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5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没想到他把陈言拉黑后,他居然会去找陶雁,越来越理解不了这人脑回路:我是给他拉黑了。
  陶雁:你做的对,要不是今天有录制,我都想约他出来打架了,欠揍玩意,不过我听说,你家男人这次动作挺大,陈言八成是被他爸逼着出来给你道歉的。
  听陶雁的话像是知道什么似的,容晓问道:你知道傅唯泽做了什么?
  陶雁:具体我不太清楚,好像是陈家看上一块地,原本是打算和魏天华合作的,你家男人之前没兴趣,现在直接参与进来,有傅氏在,根本不需要选择别人了,我觉得八成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容晓不懂商场上的事,但也知道傅唯泽在这方面肯定不会吃亏,就放心下来:陈言没有难为你吧?
  陶雁:难为我他试试,放心吧,他也蹦哒不了几天了,这次陈家肯定完蛋,魏天华听说已经被送出国了,剩下一个陈家根本不够你家男人塞牙缝的。
  容晓:那就好。
  陶雁:不说这个了,你还有多久到,看看我们到时候能不能一起过去?
  容晓:应该还要四十分钟吧。
  陶雁:我也差不多,一会见。
  容晓:好。
  夏芳见他放下手机,递给他一个薄薄的毯子:“睡一会,很有可能一会下车就要录制了。”
  容晓接过到了声谢,躺在车后面,却睡不着,点开微博,刷了一下。
  关于那天的事情,微博上一点动静都没有,不知道是真的没人敢发 ,还是被压下去了,总之,他和傅唯泽的关系半点儿没有透露出去。
  很快,到达《没有不可能》第一期的拍摄地。
  第一期拍摄内容是农家客,他们要在这边度过两天两夜,除了完成一些农活外,每日还要自给自足做饭。
  作为他们这些年轻人来说,外卖会点的比比皆是,说到做饭,可能就会难倒一片。
  也因如此,所以他们第一期需要挑战的就是乡村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沉下心来,感受生活。
  当然除此之外,也希望他们能在第一期内,通过这样一个录制,彼此熟悉起来。
  毕竟八位嘉宾,以前从未有过合作。
  容晓从车上下来,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六月,但郊区这里的风却有些大,夏芳将外套递给他,容晓穿上后,吸了口气,只觉得这边空气真的好。
  将行李箱从车上拎下来,夏芳道:“晓晓,行李箱里有没有什么违禁的物品,比如说零食,电热宝,热得快,等等,这些东西,很有可能会被节目组没收,你要带了就拿出来。”
  容晓愣了下,道:“一会会被翻行李箱吗?”
  想起他以前看过的一些综艺,好像嘉宾进组后,第一件事就要检查行李。
  想到自己塞进去的药膏,容晓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赶紧将行李拖上车,打开将药膏拿出来,可又没地方放,夏芳看到笑着道:“你就揣兜里好了,身上应该是不会检查的。”
  容晓脸颊热了下,还是不放心的道:“真的吗?”
  这种东西要是被当众检查出来,很丢人的好不好。
  夏芳点头:“放心。”
  既然他助理都这么说了,那就应该没事,要不是他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陶雁说的,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需求特别的大,他根本就不会用到这种东西。
  不放心地在外面裹了一层纸巾,揣进口袋里。
  夏芳替他检查了下行李箱,发现容晓真的是非常听话,除了那一支不好公开的东西外,行李箱里除了衣服就真的没有其他东西了。
  还好她有准备,从包里,拿出一把巧克力,塞进递给容晓:“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饭,你装兜里,饿了的话,吃一颗,别人也不说什么。”
  容晓眼睛顿时亮,心里暗道自己真是太没经验了:“谢谢,芳姐。”
  “客气,行了,我们过去吧。”夏芳说着帮容晓将行李搬下车,又想起来什么,道:“对了,这个给你。”
  一个只有巴掌大的小手机,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没有问题,容晓一看到这个就想到怎么回事,笑着接过来,就听夏芳道:“颜姐给你的,藏好了,晚上去浴室里打电话。”
  “好的。”容晓小心地将手机藏到里面的兜兜里。
  陶雁在车上就看见容晓,直接拉开车窗,叫着他的名字,那声音大的,百里之外都能听见。
  容晓被他吓了一跳,抬头见陶雁,笑着朝他挥挥手,顺便托着行李过去找他。
  陶雁从车上下来,先给容晓一个拥抱:“刚刚藏什么呢,都被我看见了。”
  容晓嘿嘿一笑也没瞒着他:“手机。”
  陶雁立刻心领神会给了他一个暧昧的眼神,然后拍拍他的肩膀,比了个拇指,转手从助理手里接过行李道:“走吧,我们先过去,看看都有谁来了。”
  容晓闻言朝夏芳挥挥手,夏芳叮嘱他:“录制的时候,我就在旁边。”
  “好的。”
  “放心吧,芳姐,晓晓我会照顾的。”
  夏芳朝他笑笑,挥手看着他们离开。
  陶雁和容晓从停车场出来,就看见一个指示牌上写着:欢迎来到快乐农庄。
  一架无人机悄悄飞过来。
  陶雁看到后,惊了下:“这就开始拍了吗?”
