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2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她说的认真又直白,好似容晓这个新人比他们剧组里的其他演员还要厉害一样。
  “姗姐,说过了,我刚开始接触演戏,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时间不早我先去化妆。”
  点到为止,容晓直接带着夏芳去了化妆间。
  白姗完全没想到,容晓敢这样的说。
  一时间,倒让她有些摸不准容晓究竟是个什么性子。
  张桐见他进来,立刻笑着道:“快过来,刚是不是在门外碰见白莲花了?”
  “白莲花?”容晓愣了下,没明白张桐的意思。
  旁边的夏芳倒是笑了,张桐见他不懂立刻小声道:“你不知道,白姗黑粉都喊她白莲教主吗?”


第三十一章
  容晓实在没想到还有这回事,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见他满脸无措的样子,被萌了一脸的张桐想再逗他几句,就听见夏芳手机响了起来。
  夏芳看了一眼:“是颜姐。”
  推门出去,接通电话后就听颜青那边问道:“容晓和你在一起没?”
  “在化妆,要他接电话吗?”听出颜青那边语气不太好,夏芳小心的问道。
  “你看微博没有,白姗早上发的图片将容晓和傅先生拍进去了,你和容晓说一下,不要回应,我这边处理。”说完直接挂了电话,夏芳打开微博,就看见十分钟前,白姗发的一条消息。
  演员白姗V:上仙剧组今日事大家下午好呀,今天也是努力的一天【肌肉】【图片】【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是上好妆的白姗对着镜头比耶的自拍照,肤白大眼美女背后是明媚的阳光,画面很美,按理说,这样的照片没有任何毛病。
  可偏偏这张图片中,除了距离镜头最近的白姗以外,还将容晓和傅唯泽拍了进去。
  虽然图片不放大,根本看不清楚那是谁。
  但这种几率几乎为零。
  只要有人将图片放大,就能看见容晓正弯腰同背对镜头的男人说什么,脸上的表情,或许因为离镜头远的关系看不清,可两人这样的举动,怎么看都不像是没有关系的陌生人。
  果然点开评论,全是讨论这件事的。
  「看我发现了什么,这不是新人容晓吗,和他说话的是谁?」
  「感觉好像不一般,身边还站着一个穿西服,容晓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背景?」
  「没有背景,一个新人能轻易被郭德隆看上,我可不相信,别和我说演技什么的,有演技的也不就他一个!」
  「你们难道不知道颜青是他经纪人?」
  「我现在越来越相信,有黑幕了,啧,娱乐圈就喜欢玩这种潜规则!」
  「一个双,不就靠by上位吗,不然你们还真相信他有演技?」
  「我其实想说,白教主是故意的吧?」
  「我赌一下,很快这条微博就会被删,大家快点保存呀!!!」
  ……
  “芳姐,怎么在外面?”容晓上完妆从里面出来,就看见出来接电话的夏芳靠着墙刷手机。
  夏芳没有回答,直接将手机递过去:“颜姐让你暂时不要做回应,她会应对。”
  容晓已经看见图片上自己和傅唯泽,抿了下唇。
  就算他不想把人想的太坏,可有些人显然不配得到他的信任。
  将手机换给夏芳:“走吧,别让导演等急了。”
  夏芳有些担心地看着他:“你没事吧?”
  “没事,等颜姐消息。”
  夏芳没想到容晓会这么冷静,她以为他起码会说点什么,就算性子软不敢得罪人,可总归会表现出一些别样的情绪,何况还有傅先生在。
  可看着与之前没有什么不同的容晓,想到他两次应对白姗时说的话,暗道自己被他乖巧的外表欺骗了。
  容晓出来,朝不远处傅唯泽方向看去,随着傅唯泽恢复,两人已经可以从30分钟提升到1个小时。
  相信随着傅唯泽彻底康复,他们两个就可以不必再绑在一起。
  到时候他就可以离开傅家,不必在给他增添负担。
  兴许是感受到容晓目光,傅唯泽下意识抬头看过来,容晓心里一紧,移开目光。
  看着急匆匆向他走过来的白姗,一改之前见他时笑意盈盈的样子,眼眶发红地看着他:“容晓对不起,我当时拍照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你放心,我第一时间就把微博删了,你要需要的话,我可以公开道歉,或者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夏芳闻言眉头蹙起,发了这样的消息,又删了,明摆着就是告诉外人这里面有事。
  鬼才会信她不是故意的。
  “姗姐入行几年了?”容晓突然这样问,不论是夏芳还是白姗都愣了下,显然不是很懂,这个问题和他们说的事情有什么关联。
  只是夏芳心里不懂,也没有开口,白姗摸不准容晓的意思,却不得不回答:“快五年了。”
  容晓闻言笑了下,什么都没说,直接跃过她,朝郭德隆走去。
  他一走,瞬间明白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的白姗,捏紧拳头,他居然敢讽刺她!
