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点头:“你睡吧,你一会什么时候走?”
  “中午。”
  容晓过去亲了他一下:“回去注意安全,晚上给你打电话,我明天就回去了。”
  “好。”傅唯泽抱着他,又温存一会,容晓就不得不回去。
  等人一走,傅唯泽坐起来,叹了口气,这搞的,真像偷情似的。
  陶雁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旁边床一沉,吓了一跳,容晓怕他喊,连忙道:“是我!”
  陶雁揉了揉眼睛:“你偷情回来了?”
  容晓表情一僵:“什么叫偷情!”
  陶雁此时有点清醒了,凑过去把心里的想法说了一遍:“你自己说你们像不像?”
  被陶雁这么说,原本没往这方面想的容晓,顿时就觉得很对不起傅唯泽:“我没想那么多。”
  “要我说你们赶紧公开算了。”陶雁觉得两人既然都离不开对方,为什么还不公开?
  “我还没和他告白呢!”说完容晓就小心的问道,“你说我该怎么做,能给他一种惊喜感?”
  “你们俩都这样了,你还告白什么?”在他看来,这两个人完全可以直接生孩子了。
  “我想给他个惊喜。”因为傅唯泽当初对他先说了喜欢,那种感觉,他希望傅唯泽也有体会,所以他觉得自己也该对傅唯泽告白一次。
  听他这样说,陶雁忽然道:“我现在觉得傅唯泽会被你吃的死死的,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我觉得你不论做什么,对于他来说,都是惊喜。”
  “我还是要好好准备一下的。”
  陶雁只觉得这狗粮吃到撑,羡慕的看着他:“那你直接向他求婚好了,我敢保证,这一定是惊喜。”
  容晓眼神复杂的看着他,他能告诉他,他们其实已经是合法夫夫了吗?
  “怎么了,这个提议不好吗?”陶雁以为他是觉得这个提议有些俗气。
  可是就因为很多人都吃这个,所以才俗气。
  “不是,你这个提议不错,我想想……”
  “想什么,我帮你想啊!”
  于是天亮之前,容晓和陶雁就针对这件事情,讨论起来。
  ……
  等众人起床后,新的任务也发了下来,今日依旧是劳作的一天,岑石拿出任务卡:“今天是集体劳作,请诸位嘉宾,帮助快乐村耕出两亩地,请在下午三点前完成,友情提示,可以去张老汉家借牛……”
  岑石话音一落,就听张巧寒道:“今天不用分组了是吗,只要耕完地是不是就可以收工?”
  赵成宇摸了一把头发:“感觉今天好想比昨天容易。”
  “哼,不要那么天真,耕地你会吗?”陶雁在旁边干脆利落地戳破他的美梦。
  赵成宇顿时幽怨起来:“没有,那我们现在谁去借黄牛?”
  “一起去吗?”萧顾开口问。
  “走吧,走吧,我们一起过去,然后直接一起下地。”吴魏开口。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朝张老汉家过去,看到他们过来,张老汉放下烟袋锅,指着牛棚道:“你们谁能把它牵走,就借给你们。”
  众人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就看见牛棚里站着一头很大的大黄牛,头上还长着牛角,鼻子上穿着一个牛鼻环。
  见众人看着它,特别不耐烦地哞叫一声。
  陶雁心有余悸的道:“这牛好凶啊!”
  张老汉听见这话,笑着道:“放心,不咬人。”
  赵成宇挽起袖子:“我先试试。”
  话落去旁边揪了一把草过来,企图引起黄牛的注意。
  别说黄牛还真有点反应,过来不客气地将赵成宇手中的草吃光,然后扭头,不看他了。
  被利用完就丢弃的赵成宇:“……”
  众人没想到这黄牛这么有灵性,顿时纷纷上去试试。
  轮到刘纱的时候,小姑娘看着腼腆文静,却没想到胆子还挺大,伸手摸了摸牛脑袋,黄牛享受地眯了眯眼睛,刘纱见有戏,一边摸一边道:“跟我走好不好?”
  老黄牛,叫了一声甩甩脑袋,趴下了。
  陶雁:“噗!”
  刘纱这个气,转头道:“我还以为能行呢,亏我摸了它半天。”
  “容晓,到你了,加油!”陶雁转头喊他,容晓也没什么经验,学着赵成宇,揪了把草走过去,赵成宇看到后,直接道:“这样不行,它吃了就不搭理人了!”
  容晓将草递过去,老黄牛果然站起来,凑过来吃,容晓摸了摸它的头,下一秒,将送到它嘴边的草,移开朝牛圈门口引。
  黄牛愣了下,抬眸看了眼容晓,好似在判断什么,叫了一声,走了过去。
  “好想有戏,刚我这样逗它,他都没反应?”