  容晓也有些意外,没想到这么快,朝无人机挥了挥手。
  陶雁笑着道:“节目组有点会,应该是这条道,我们走吧。”
  容晓跟在他后面,黄土道,土很厚,行李箱在上一滚,两人身后像是冒烟了一样,容晓没办法只能快走两步,和陶雁并排走,看他过来,陶雁笑着道:“是不是走不习惯?”
  容晓摇头:“我不是不习惯,我就是不想在你后面吃灰。”
  陶雁愣了下,明白过来,容晓的意思,顿时笑道:“抱歉,我没发现。”
  “没事,我们并排就好了。”
  正说着,一群大白鹅迎面走来——
  “鹅,晓晓是鹅!”陶雁看见大白鹅立刻停了下来,紧张地指着前面一群晃晃悠悠正朝这边走过来的大白鹅 ,开口的声音里都出了颤音。
  容晓看到这样的陶雁有些意外:“你害怕鹅吗?”
  陶雁转头看他一眼又心有余悸地转过去看着走过来的大白鹅:“你别告诉我你不怕,鹅战斗力可是非常强的,怎么办,我们要不退回去等它们过去再走?”
  说着陶雁紧张地吞了口口水。
  容晓知道大鹅有看家护院的本事,看到陌生人,会存有攻击性。
  但不招惹的话应该没事吧?
  容晓往两边看了眼,他们走的这条黄土道,下面有个斜坡,也就是说这条土道是单独凸出来的。
  除了退回去,躲是没办法躲的。
  陶雁害怕,容晓也不想冒这个险,正要答应,就见为首的大白鹅,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扑腾起翅膀,撒丫子朝陶雁这边跑了过来。
  它一动,后面的一群鹅先是一愣,随后就像打开某个开关一样,鹅鹅鹅鹅鹅的一边叫着,一边疯狂地朝陶雁扑过来。
  陶雁嗷叫一声:“妈呀~~~~~~~”
  丢下行李转身就跑,容晓吓了一跳看着丢下行李往回跑的陶雁,和身后追着过去的大白鹅,一路冒烟地远去了……
  容晓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看着被陶雁扔在地上的行李,再想现在怎么办。
  天空上还盘旋着无人机,容晓将陶雁倒地的行李扶起来,和自己的放在一起,对无人机道:“能不能派个人来帮我们一下。”
  说着朝陶雁跑走的放向追了过去。
  那一大群鹅要是真把陶雁弄伤了就不好了。
  容晓找到他时,陶雁正抱着一颗大树,下面围着一圈晃晃悠悠的大白鹅,容晓在不远处停下来,看着树上狼狈的陶雁,又想笑又心疼:“陶雁,你……”
  “容晓你来了,快帮我想想办法,把这群鹅弄走。”
  陶雁说话的时候,都带上了哭腔,容晓知道他是真害怕,安慰道:“你先别着急,我马上。”
  四下看了一圈,容晓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他没养过鹅,也不知道怎么驱赶,只能试试看。
  陶雁见他这样,也替他担心:“容晓,你小心点,这群鹅特别厉害。”
  其实容晓还挺想问问他,怎么就突然招惹上了这群鹅,明明两人当时是站在一起的,这群鹅就像是没看到他一样,奔着陶雁就去了。
  不过眼下问这个也不是时候,容晓甩了下手上的树枝:“去,去……”
  他喊了两声,那不远处晃晃悠悠的大白鹅,还真有反应地,往旁边走去,陶雁看见这一幕都要哭了:“晓晓有用,你继续。”
  容晓也没想到能起到作用,立刻挥着手中的树枝:“去去……”
  离着近的大白鹅,扑腾下翅膀,鹅鹅叫了两声,晃晃悠悠地带着其他鹅朝旁边走去,没一会,一群鹅就排成一队,向远处走去。
  容晓扔掉手里的树枝,看着陶雁从树上下来。
  陶雁脚一软,直接坐在地上,也不嫌脏,眼泪汪汪地看着容晓:“晓晓,我真是要被吓死了。”
  容晓还第一次看他这么可怜,没忍住笑了出来:“到底怎么回事,这群鹅怎么就突然追着你跑了?”
  陶雁幽怨地看了容晓一眼:“我就看了那为首的大白鹅一眼,那鹅就疯了似的扑过来,我哪知道,明明你就在旁边,跟看不见似的。”
  容晓被他这句话逗笑了,看到不远处跑来的工作人员,朝地上的陶雁伸出手去:“起来吧,有人来找我们了。”
  陶雁抓住他的站起来:“现在才来,等他们到小爷都被鹅吃了。”
  工作人过来,看着满身是土的陶雁,担心道:“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