩,他得盯着点,让他赶快把图修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傅唯泽:我的少年。
  今天没有二更,赞赞存稿哈!
  求个收藏~~~


第二十四章
  容晓从幕后下来,颜青赶紧过去将水递给他:“感觉怎么样,累不累?”
  容晓接过水喝了一口摇摇头:“不累,挺好。”
  “那就好,等进组时间确定下来,我安排助理跟着你,去卸妆,今天拍摄结束了。”
  “好。”容晓放下杯子,转头朝傅唯泽看去,对方正低头看着腿上的文件。
  傅脩受伤之后,傅唯泽重新接手傅氏工作,大概之前积压的工作有些多,这两天傅唯泽一直在忙。
  张桐见他过来,攥着手机笑着看他:“晓晓,可不可以加你微信?”
  “可以呀。”说着就去摸手机,结果没摸到才想起来他来,换戏服前就把手机放在傅唯泽那里了,一时有些尴尬,“那个下次行吗,我手机没在身上。”
  “没关系,我可以关注你微博。”
  呃……微博,容晓表情一囧:“我还没注册……”
  “噗。”站在一旁的颜青不厚道的笑了出来,“既然没注册,今天回去就赶紧注册上,晚上定妆照出来,记得转发,你这就要开始营业了。”
  见他这样,张桐到真相信他是新人了:“注册好一定要告诉我一声。”
  ”好的姐。”容晓腼腆笑了下,把这件事记在了心里。
  容晓卸完妆,换回原来的衣服 ,简单的衬衫牛仔裤,衬的少年纤瘦又干净。
  容晓一米七八的身高,就算是放在正常男性里面也算不上矮,但对于双来说,却是少有的高挑,站在人群中不用做什么,就会吸引大票的目光。
  和摄影棚里的工作人员道别,颜青又叮嘱他一遍,要他不要忘记回去注册微博,直到容晓保证一会就注册,颜青才安心放他离开。
  虽然拍摄的时候没觉得累,可坐上车,一安静下来,容晓就打起了哈欠,眼角微微透着红。
  傅唯泽合上手里的文件,放到一边,转头看他:“累了?”
  容晓揉了下眼睛,摇头:“还好,傅先生累了吗?”
  若不是迁就他,傅唯泽完全不用这样辛苦。
  “我什么都没做,怎么会累。”
  “可傅先生看了一天文件,不会累吗?”
  没想到忙着试镜拍摄的人还能注意到这些,傅唯泽心里一暖,眼中带出了笑意:“都是正常工作,今天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郭导和刘摄影师都很专业。”
  “什么时候进组?”
  “还没说,颜姐说晚上给我消息。”
  “嗯,饿了吗?”
  “有点,傅先生呢?”
  “也有点。”傅唯泽说完,就见容晓弯起眼睛,笑眯眯的样子,有点可爱,“笑什么?”
  容晓摇头:“没什么,就觉得这样的对话好无聊,原来傅先生也会这样和我聊天。”
  小孩的话,让傅唯泽觉得喉咙发干,抬手揉了一把容晓的头,触感和想象中一样柔软:“困就先睡一会,还要一会才能到家。”
  “不困,现在睡,晚上就睡不着了。”容晓将手机掏出来,“我把微博注册了,傅先生有微博吗?”
  “没有。”傅唯泽想到自己刚刚注册的小号,本能的不想让容晓知道。
  对于傅唯泽没有微博的事情,他说,容晓就信,毕竟傅唯泽给人的感觉,就不像是拥有微博的人。
  抿了下唇:“名字被注册了。”
  傅唯泽看着小孩蹙着眉,在容晓两个字后添加一个1234,随后跳转成功,黑眸瞬间亮起来,下意识抬头看向他,满眼都写着高兴。
  傅唯泽抬手扶额,低低笑了起来。
  怎么能可爱成这样。
  晚上颜青通知他后天进组时,顺便问他微博有没有注册好。
  容晓把自己的微博截图发过去,顺便问她有没有张桐联系方式,颜青告诉他会帮他转发,才安心。
  颜青点开图片,就被“容晓1234”这种仿佛系统随机默认的名字折服了:“这名字是认真的?”