  “容晓可以啊!”
  “加油,容晓。”
  站在牛卷门口的容晓笑了下,晃了晃手里的草,勾引着老黄牛过来。
  坐在一旁的张老汉 ,见状乐呵呵的道:“这个娃娃长的俊,它喜欢!”
  “什么意思,这黄牛还看脸不成?”陶雁不可意思的道。
  就见张老汉点头:“对,看脸,还要符合它的审美!”
  刚好听到这句话的容晓,耳朵都红了。


第四十九章
  翌日一早, 《没有不可能》第一期录制正式结束, 之后是后期阶段, 不出意外, 六月中旬就可以正式播出,在这之前,节目组会加紧宣传。
  因此回去前,岑石特意代表节目组叮嘱他们回去后, 记得转发节目组的官博做互动。
  他们私下里都已经相互关注。
  收拾好东西, 容晓将行李箱拖出来, 放在门口, 回头去看陶雁有什么要帮忙时, 旁边的萧顾走过:“容晓,这个需要帮你拿下去吗?”
  没想到他会主动这样说,容晓转过头笑着道:“不用, 谢谢,我一会自己拿就好。”
  “我帮你吧。”说着萧顾就帮他把行李箱拎了下去。
  容晓只好对他说了声谢谢,回头就对上陶雁的眼睛,愣了下, 就听陶雁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被他这句话逗笑的容晓摇摇头:“再检查一下, 看有没有东西落下。”
  “没有了, 我都检查好几遍了。”
  陶雁说着伸手摸了一下口袋里的手机。
  容晓闻言点了下头,等陶雁出来后,关上门,从楼上下来。
  容晓将行李放到车上后对夏芳道:“我有事和陶雁说, 先上他车,之后再换。”
  夏芳点头:“好,到时候电话联系。”
  容晓应了一声,跟着陶雁上车,关上门后陶雁开口道:“你之后有什么安排?”
  容晓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看了眼:“我后天要进《满园春色》剧组,之后可能都没有什么时间,所以明天我没事。”
  “那明天你来我家录,还是我去给你开一间录影棚。”陶雁完全一副只要你开口,哥们儿就能赴汤蹈火的样子,容晓被他暖到了。
  笑着道:“我还不知道要唱什么,我先查一下。”
  “当然是越甜越好,最好是一首歌之后,把你男人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陶雁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兴奋。
  容晓无语的摇摇头:“就这个《遇》还蛮好听的。”
  “你选好就行,那明天?”
  “去你家吧,我不想别人看见。”说到这里容晓笑着抿了下唇,给傅唯泽的惊喜,他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陶雁被他甜的受不了:“行吧,除了这个,还有什么你说。”
  “我想在七夕那天,我查过日历,今年的八月二十五日,我七月份应该会拿到《没有不可能》第一期结款,我买对戒指,到时候麻烦你帮我一起挑一挑好吗?”
  陶雁酸死了,嗷一声扑过去抱住容晓:“晓晓,你把傅唯泽踹了,跟我吧,我保证这些都不需要你操心真的,傅唯泽他上辈子是拯救过宇宙吗,碰见你这么个宝贝儿?”
  容晓被他说的脸红,看着他道:“我不相信,你喜欢许毅就不想为他做到极致。”
  提起许毅陶雁撅了撅嘴:“他要肯给我机会,我自然是愿意的。”
  容晓呼噜了他脑袋一把:“那还不是一样的道理,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感觉到我爱他!”
  陶雁看着容晓明亮的眼睛,这一刻,他充分感觉到了,容晓对傅唯泽的喜欢。
  有些羡慕,也很替他开心。
  人这一辈子,最大的好运就是能够碰见一个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自己的人。
  “说吧,还需要做什么,要不要帮你们定制一间海景套房?”
  原本只是想逗一下容晓,却没想到,容晓真的再认真考虑这件事。
  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下唇,容晓侧头看向陶雁:“陶雁,我问你,如果两人,嗯,气氛很好,各方面也都很到位,可偏偏有一方总是到关键的时候停下来,他也不是不行,就是会很顾忌另一方……”
  “就是你想,傅唯泽不想是吗?”没等他把话说完,陶雁就直接打断他,容晓脸颊一下就红了,愣了一会,才轻轻点点头。
  陶雁被他这幅样子,逗晓了,伸手抱了他一下:“我就想问问,你这么可爱,傅唯泽到底是怎么忍住的,他没有反应吗?”
  “有的。”而且很强烈,这一点容晓做为另一方,当然非常清楚。
  “那他有没有说过为什么?”陶雁简直好奇死了,他发现傅唯泽简直就是个人才!
  想到傅唯泽的那个理由,容晓咬了下唇:“他说我太小了,要等两年……”
  后面说不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