  入行五年,怎么可能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跟着过来的助理,不敢去看她的脸色,却不得不将何蕙打来的电话递过去:“姗姐,惠姐电话,要你听。”
  白姗抬眼狠狠瞪她一眼,哪里还有在外人面前的温婉端淑可言。
  “白姗你太不懂事了,这件事颜青不会这么算的。”何蕙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过来,透着满满的疲惫。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就发了张自拍吗,在说我已经删了,还向他道歉了,还要我怎样,我哪知道拍照的时候,会把他们拍进去,想要不被拍,就别把人带过来啊?”
  “白姗这些话你自己信吗?”何蕙说完叹了口气,语气缓和一下,“我联系下颜青,看她那边要怎么做,到时候你全力配合,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样任性。”
  说完何蕙直接挂断了通话,白姗将手机丢给助理,咬了下唇,转头看向旁边的助理,羞恼地道:“怎么连你也觉得我是故意的?”
  助理连忙摇头:“我们过去吧,刚郭导喊了。”
  陶雁见到容晓眼睛不禁一亮,刚巧容晓也朝他看过去,四目相对,彼此都有些意外。
  上仙剧组不止他一个双,早在看见演员名单时,颜青就特意告诉他了。
  此时不需要去看陶雁耳后属于双·性的标志,只是从眼神,就知道这是同类。
  容晓笑着朝他点了头,算是打招呼,却没想陶雁直接朝他走过来。
  “容晓?”陶雁比他矮一些,五官不似容晓的乖巧漂亮,而是透着股张扬的野性,确认似的喊了一声容晓名字,伸出手去。
  容晓抬手和他碰了下,笑着道:“陶雁,你好。”
  “看来你知道我。”陶雁对他第一印象很好,再加上存了想要向他请教演技的心思,直接将手机递过去,“我们加一下好友,方便以后联系。”
  作者有话要说:  傅唯泽:有没有会ps的帮我把这个女的p掉,谢谢。
  求个收藏。


第三十二章
  郎溪注意到正在和容晓说话陶雁,忍不住问许毅:“他俩认识?”
  “不知道。”许毅翻了个白眼站起来,整理下身上的青衫,过去拍戏。
  郎溪看着两人心里感叹,同样是双,容晓和陶雁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前者温润像是一块上好的暖玉,后者张扬像是需要征服的野马,各有特色,都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人物。
  下午戏是容晓白姗还有许毅三人的场景戏。
  女主白姗饰演的清月喜欢许毅饰演的洛秋,并且是韶华宫现任掌门之女。
  洛秋试炼期被韶华上仙所救,从此心中就存下这个人的影子。
  可韶华上仙并不是时时都能见到的人,洛秋很清楚自己与韶华上仙之间差距,压抑自己的心情,拼命地去修炼,想要通过努力来弥补彼此间差距。
  清月将他的转变记在心里,却只当这一切是试炼中遇到魔尊宴北后,受到的打击。
  直到师门大会,韶华上仙作为韶华宫老祖,每十年会亲自莅临。
  而这一次刚好就是第十年。
  当容晓以一身白衣站在观礼台上时,周遭的一切都仿佛失去了颜色。
  唯有他,才是这天地间最亮的一笔。
  人群中因此出现惊叹:“是韶华上仙!”
  “真的是老祖,我没想到有生之年,真的让我见到了老祖!”
  “我怎么觉得老祖比清月师姐还要好看呢!”
  “别瞎说 ,这是对老祖的不敬。”
  许毅抬头,眼中带着倾慕,周遭所有声音都消失不见,天地之间只剩下高台上,那一抹苍松一般的身影。
  哪怕不是第一次同容晓搭戏,但每次都让许毅觉得震撼,这个人是真的很会演,即便这场戏并不需要容晓做什么说什么,他只需站在这里,哪怕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可一个人入没入戏,会不会演戏,眼神骗不了人。
  此时的容晓,就是韶华上仙。
  白姗轻抿着唇,望向容晓的目光里没有该有的敬畏和向往,只剩嫉妒。
  妆后的容晓,周身气质都偏冷感,入戏之后眼底失去往日温润,寒风凛冽又空芒无底,是真正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
  她知道,等上仙上映,容晓一定会大放光彩。
  “咔!白姗你怎么回事,会不会演?”原本对这条很满意的郭德隆,在镜头给到白姗时,好心情瞬间被她的眼神搞没了。
  旁边的张龚眉头蹙起 ,他就坐在郭德隆旁边,果果刚刚切镜头的时候,自然没有错过白姗眼中的神色。
  想到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白姗那边是什么情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