  “容晓被占用了,我不知道要起什么,这个不行吗?”
  “没有不行,先用着吧,郭导那边说九点左右会发你的定妆照,记得转发一下,顺便和大家打下招呼。”
  “好。”
  “嗯,后天进组傅先生还跟你一起吗?”
  “要的。”
  “知道了,这两天好好休息,进组后估计不会太轻松。”
  “好的。”
  和颜青发完消息,容晓转头对傅唯泽道:“后天进组,颜姐说已经和郭导说好,我每天下午拍摄。”
  傅唯泽低头看着文件,闻言没有抬头,只是应了一声,完事又感觉小孩还在看着他。
  下意识抬头去看:“还有事?”
  容晓脸颊一热:“颜姐说定妆照九点发。”
  说完又感觉自己这样不太好,慌忙解释:“我没别的意思,傅先生你忙吧。”
  傅唯泽被他这话戳了心口,柔声道:“好,九点发了记得给我看下。”
  “嗯。”
  这一声回答,明显透着开心。
  视线在落回文件上,傅唯泽发现心乱了,现在容晓即便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只要一个简单的动作表情就能牵扯他的心情,而这种失控感并不让他讨厌,反而有些沉迷。
  对于出道的,第一次定妆照,容晓紧张又期待。
  一直刷着上仙剧组的官博,迫不及待地想在下一瞬间看到。
  傅唯泽这边,也留意着时间,虽然谁都没说话,但快到九点的时候,傅唯泽将手上的文件合上放到一边。
  拿起手机,打开微博,摆出一副和被人讨论工作的架势。
  21:00整,拖着微博界面的手指,轻轻一弹,上仙剧组官博页面最新一条消息果然变了。
  上仙剧组:上仙剧组今日事:我知道我该低调,但这样的韶华上仙我不敢一个人舔~@容晓1234【图片】【图片】【图片】……
  「我艹,我刷出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这颜值我可以!!!!」
  「我刚被这颜值吓了一跳,话说这小哥哥是新人吗,微博不是假的吧,什么都没有!!!!」
  「我的心脏遭受到会心一击,现在马上就要小哥哥的资料,不然我要闹了!!!!」
  「上仙剧组不是已经开机了吗,怎么这个时候还有新人加入,但这个颜值我真不介意多来几个!!!!」
  「来不及说话了,先舔为敬!!」
  「我明明是来看我家哥哥的,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个,啊啊啊啊,我不是我没有,我就看一眼!!!」
  容晓悄悄点开评论,红了脸,抿着唇,黑眸里透着兴奋的光亮,按下转发,编辑:大家好,我是容晓,很高兴接到韶华上仙这个角色,我会好好努力的【加油】上仙剧组:上仙剧组今日事:我知道……
  作者有话要说:  暗搓搓注册微博小号的傅唯泽:嗯,我没有微博,不要问了。
  求个收藏~~~


第二十五章
  傅唯泽一张张点开图片,图片上少年黑发白衣,五官精致,目光凛冽,薄唇轻抿,举手投足间透着矜贵。
  没有半点儿温和柔软可言,处处都透着一股谪仙般不可亵渎的高冷。
  傅唯泽眸色深沉地将照片一张张保存下来,随后点进去“容晓1234”主页,点了关注。
  至此容晓粉丝数已经从0变成了1500+,只是短短几分钟的事情。
  看见小孩刚刚转发的消息,处处都透着一种乖巧感。
  傅唯泽眼中泛起笑意。
  点开评论区,果然是一片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活得~~~~」
  「小哥哥是刚出道的新人吗,我准备爬墙了啊啊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